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推特上的整理、貌似今年千秋樂以下的人都來觀劇了..
玉家族(玉森爸媽&弟弟..好像XD)
千家族(千賀媽&弟弟)
宮家族(宮田媽)
Johnny桑

嘛、今年我坐2階、所以誰也沒看到XD


趕快趁我還有印象時把千秋謝幕時的talk分享一下..
順序可能有誤請見諒>///<



所有演出成員重新出場後、
從男特技團員開始、一批一批上前接受觀眾再次的掌聲..
今年很貼心、還會請這些特技演員和舞者也聊一下..雖然他們都很謙虛幾乎有問才有答、沒多說什麼XD

乖乖有問男特技團員、這一個月來翻滾的次數大概有幾次?XD
最靠近乖乖的一位男團員回答說大概有100次..我覺得應該不只吧?XD

接著介紹4位女特技團員,
Tama說這次的特技是她們設計&教他的XD..

玉「她們超懂得怎麼對付我的」XD

貌似4位女團員指導Tama時、很會用誇獎鼓勵的方式XD
讓Tama信心增加、愈做愈好這樣..

千「玉森是被誇獎了就會做得更好的類型是嗎?」
女生笑笑不語XD
Tama還模仿她們一個勁誇獎他的樣子XD..
玉「べた褒め(笑)」
好像在對付小學生哦(笑)


介紹Johnny's 5..
因為這是Johnny桑這次組的限定團、大家就在說那舞台劇結束後會變怎樣?..
玉「解散じゃない?」(解散吧?)XDDD
然後3人就說這話題不宜碰觸還是別討論好了XDDD


輪到Love-tune時、基本上都是由安井代表發言..

安井重新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們是Love-tune,和前輩Kis My一樣是7人團體、請多多指教!」

這時乖乖跑上前跟Love-tune站一起..
「也讓我加入行嗎?8人團體..」

宮「你幹嘛企圖加入啊?(笑)」XDD


安井說他們今年好不容易演到CHAMP team、大家都很開心..

千「去年是Snow Man呢」
安「不是不是!是They武道」
千「欸、不是Snow Man?..」
安「那個是前年」

忽然聽到乖乖提雪男的名字我都嗨死了XDDD
乖乖真的很愛雪男哈哈哈

然後安井表示今年練Thriller和BOMB把他們整慘了..
安「辛いこと辛いこと」(超辛苦超辛苦)
千「まあそこはね(笑)」(嘛那部份是累人點(笑))


然後說私下也跟Kis My3位前輩相處融洽..
安「在休息室時、真田無時無刻不在睡、每天都被千賀君用水潑醒」乖乖超壞的XDDD

千「真田真的隨時都在睡覺呢!而且睡覺時身子打顫得可厲害了!」
還模仿真田睡覺會抖抖的樣子XDD


輪到飾演Rika桑的紫吹淳桑..
紫吹桑說今年唯一還有一個未了的遺憾、就是還沒看到玉千的一発芸←XDDD

全場就開始催促玉千表演一発芸XDDD

Tama超抗拒的、還說他不是3枚目路線..
玉「好歹我是前面的3人」這種時候不好講這話吧先生XDD

因為Tama硬是不做、結果就變乖乖做..

千「欸?什麼timing做啊?」
玉「你就感言講完自己看著辦」推得超乾淨的玉森先生XDDD

就在玉千兩人拖拖拉拉的時候..
鳳蘭桑忽然跳出來指導(?)!
說不然由她和紫吹桑示範寶塚的一発芸、然後要玉千照著學XD..

於是鳳蘭桑演男役、紫吹桑是女役、
兩人相依偎..
女役「你看星星真美」
男役「比起星星、你更美」

接著在鳳蘭桑的導演下、
Tama跟紫吹桑演了一次XD
然後Tama又跟宮っち演了一次XDDDD(宮っち演女役靠在Tama肩上)

乖乖被晾在一旁超不是滋味..

千「你看吧、老是這樣、這兩人love love然後老是把我丟在一旁!」

吃味的乖乖超可愛~~~
Tama就伸手向乖乖招了招手、示意要乖乖也過去(全場嗨翻了XDDD)..

結果宮玉把千夾在中間、同時依偎在千的兩邊肩膀上..
宮玉「你看星星真美」
千「比起星星、你更美。……什麼啦!~」
千「3人行關係太詭異了(笑)」

太歡樂~XDDDD


輪到宮っち講感想時、宮っち有提到這次和Love-tune培養感情..
宮「隨時轉頭都看到阿嵐在我旁邊」←XDDD

這時安井就跳出來補充、說長妻超愛Tama的XDDDDD
Tama表示很開心、然後長妻就一直喊恥ずかしい叫安井不要再講XDDD

玉「而且啊、飲水間那邊、長妻還幫我做了專用杯子呢」

就是後來Tama有分享在web日記的這個XD..
092890  

玉「我好像戴了頂安全帽」
長「那個是頭髮」

XDDDD

轉身背對Tama、兩手摀臉喊恥ずかしい的長妻忽然變成女生樣了XDD
很可愛XDDD


乖乖的感言如去年一樣、說得很認真很動人、害我有點點想哭>///<..
內容和去年差不多、都是說DBS是他唯一能夠"做盡自己想做的事情"的地方,他真的很珍惜也很感謝這樣的機會..

千「在我的心中、CHAMP也是一年一年在成長的。今年的CHAMP我覺得是終於接近了自己所想要完成的雛型」

並且希望還有機會之類的這樣..

Johnny桑、你聽到了嗎?>///<


真心覺得每年演CHAMP對乖乖來說是一種舒壓←
因為可以做這件事、所以平時可以去忍受&承擔更多的苦事..的感覺>///<
就算DBS沒有了、也希望每年都有一個能夠讓乖乖盡情去玩創作、盡情耍帥的地方..


總之因為座長還沒講話、所以就說不然乖乖的一発芸留到幕要落的時候好了←XDD

千「幕落到快到這裡(比劃頭頂)時再做?」模樣超好笑XD


然後座長一開口就說..「皆さんお疲れ様でした!」
全場立刻噗嗤噗嗤地發出笑聲..
Tama還問大家「為什麼笑啊?」

因為這句話明明應該是觀眾向你們(演出者)說才是的啊XDDD

嘛嘛、雖然說小歌迷每天衝劇場的確也是很辛苦的沒錯(笑)


Tama的感謝詞沒什麼太特別的(明明是自己沒記住)..

重點是期待以久(?)的乖乖的一発芸XD...

乖乖真的看準了幕落的時機、
說了句「偶爾會看到的エマニエル(?)」←不知是啥XD
然後擺了個猩猩的pose、幕就落地了。XDDD


下一篇來分享周邊和一些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