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北二千神組合(←最近很愛用神系XD)!!
雖然卡到人家忙DBS不可開交的時期>///<
但還是都有補了哦~

只能說這兩集都很讚!有興趣的姐妹請記得補!^^

 

《第154回》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上數學課時顯得無精打采、一到保健課就整個興奮起來的男子"..

二「這我完全懂!」←XD
千「到底有什麼好激動的?..」

可憐的乖乖、男大姐疑雲又出現了(笑)


聊到乖乖最近很愛露額頭XD..

千「最近迷上了把瀏海往上梳,結果回到家被我媽說『你這髮型看起來跟顆茄子沒兩樣、別再醬搞了』(笑)」
千「結果舞台劇我只有一開始的兩天有把頭髮往上梳吧,之後就都放下來了」

是說原本還滿期待看到露額CHAMP的呢~
結果第一晚進場時看到是有瀏海&頭髮夾耳後(當然也是很口愛啦!!)的CHAMP、
老實說還有點小小失落感的(笑)

搞半天原來是被媽媽否定了啊XDDDD

嘛嘛、的確大部份的千賀擔都不呷意露額造型(噗)
但"茄子"也太狠了一點啦千賀媽~(笑)

100302  DBS1416.jpg  

害乖乖在廣播裡又被北二兩位哥哥"茄子健永"地嘲笑了一頓!XD

 

有沒有為了爭是『ニカ千』還是『千ニカ』而吵過架?..

二「沒有」
北「"ニカ千"這說法最早是誰開始叫的啊?」
二「歌迷!我們親愛的歌迷們」
千「不只"ニカ千"、還有直接簡略叫"二千"的」
二「演唱會上有看過這樣的應援扇」

北「還有、"二千萬Powers"又是個什麼東西?」

這是Kis濱節目裡、東方啦嘰(?)的中田開始叫的XD..
貌似這時staff在錄音室外打pass、原來二千萬Powers好像是動漫筋肉人裡的梗XD

北「二千萬Powers有發揮出來嗎?」

說"有"的我家乖乖和說"一點都沒有"的Nika醬←XD

千「原來是我單戀?!」
北「別醬、同團的不要談戀愛啦~」
千「才沒有咧!我才不會談公司內戀愛的!」←有必要這麼認真XDDDD


聊到現在是DBS期間、乖乖看起來有點疲累..

二「幫你癒療一下吧?」
千「怎麼?你要講些什麼有趣的事嗎?」
二「千賀追求的不是有趣吧。要癒療千賀當然是擁抱囉~」
千「等、等一下啦二階堂!莫非二階堂你是那邊的?」
北「二階堂?所以你現在是承認自己是囉?」
千「啊啊、我說錯了!(笑)」

我乖真是太北七XDDDDD

 

DBS三人組在公演期間有一起去吃飯..

北「就你們三個?沒帶上後輩?」

乖乖說三人居然是很正經地在聊戲劇的事←XD
因為難得正經、乖乖說他其實有點想偷笑←XDDD
熱愛舞台的宮っち最熱血、還指導Tama哪句台詞時應該要再大聲一點之類的..

千「我就吐槽他、幹嘛一副你自己很會的樣子?」XD

二「但我們去看劇了..最沒耗體力也沒跳舞的就是宮田了說」
千「明明活動量最少但流的汗最多」XDD



『すんげえメール』、了不起的mail..

來信者所唸的高中、一年舉辦3次裸體寫生,不分男女、大家圍繞著全裸的人體模特兒(有男有女)寫生..

這邊北二又來逗弄乖乖>///<
還說有"千賀都穿運動胸罩"的謠言..最好是!XDD


第二封來信說自己住的地區、一年舉辦數次的"BUSAIKU市場"、農家把長得不好看的蔬果啦農作物拿出來低價賣..
"希望有一天舞祭組能來共襄盛舉"..

北「最近我一直在想一件事..明明舞祭組的命名也不是因為長相醜的關係,為什麼你們最近都是一副接受事實"我們就是醜"的態度?」
二「這樣活動起來比較容易」←噗

不過我還是希望乖乖能有所區分,畢竟主業是Kis My、適時的耍帥完全是必要的哦!(挺)
比如演DBS的CHAMP..

北「(solo時)還跳了MJ的舞步」
千「那是我的一個興趣嘛」嗯嗯完全OK的>w<
二「千賀這樣OK啦,但是啊、看到宮田想走二枚目(耍帥)路線我就很想吐他說"你不適合"」XDDD


Ending..
乖乖說北二兩人talk的思路太快、他只要慢個兩秒話題就過去、很容易錯過回話的時機XD

 

 

《第155回》

『ありがち男子』~
"片假名的ツ和シ分不清的男生"..

當場試寫然後被北千一直吐槽的Nika醬..
拜託告訴我"不會寫"是騙人的~(笑)

後來播放歌曲感じのままに輝いて
又考Nika寫"輝"字..
聽3人的對話貌似Nika寫出了"月+光+里"的怪異文字(笑)


Kis My Message~

來信女生說礙於自己一直給人男孩子氣的形象,以至和男朋友交往了兩年半、到現在還不好意思直呼對方的名..
"Kis My的大家有被自己的形象所妨礙的經驗嗎?我是否應該拋棄男孩子氣的形象框框稱呼男友的名?請最貫徹自己形象的Nika醬務必要回答"

然後就被爆料(?)以前是不良少年形象的Nika醬←XD

千「把二階堂每個時期的照片拿出來排一排、絕對認不出是同一人」

似乎一直在模索自己在團體中的定位和形象..Nika很誠實地坦白、
二「因為我想在演藝圈生存下去」XD

千「二階堂每次的形象都改造得非常徹底呢」
北「總是說自己崇拜松本人志前輩,二階堂原本明明是右撇子的,不知不覺間哪天就忽然操著關西口音、用左手拿筷吃飯了?! 問他為什麼?他說『因為松本人志前輩是左撇子、所以我也想成為左撇子』」
千「單純的程度已經讓人笑不出來」
二「別再講了好害羞」
千「不過這就是二階堂讓人尊敬的地方哦」
北「當個copy cat和在演藝圈存活下來可是兩回事哦」
千「不過能copy得這麼徹底真的很不簡單呢二階堂」
北「的確形象塑造的完成度很高」

後來還順勢臨時要Nika做了幾個模仿、都還滿像的XD

言歸正傳回答來信者的問題..

二「請繼續貫徹你的形象吧」XD

 

第二封來信問團員會不會討厭愛講黃色笑話的女生?
"現在的心願是、就算會被討厭也罷、有一天想要對最討厭黃色笑話的千賀君嗶嚦啪啦地吐一大堆!"

信一唸完立刻表態不欣賞這種女生的我家乖乖>w<

千「而且首先、"嗶嚦啪啦吐一堆"這種說辭就不好」

北二說黃色笑話是打通人際關係的一種重要手段(噗)

北「很多世界級足球選手都用這招」

說著說著很突兀地..

北「千賀你不上廁所的嗎?」
千「我當然上」
北「是問你上哪邊?」
二「紅色和藍色、你進哪邊廁所?」
千「當然是藍色的!」
二「站著尿嗎?」
千「好歹我也是有的!」
北「有什麼?」
搞得乖乖好難回答超困擾XDDDD

千「就那個嘛,每個人都有的嘛」
「你上廁所用手嗎?」
「好像回到小學生一樣(坐著上)?」
千「有用手抓著」
北「抓著什麼?」
二「另一個千賀對吧?」
北「小千賀」
二「壞Mitsu出現了(笑)」

天啊北二真的太壞了~~XD
搞得我家乖乖超困擾XDD


重點就是三人都同意、說點黃色笑話無妨、但絕對不能淪為下流..

千「下不下流是有一條界線在的」
二「只不過Senga桑對下流的定義很寬就是了」

乖乖反駁說跟他們在一起這麼久、對黃色笑話的接受度多少有提高了(噗)XD


這晚乖乖也是感歎(?)說北二兩人進入話題的速度太快像飛車一樣、
害他思緒跟不上中途就"下車"了←XDDD

我覺得這說法還滿好笑的啊XDDD
但被北二搞得乖乖超冷場XDDD

最後ending時Nika說乖乖看起來超有氣無力(大笑)



雖然乖乖很口憐(←)但還滿喜歡看北二逗他的>w<
可惜時間匆促只能草草分享><(揍)
感謝大家包涵啦~(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