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最大的消息就是
道重宣布、11月底從早安娘。畢業後要暫離演藝圈一陣子..

Sayumin最近深受帶狀疱疹之苦、休息一陣子好好養身體也是應該的..
只希望暫時性的休業時間不要太長囉..祝福Sayumin><..

是說能趕上現在10人制的早安娘。演唱會真是太好了!(是的人家這次去除了看乖乖也會順便看里厚里厚哦>w<(揍))
能直接將自己的聲援傳達給本人..
9/30我一定會盡全力大喊的!XD(重點全錯)

 

 

 

Kis-My-Ft2
Life in peace

這期WU有DBS組的拉頁海報呢!>w<

WU1410-01.jpgWU1410-02.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因為如此就先來看DBS組的對談吧~

WU1410-08.jpg
WU1410-10.jpgWU1410-09.jpg

聊到今年的DBS回歸到原來的拳擊背景..

Tama前年演過CHAMP角色、但覺得跟自己個性實在很不合XD..

玉「在後台是個只會說洩氣話的CHAMP(笑)」

然後乖乖初次告白了一件事..

千「其實我中學的時候做過自己飾演CHAMP的夢哦」
宮「真的?!」
玉「夢裡有我們嗎?」
千「很抱歉、沒有(笑)」
玉「你夢的該不會是泰拳吧?」
千「才不是泰拳呢!(笑)」哈哈哈←喂

回想去年的DBJ、加入了滑輪戲可把乖乖整慘了..
被指示要在很短很有限的距離內助跑然後飛越..
怎麼看都是不可能做得到..
最後是很勉強地在正式公演前練成了..

千「結果正式演出時的成功率低到嚇人(笑)」
玉「那個成功率真的很差呢(笑)。我老是看著你在我眼前跌跤」
千「那時我都覺得自己膝蓋快摔碎了(笑)」

へ~原來有這麼糟的哦?!(笑)
可能我去看的時候已經是最後幾天、表演方式有做了些修正了吧..
印象中沒有太慘不忍賭的畫面(笑)


宮っち說乖乖從以前就常被要求做些無理的事XD..

千「好像真的是這樣。不過因為我不想說"我做不到"嘛、所以總是硬著頭皮去做」

看來被前輩無茶振り(做出無理要求)似乎是DBS的傳統..(噗)
(難怪以前乖乖也有提過說在病床戲時故意逗Tama笑..)

千「這個傳統今年正由我在延續著(笑)。(逗弄的)對象是Snow Man啦、還有負責特技的那些人們」
玉「你不能把傑尼斯以外的人扯進來啦(笑)!」
千「這還不是為了讓大家能看到更華麗的特技演出嘛(笑)」

別以為Tama就不做這種事←
宮っち說去年Tama串通(?)舞者們在一場戲裡逗弄他、
在他做了一個小搞笑梗之後、所有人上前用手指著笑他"好噁心~"、
害他當場儍在台上XD


玉「剛才聽工作人員說、(Jr.)3人在Wink Up的訪談裡聊著說想來我們家各住一晚...」
宮「在千ちゃん家住3晚就得了啦(笑)」
千「不不……讓10幾歲的孩子在家裡住3晚、是要跟他們做些什麼才好?還不如在宮田家開動漫鑑賞會不是比較好?」
宮「好啊。我就拼命放動漫影片給他們看、直到3人哭著說"夠了!"為止(笑)」

講到這次合作的Jr.3人..
貌似取材時才只做過幾次"台詞排練"(演員們坐著對台詞)還沒正式開始排練,所以對Jr.3人的個性還不是太了解..

平野和乖乖同樣是名古屋出身、而且在同一所舞蹈學校上過課..

千「是所很嚴格的舞蹈學校哦」
宮「怎麼個嚴格法?」
千「必須在審查員面前跳舞、通過了才能升級。通常50人裡面只有1、2人可以得到進級呢」
玉「欸~~、真的假的!? 那不是比Jr.還要嚴格?」
千「真的很不容易呢。我很努力、那時拼到還滿高的級數」
宮「欸~~真不簡單!根據staff的情報、貌似那間學校現在還掛著千賀當年的照片哦」
玉「送張你最新的照片去啦。比如這次DBS的海報啊!」
千「就這麼辦(笑)」←一定要做到嘿!(笑)


最後就是宮千拱今年的座長請客←XD

千「以前瀧澤君當座長的公演、最後的慶功宴不用說、連中間都有小型的聚餐、帶所有人一起去吃飯不是嗎?」
玉「可我才24歲哦?」是想把Tama吃垮?XD

禁不住宮千二人的強逼←XD

玉「那~如果我答應會好好考慮、你們願意當幹事協助我嗎?」
宮「不、那種事有Snow Man去做啊」
千「沒錯沒錯、我們兩個不是當幹事的料嘛。你就把我們兩個看成和海人他們同level、只等著吃就好的」好壞XDD
玉「(苦笑)」
千「取而代之、我們會好好地從旁幫座長助陣的哦~。嘿咻嘿咻!」(抬轎)XD

有這麼不可靠的團員、Tama座長真是辛苦了XDD
看完這篇的最大感想就是、Snow Man真是可靠的後輩!(笑)

 


Kis My的部份~

WU1410-04.jpgWU1410-11.jpgWU1410-03.jpgWU1410-13.jpg

《向人借了一直沒還的東西》

千「如果是相反的例子的話我有!已經是距離現在很久以前的事了,以前我有好幾張西洋歌曲大全之類的CD,那時借給了Gaya桑、到現在都還沒還給我!當時我還催了他好幾次呢~。行為真的很"胖虎"耶(笑)!還有講到借來借去的話、前陣子跟Snow Man的渡邊(翔太)去逛街時,我買了渡邊強力推薦的一樣東西。對我來說盒子沒什麼必要所以不想拿,可是渡邊一直說『以後一定有用上的機會的、請收下吧』。儘管他這麼說但因為我還是一副不想拿的樣子、於是渡邊就說『我瞭解了。那麼、就先保管在我這兒,等您有需要的時候請跟我說』。你說這傢伙厲不厲害?真的很靠得住呢…。試衣服時我問他『這件如何?』如果他覺得不好看就會很乾脆地說『不太適合呢』(笑)。沒見過這樣的後輩…我總是不由地就順著他的話做了呢」

二「瀧澤(秀明)君很會照顧後輩,Kis My從Jr.時代就欠他很多情呢。所以我現在會想說、希望自己也能同樣地去照顧後輩。這應該是對瀧澤君最好的報答了吧…。最近我還滿常邀約Snow Man的渡邊,不過這傢伙真的很誇張!我傳簡訊給他『現在在幹嘛?要不要一起去吃飯?』居然給我完全無視耶(笑)。"糟糕、這傢伙太妙了…"最後我也只是笑笑搖搖頭。不過這傢伙真的滿可愛的呢,所以總是忍不住又去邀約他」

渡翔太令人羨慕了啦~私下跟二千都有這麼多交流~(扭)


《最近想要把這個換新!》

千「最近換新的東西是手錶。滿久以前就一直很想要了,原本的金屬錶帶看起來有點太囂張刺眼,所以換了比較休閒風的錶帶。至於買這錶的理由?因為渡邊一直在旁搧風說『你不買嗎?我在這見證著千賀君買下這隻錶的歷史性一刻呢』(笑)。畢竟在後輩面前總會想耍帥一下的不是嗎(笑)。兩人默默地來了這麼一段『千賀買錶』任務(笑)」

所以我沒看錯吧、錶果然是新買的、而且最近很愛用(笑)
原來還有這麼一段買錶小故事>w<

 


回應大家大隊這次做的是手拖腮眼睛往上看的pose..

WU1410-05.jpg


但我覺得這張更口愛XDD

WU1410-06.jpg

 

好久沒輪到乖乖做這單元了!

WU1410-12.jpg

因為怕寫錯、下筆之前還特別用手機查了一下的我家乖乖XDD
然後這是寫了好幾遍才終於滿意的作品(↑)XD

嗯嗯這字真的寫的不錯哦!(啪嘰啪嘰)XD

 

最後在宣傳Kis濱TV的AD座談會發現這張(↓)!

WU1410-07.jpg

又沒被特別要求為什麼會坐成這樣?!!XDDDDD

看二千四肢糾纒著糾纒著..好嗨~XDD

二千最可愛啦~(灑花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