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更新)

苦等了14天....終於等到百識王的播出啦~~(淚)

今天主題是石油

 

 

 

石油真沒什麼好講的吶...
都是小格子集錦嘛~(切)


不過,這集每人的名字上,出現了不同的標題哦~

寶貝央:変幻自在のキャラボーイ(千面男孩)<=我取的,噗

 

佑馬:ナチュラルボーン子分肌(天生小嘍囉)

圭人:21世紀不思議少年21世紀怪咖少年<=我取的,被毆

小井老師:說明不要(沒什麼好說的)<=被含青打飛

重點是高田!居然是:ハニカミアクション王子(害羞王子?)

喂喂喂~~~有我寶貝在旁邊,誰可以被稱為"王子"啊???(除了Yabu)
我寶貝才"Boy",為什麼高田是"Prince"啊??(這人好吵)



除了王子這個命名讓我很有意見以外,
基本上還滿喜歡這個小變化的,
寶貝的標題不錯呢~~(驕傲)
看來以後番組裡,少不了寶貝多樣的角色扮演囉~XDDD

 

果然啊,這集最好康的,就是後段出現了神探伽俐央!!

 
(sorry啊寶貝,我直接按print screen的,所以表情有點微妙呢~XDD)

一開始,寶貝學伽俐略在黑板上鬼畫符(喂!)的樣子,真的好好笑~~XDD
戴眼鏡的樣子好可愛哦~~~(轉圈圈)
然後接下來的整段外景,都是央做旁白說明哦~(我愛聲音~~)

寶貝果然很能搞笑了現在(功力三級跳),
最後還模仿湯川學教授說話,實在有可愛到~~~(灑花花)

以上,這集重點完全在最後這段啊!

然後,下集主題是我最愛吃的"壽司"!!!
看來我最好先買點壽司準備著,邊看邊吃,
不然肯定肚子聲叫大過節目音量!!(爆)

 

太P:頼りにならないしっかり者(看似不可靠的認真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