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羅莎我恨你啊~~~ (先來個積怨一天的怒吼~)

 

 

 

明明今年沒什麼颱風, 偏就在最重要的一天, 來一個最大的存心要過不去哦~~

 

 

 

不過J家飯都是很堅強有毅力的.. 無論如何, 沒確定con取消前, 是一定要依原定計劃出門的啦~

 

 

 

一大早我9點半就出門, 很順利地搭上811, 也很順利地在雙連站下車然後, 我的好運似乎就到此為止了

 

 

 

在雙連站等轉車的公車, 苦等將近20分鐘沒半台... 仔細觀察, 發現路上公車超級少... 為了怕它1小時才來一班, 只好急call老妹開車來接囉

 

 

 

載我去接Jenny, 再送我們兩去環亞….

 

 

 

剛要進Ikea, 就接到佳吟電話, 說晚上的con延期了…. 真是晴天霹靂~~~~ 我們都到了說~~~~ 只好安慰自己, 還好是延期不是取消, 不然幾個月來的盼望..為了搶票賣票的一堆奔波不都白忙了嗎~

 

 

 

我立刻接著call熊姐, 還好熊姐有出門, 我們就在Ikea地下餐廳相見歡了~

 

如果連熊姐也沒見著, 那今天真的夠怨了

 

 

 

因為柯羅莎的關係, 沒能見到幾位JFC成員, 不過還是很開心呢~

 

雖然才第一次見面, 因為熊姐部拉拉的關係, 彼此都沒什麼陌生感我和Jenny也在從他們口中, 了解週邊只排隊到中午的事

 

 

 

二話不說, 向熊姐領了精美小禮物(很可愛的JFC卡哦~ 謝謝熊姐~ ), 我和Jenny就穿起早買好的輕便雨衣, 從環亞直衝小巨蛋排週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