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21

 


日安、這是翔央和玲央 宇宙人2 宇宙人

前幾天去了Sanrio Puroland的展覽會 キティ

(照片: 翔央&玲央)

有很多的新商品和可愛的周邊

很好玩 キラキラ

玲央兩眼閃閃發亮地欣賞著展覽品呢 カスパー09(笑)

果然不虧是手機吊飾都要掛Kitty醬的人 おから

這樣的我們、有消息要告訴大家 !!


就是 ?? y’s

11月12日(周六)&11月13日(周日)

在Sanrio Puroland

括弧Re:SHOON Commu' NO LIMIT in Puroland括弧

復活公演確定 嬉 クラッカー クラッカー

耶~アップ きゃっ アップ


這次是兩天3場的演出 ビックリマーク

我們會全力以赴的~ オー

也請大家務必 うえ

要來看哦 ハート

一起來同樂吧~ キャー 音符

括弧Re:SHOON Commu' NO LIMIT in Puroland括弧

11/12(六)①15:15~②18:25~

11/13(日)①15:15~


by翔央 宇宙人 キティちゃん

 


<上午和月聊天時才在說、
我相信央的event會很多、搞不好每個月都有..
午覺一睡起來就看到這麼驚人的消息了!!!XDDDDDD(爆)

我覺得今後兄弟倆也是會有很多和其他藝人合作的共同舞台&活動、
比如慈善馬拉松、MEN tame等等..

但要去的話還是寧願去兄弟倆人的單獨演出、
比如Sanrio...

然後說著說著就出現Sanrio復活公演了!!!!XDDDDD

You can read my mind 北鼻!!!( ̄▽ ̄)/~(瘋了)


BUT....


就說了人家今年到年底都不能出國了啦QAQ~~~(洗金滴)

拼著24小時往返巨蛋控已經用盡我所有的"好大膽"和金錢了(爆)←
再怎麼追星還是有現實生活要顧的北鼻....(角落啜泣)

請等我明年再去Sanrio看Kitty...哦NO!是看你~我的寶貝~(蹭)

然後忍不住要讚一下YU的評語實在太有梗!!!XDDDDD

寶貝是丹尼爾沒錯啦丹尼爾XDDDDDDD(抱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