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kumei-01.JPG



「秀明、この縄どうする?」

上次千賀在瀧CHAN裡面表演這句台詞時,我還很好奇是出自哪裡的呢?XD
昨天終於看到了(笑)
原來是2009年的「新春瀧澤革命」


而且穿的居然正是人家之前買生寫時很喜歡的小紅帽(明明就是羅賓漢(誤))裝~
真是太令人驚喜啦~XDDDD
千生寫-21.JPG 

 

 

看劇名就知道,這部舞台劇的主角是瀧澤~
參與演出的有前輩錦織一清、Kis My、ABCZ、Snow Man...

 

反正劇情一樣是胡扯一通(毆死)
不過有可愛的千賀羅賓漢(這啥?)可以看人家已經非常滿足~XDDDD

kakumei-02.JPG
↑截這張圖純粹因為玉森和千賀兩人的表情都很好(笑)

 

然後我們家可愛的(←又來)在這部劇裡不可免俗又掛點了!QAQ

kakumei-04.JPG
中劍倒地之前,還很淒厲地大喊了一聲旺旺「秀明~!!」
整個很壯烈~>//////<

反正千賀不管怎麼演我都覺得好可愛好可愛啦~哈哈哈哈~~(轉圈圈)

 

 

然後最喜歡的果然還是歌舞部份!XD

 

不過我有一個疑問....

 

是說群舞的時候,千賀的位置幾乎都是正中間、也就是主角的正後方....

kakumei-13.JPGkakumei-15.JPG

 

被擋的剛剛好啊!!~~~~~QAQ...

 

這該說是因為舞跳得好所以站中間?....
還是因為年紀最小所以被發配最隱密(?)的位置咧?>////<

 

好吧...其實正中間這位置也沒那麼差啦(笑)

至少鏡頭拍主角時很容易一起入鏡!XD
雖然常常只有照到一點點...

 

比方像醬↓
kakumei-06.JPG

 

 

醬↓
kakumei-12.JPG

 

 

或者是醬↓
kakumei-11.JPG




(眾:不要再貼了!!搞的好像鬼影一樣!?(拖出去打))

 

 

哈哈哈哈其實我覺得尋找"若隱若現"的千賀還滿有趣的啦XDDDDD


千賀真的很好找哦~
反正不是在主角的正後方就是右後,總比站太旁邊鏡頭拍不到好太多XD

kakumei-07.JPGkakumei-05.JPG

 

 

唱「Real DX」時,Jr.兩兩一組出來跟瀧澤合唱,第一組跳出來的就是千賀(和塚田)

kakumei-08.JPGkakumei-09.JPG

瀧澤最後拍千賀頭的那個動作害我整個嗨翻了!!!XDDDD

頭被拍以後順勢蹲低看了一下瀧澤的那個表情和動作實在太可愛~~(大叫)
可惜圖很不好截><

而且除了千賀這一組有被拍頭,其他的人都只是拍肩或一起搖而已哦~
kakumei-10.JPG 

 

醬是表示瀧澤也把千賀當小動物看待是嗎?XDDDDD(並不是)

 


總之歌舞部份真是太棒了!XD

另外有幾個地方,台上也只有千賀一個Jr.在跳,其他Jr.不是在兩旁搭的鐵架上,
就是台下觀眾席附近...

kakumei-14.JPGkakymei-03.JPG 

 

對於千賀飯來說算是福利不錯的一場演出了(笑)

Senga跳舞超好看的啊~~~(大心)

然後其中我很喜歡錦織一清唱的這首歌(我不知道歌名><)↓
kakumei-16.JPGkakumei-17.JPG 
(↑你看、又被擋住了吧!噢嗚~QAQ)

 

曲風有點像60或70年代(?)黑人Disco樂那種....渾身骨頭好像很軟可以拆解的樣子XD

歌很有節奏感、很好聽~
然後這種曲風我覺得要跳出味道比較難,對跳慣J Pop的Jr.們來說是較少接觸的類型,
於是私心覺得千賀跳得好棒~XDDDDD
肢體和關節都好軟哦XDDDD
超愛看這段的!(大心)

於是我要再來去看第N次了(笑)姐妹們晚安啦~>///<

p.s.對了!最後最後的「Home Party」時,從頭到尾都開心的扭來扭去(完全停不下來XD)的Senga真是可愛到爆了!!(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