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是DBS千秋樂、但我卻跑去衝早安控了>w<(揍死)

掉入里厚坑近兩年來、握手會合照會舞台劇都衝過了、演唱會卻是第一次>///<
原本還打算只帶兩根折式紅色螢光棒應付了事的XDD(喂)
但後來還是趕在行前購入了女團wota必備(?)的King Blade!!XD
可以切換15色耶有沒有很威!哈哈哈

 

以前陪親友去過一次武道館..但那次只是送她去看live、自己沒入場(噗)
也幸好之前走過一趟、這次就省了找路的時間XD

本來有點擔心一個女生去衝早安控會滿怪的,我里保T也不好意思先穿、就帶著打算進場了再換~

結果..根本一到九段下車站就看到一堆女生歌迷了..
這次目測來看、男女絕對有到對半!甚至有種女生比男生多的錯覺XD..

DBS1484.jpgDBS1485.jpg

像我坐的位子、右邊、左前和後面一排全部都是女生!
上廁所一樣是大排長龍啊..一時還挺難相信自己是來看女團live的(笑)    


我的里保T終於有亮相的機會了!超開心!!>w<

DBS1483.jpg

 

因為票上寫了6:30開演、害我還在廁所慢慢摸XD..
沒想到6:15居然跳出了Juice=Juice來暖場?!!
她們開唱了我才匆匆進場找位子(揍)

Juice=Juice唱了新單的兩首歌~
最近JJ宣傳打很兇、在原宿車站到處都是她們的大型看板..

DBS1499DBS14100  

JJ唱完退場後、場內再度亮燈回到等候模式..整個就是"臨時起意過來打個歌吧"的FU(笑)


武道館arena區比想像中的範圍小耶!
感覺無論是坐哪個位子都可以不用望遠鏡(拇指)
我坐的是A7區、左邊就是中央延伸舞台、正前方就是大舞台,總之很近看得很清楚~(心)

原本最擔心坐arena區遇上過度激動的海豚(?)怕會被遮住視線甚至被轉轉轉的七彩螢光棒(?)打到XD..
結果我左邊正是一個跳跳男(噗)還跟我同樣是鞘師推>///<
只要一輪到里厚唱solo句他就拼命往上一直跳然後雙手紅色螢光棒轉轉轉..
是說還好是站我旁邊、要是站我前面我一定會揍他XDDD(慢著)
團員們在延伸舞台表演時、我就盡量站和跳跳男錯開、所以視野不太受影響真是萬幸XD

借日飯整理的曲目來分享一下>////<

01. TIKI BUN
02. わがまま 気のまま 愛のジョーク
03. What is LOVE?
04. 時空を超え 宇宙を超え
05. Do it! Now
06. 笑えない話
07. Fantasyが始まる
08. 愛の軍団
09. 大人になれば 大人にになれる!?
10. シャバダバ ドゥ~
11. 恋人には絶対に知られたくない真実
12. ゼロから始まる青春
13. 彼と一緒にお店がしたい
14. 組曲(シルバーの腕時計~Help me!!
   ~恋愛レボリューション21(updated)~恋愛ハンター(updated)~ラララのピピピ)
15. シャボン玉
16. One・Two・Three
17. Password is 0
18. Be Alive
19. ブラボー!
20. Happy大作戦

以上是9/30的曲目、10/1有些微變動..

 

一開場就是新單TIKI BUN超嗨的!
台下有的人刷唱盤(←)刷得比台上還認真!!XDDD
偶爾留意一下台下wota們的模樣、比台上還精彩呢(笑)

總之早安控就是台上台下跳成一片好歡樂~XDD

我沒辦法像宅男一樣每個動作都記得那麼精準跳得那麼專業(笑)
不過就很自然地跟著台上團員們做重點動作、隨音樂擺動就行了~
喊call我也只會喊幾個重點callXD
不過鞘師call和シャボン玉時那句"さゆみだけ!"我都有跟到哦(笑)

有首新專裡的新歌(哪首我不確定><)里厚跳得好帥氣哦~~>////<
幾個頭一甩的動作、看得姐姐一直在內心讚歎~~
現場看里厚跳舞真的是大享受啊~~(噢噢)

然後最驚喜最開心的!就是居然讓我聽到里厚獨唱シルバーの腕時計!!!(大叫)
Eripon和Ayumin幫忙伴舞&唱rap的部份~
當年一起唱這首歌的學姐(新垣&田中)都不在了、里厚一個人唱這首我超愛的歌~
讓人有種想掉淚的衝動>/////<
後來查10/1的曲目就沒有這首了、覺得自己真是入對場了!(握)


我常掛嘴上說"喜歡現在的10人制"、能趕上10人的live真的好滿足~
大家都好可愛~連香音看起來都變瘦變美了XD(喂)
里厚除了歌曲需要耍酷時以外、大部份時間都用她超~口愛的笑容看著台下~
然後里厚跑到另一邊時我就看DoDo(笑)
喜歡DoDo最近都把瀏海梳起來的造型~(心)
不過很抱歉..有幾次瞄到飯窪的舞姿時我還是忍不住噗嗤了出來>w<(sorry~)

除了新專的一兩首新歌因為沒聽過感受比較淺以外、這次的曲目我都好喜歡~~
One Two Three等幾首EDM的代表性歌曲不用說,
像Do it! Now、Fantasyが始まる、ラララのピピピ、シャボン玉..全部都好喜歡!!

ラララのピピピ時道重以外的9人也全部留在台上伴舞、這點有驚喜到(心)
全場一起跳ラララのピピピ的動作實在太、歡、樂~(轉圈)

然後我終於有幸一起喊到『さゆみだけ!~』就覺得此行無憾了(笑)

最後一首安可曲時空中飄下心心雨~
散場時女生們幾乎都蹲在地上撿紙片、宅男們倒還好..這就是男女的差別?(笑)
我旁邊的跳跳男還很大方地把落到他椅子上的紙片全讓給我XDD

DBS1487.jpg

總之歌曲表演的部份真的聽得看得玩得非常盡興~


至於12期發表..
第一個尾形一出來時我就有種"這人走錯團了吧?"的錯覺(噗)感覺她應該去JJ..(喂)

總之在現場時我對兩個素人都好無感(揍)..
研修生羽賀實在不熟(揍)不過她我還OK(你誰)
唯一情緒有比較上揚起來是宣布到最後一個真莉愛的時候XD
她我還滿有眼緣的>w<(你哪位)
重點是沒選到莉佳子、田邊、浜ちゃん這幾位人氣研修生我整個鬆一口氣~(喂)
不是抗拒人氣研修生、而是莉佳子和田邊我從~來不覺得可愛耶..
一個大鼻一個豬鼻(慢著!!)
浜ちゃん夠可愛、但身材比例太好(沒有九頭也有八頭身吧?)站在一起會讓其他團員的比例都變很怪啊..>///<

結論"4人"跟我出發前夢到的"5人"好像也沒有差很多(笑)←明明差超多
 

很盡興的早安控~
伴著月光散場時、看著周圍有男有女有老有少的歌迷人潮..
覺得成為早安飯真好~..有種世界和平的祥和感(笑)

不知下次再穿起里保T衝早安控是何年何月O_Q
不過我會繼續支持早安、繼續溺愛里厚里厚的~

 

對了!!!

這次終於趕上早安鬧鈴第二波!~(轉圈圈)

買早安代言的可果美果菜汁、上面的序號就可以下載早安鬧鈴來玩~

DBS1488.jpg

我已經在回程要往機場的路上所以只來得及買了兩罐..
結果中了香音和DoDo的鬧鈴..

DBS1492.pngDBS1491.png


還是朋友手氣好!
趕在我登機前傳了組序號來、結果一發就中里厚了!!!!!(灑花花放鞭炮)

DBS1493  


鬧鈴的設計很口愛、
你要努力搖晃手機把團員叫醒、而不是團員叫你起床(笑)

DBS1489.jpg


成功叫醒後團員就會謝謝你、然後一起喝果菜汁~XD

DBS1490.jpg


雖然才收集到3枚、但能中到里厚人家已經很滿足了~>//w//<

DBS1486.jpg


活動持續到11月底哦~
這期間會去日本玩的姐妹們、有興趣的話請支持一下早安果菜汁謝謝>//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