是說只要舞祭組這團體還存在,就絕對有可能有這一天,所以是沒有很晴天霹靂很shock啦..
只不過從昨晚睡前看到消息後唉到現在而已(喂)

 

所以上周末東方啦嘰的藤森的IG事件,真的算是偷跑啊(噗)
事先走漏風聲的還是我乖,是不是該抓來打個屁屁(很樂意哦請交給我>//3//<(誤))


以前我就說過了、舞祭組走滾泥巴的親民路線(?)
開控絕對不可能是arena或dome那種大場,
應該說、不要是"市民活動中心"或"新光三越屋頂"我就已經很謝天謝地了←

昨晚就在想肯定是hall size(是也沒別的了)
今早看到FC來信,看吧、果然。(菸)

倍率啊倍率!!~~~~(吐血倒地)

明明自擔歌迷就沒有很多(喂)但我對倍率感到非常不樂觀(推眼鏡)..

 

這些都算了,最讓我感到灰天暗地心情不美好的

當然就是橫尾涉的走音啊不然還有什麼(去死)


Yokoo桑戲份從1/7變1/4、從壁花變main vocal..

不是我要偉そう的好像自己耳朵很嬌貴←
但從小學鋼琴參加合唱團到大學玩團,說真的在大學以前我一直以為音感是理所當然的,無法想像怎麼可能會有走音這種事直到認識了第一個音痴朋友開始..
聽到不協調音真的會渾身不對勁..
學音樂的應該都能理解我的意思的吧?>////<

目前為止,橫尾走音算是演出的一點調味,比例不高忍一下就過去了←
但舞祭組的ACE是よこおわたる啊~
想像我一個人在觀眾席氣得翻白眼然後周圍大家都在開心尖叫說好可愛的那個畫面...
叫我怎麼開心得起來啊(掩面)

走音也只是舉個例子,我相信舞祭組live還會有其他我看了開心不起來的點(無誤)..

 

一直都避免多提舞祭組,因為我知道大部份的姐妹對這團的看法喜好和我有溫度差,
而且很難說得清我對舞祭組的想法,心情是很複雜矛盾的>///<

簡單說就是我不愛這團的概念,也不覺得滾泥巴有什麼好可愛或難能可貴的。

然後我還是要為這團去抽票搶票買CD買周邊..
2018的開始令人有點怕怕O_O(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