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點子是喜老頭跟我偷的!我要跟他要發明費!(伸手)
↑要也是把錢給照相館吧關你屁事?!(毆)

 

之前人家跑去照相館做了兩本超超可愛的翔央小相簿~(大心)
結果現在J家也出第一批官方版本了(笑)


是說官方版果然比較A錢....才8張圖而且還得自己組裝風險好大(噗)
人家台灣的照相館多親切啊~18張美美的圖還幫你做好好的咧!哼哼

不過沒辦法...誰教我是看到就自動掏錢的可憐小歌迷,
整個被吃得死死的啊QAQ....Orz

癈話不多說,趕快來分享人家昨天組裝好的千賀小相簿!!(啾)

 

 

這是包裝拆開後的樣子,就一本空空的白套子和一張紙= =(喂)

 小相本-01.JPG

 

這是背面。紙是有黏性的,可以直接撕下來黏貼。

小相本-07.JPG 

 

還好這組裝方式有防呆設計(並沒有)我才沒有把東西給毁了XD

組裝完成長這樣!跟我的翔央小相簿大小一樣XD

小相本-06.JPG

 

怎麼樣?很可愛吧?XDDDDDDDD

 

反正頁數很少,索興每面都拍給大家看一下~

小相本-02.JPG小相本-03.JPG 小相本-04.JPG小相本-05.JPG

 

我把兩本相簿都掛在手機上好重
以後天天都有寶貝和千賀隨身陪伴著~真是太嗨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