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是特別編,很多重播的部份就不再提了,
大家直接來看極道小短劇的部份吧~~XDDD

我儘量把台詞原封不動翻出來,為了不打斷流暢性,儘量也不插入個人感想....

雖然邊翻真的很想邊吐槽啊~~噗~
這幾個分明是耍不了壞的小白目~(被毆)

 

===========================

開頭旁白是說,百識團的五人,平常看起來就是普通的學生,普通的年輕人...但事實上呢?...

 

 

開場>>

衝進建築物內的太P...

太P:Yeah!我第一個到!

央:你很慢耶。

太P:什麼嘛,原來翔央已經到了哦。

 

佑馬&高田衝進來:對不起,我們來晚了!

太P:喂搞什麼,你們很慢耶。

佑馬&高田:對不起....

於是老大的女人,不是啦~~我是說央啦~

央對太P說:你沒資格說人家啦。
 

 

太P:OK,這下子全員到齊了...

佑馬:欸?!圭人還沒到耶。


此時樓下傳來圭人的聲音~

眾:喂~

 

圭人上來:抱歉。

太P:你很慢耶。

央:你這傢伙,真~的很我行我素耶。

太P:這下真的全員到齊了。

 百識團五人的另一面(Side B),正式登場。

 

 

PART 1>>

太P:我們...為了不被別的學校的傢伙看輕,非使壞不可吧。

 

佑馬:是沒錯呢...

 

太P:說起來...你們覺得怎樣才叫使壞?

 

央:我覺得是...

(雖然寶貝一臉狠樣...我還是覺得只有"可愛"可以形容吶~噗~)

 

...遲到! (咬牙切齒地)

 

太P一彈手指:很壞耶~!

眾附和:夠壞喲~。

(噗,好呆的一群人)

 

接著種田人(喂!)說了"早弁"(提前吃便當)。

圭人也說了"がにまた",也就是圭人自己現在這種耍流氓的蹲法。

都被老大太P稱讚說:很壞哦~。


輪到佑馬,居然說了"掀女生裙子"。

 

結果被大家青好久....
 


半天太P才一彈手指說:你這傢伙是最壞的吶~。

佑馬才鬆了一口氣~。

 

 

 

PART 2>>

太P:大家不覺得...我們的"不良"還半調子而已嗎?

高田:說的也是吶。

 

太P:到底什麼是"不良"必備的東西?

央:我覺得...是"クロム ハーツ”。
(就是像我家Koki,不是啦!,是像流氓愛戴的那種很大很閃的金項鍊金戒指一類的飾品。)

 

眾附和道:金項鍊金戒指的...很好耶~~!很帥耶~~!好想要吶~!

圭人:不過...太貴了我們買不起吶。

眾:....(默)

 

高田:我覺得講到"不良",還是缺不了"根性"的吧?(根性=氣魄,骨氣)

眾附和:不錯耶~。

圭人:不過....我們幾個都是膽小鬼吶...

眾:...(默)

 

佑馬:啊!說到不良的話...不可缺的應該是"哥們"吧?!

結果又被青半天....可憐的佑馬,噗~

 

太P:哥們兒?!好答案耶!

圭人:哥們的話,我們幾個就做得來了~。

眾:耶~

 


 

PART 3>>

 

央:講到帥氣的使壞的話...不會跳舞是不行的吧。

高田:是嗎?

央點頭。

 

太P:的確沒錯...(然後講了類似以前的不良少年會跳舞來battle之類吧,我聽不清楚~)

...喂,真田,跳一段舞來瞧瞧。

 

佑馬:知道了。

然後就做起早操(?)來了~

 

寶貝看不下去衝了上前:你醬完全不對啦!...跳舞是要像醬...你看...
於是央秀了一段很帥氣的舞步。

佑馬:翔央君好厲害!是誰教你的啊?

央:俺流。(就是無師自通,自己的門派啦~)


高田:欸~真的嗎?

央:跳舞無師自通就可以了啦,來,大家一起來啊。

於是五人一起跳了段舞,很帥氣的ending pose~。



 

結尾>>

太P:差不多該回去了呢。

央:嗯...那個老師還在教室等著呢。

太P:為什麼我們在那個老師面前就是壞不起來呢....

 

回到教室...

小井老師:你們怎麼那麼慢啊?!快坐好快坐好!...

 

被老師問剛才是去幹嘛了,笑笑不回答的五人~(裝乖)

小井老師:你們的表情...看起來很噁心耶...剛沒有去做什麼壞事吧?

五人:沒有~那有做什麼...不可能嘛~

小井老師:真的沒做什麼不好的事?...好吧,那開始上課啦。
是說...看寶貝這麼可愛的笑顏,像天使一樣咩~

寶貝說什麼我都會相信你的~~~(好白痴)XDDD

 

 

NG>>

這集的NG超經典的啊!!

導演要央做個狠一點的表情...

 

結果寶貝這是耍寶來著的吧~~~~(跟耍狠沒關係)

 

最可愛的是這個啦~~

把全場逗得哈哈大笑的央,嘴角微微上揚的樣子好可愛~~

怎麼看起來懶懶的,像沒睡醒的小貓吶~~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