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22

 

晚安、這是翔央和玲央

學校的學園祭結束了~

學園祭很熱鬧很開心呢

舞台上有舞蹈啦樂團表演

小吃攤有賣珍珠奶茶啦章魚燒、

巧克力香蕉、汽水、墨西哥薄餅等等

很多美味的食物

大家都叫賣得非常起勁

(照片)

翔央被我同學認錯、叫他『Reon君!!』

好好笑XD


此外今年我上台參與了學園祭的演出了

這是第一次站上學園祭的主舞台

表演了久未披露的舞蹈

加上因為是一個人表演、正式演出時比想像中的還要緊張呢

(照片)

這次聽從建議也報名了『出展No.1決定戰』的投票

是由遊客們投票選出這次學園祭裡

最有人氣的店或者促銷物啊産品等等

大概有60組報名參與票選、

而我居然、

獲得了第3名!

(照片)

完全沒想到自己居然有可能入選前3名、

所以非常驚訝、也感到很開心

感謝特地前來看我表演的朋友們

有遠從其他府縣來的人、

甚至還有海外!! 遠從香港前來的人

(照片)

然後然後、也要謝謝大家投票給我

感謝大家

(照片)

很開心自己有參與了這次的活動

真是非常盡興的兩天

翔央也玩得很開心哦

(照片)

by玲央L(´eωo`)N ポテチダンサーw あおくび大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