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看了班艾佛列克主演的電影「控制」,好看哦!>w<

男主角的妻子有一天忽然離奇失蹤,隨著警察的抽絲剥繭、線索慢慢指向男主角殺妻這個方向…

明明是帶點驚慄的推理劇情片、卻意外地好笑!←
從頭到尾笑點不斷只能說真是部幽默的好片XDD
外面經過這一廳的人大概會誤以為這廳在播喜劇片我不蓋你(笑)

總之兩小時半劇情緊湊不冷場而且很好笑←
有興趣的姐妹們可以參考一下哦~>w<

 

 

Kis-My-Ft2
A glorious sunset

拍照的分組是兄組、宮玉、二千,WU好樣的(拇指)XD

WU1411-09.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oko_mama@LJ)


這麼多二千照真是太開心~(轉圈)

WU1411-02.jpgWU1411-11.jpg

 


交杯酒XDDDD(全誤)

WU1411-10.jpgWU1411-01.jpgWU1411-03.jpg

 

文字部份是簡單的3題問答,跟大家分享第一題~..

Q1>為了持續保持"我是偶像"自覺所做的一些努力或堅持?

千「應該是隨時都要保有"我正被別人看著"的意識吧…。所以只要是出門、既使只是出去個1小時左右、在穿著打扮上我也會保持一定程度的用心。比方既使見面的對象只是渡邊(翔太)、我也會打扮時髦(笑)!啊、不過前陣子只不過是去看一下牙醫卻圍了新買的圍巾去時有小小地反省了一下、"這也太過了吧"這樣(笑)」

二「做好"唱歌"和"跳舞"、這兩項同時也是我們的原點呢。以前聽前輩們說『出道後和Jr.時代比起來、跳舞量會減少很多哦』,事實上正如前輩們所說、有時甚至連續一個禮拜都沒有跳舞呢。但我覺得不能因為這樣就讓舞蹈品質變低。其他像喘不過氣啦肌肉酸痛等等因為體力不足而出現的現象、我都會努力去預防」

喜歡二千的回答(心)
尤其看Nika提到不想讓自己的舞蹈品質下降..小歌迷比什麼都還欣慰啊~

藤北宮玉幾位也是、
每個人堅持和講究的點也許不同、但同樣都有身為偶像的自覺,
這樣才有上進的目標、知道什麼該加強什麼不該失掉..

反觀Yokoo桑的回答..

橫「首先、我從沒想過"我是偶像"這種事吶…(笑)。的確、我是穿著華麗的服裝站在演唱會之類的舞台上,但不會因此就認為"我是偶像!"呢…。曾經走在路上被人認出而出聲搭訕、然後才想起"我是藝人"這件事(笑)。當然、站在舞台上很開心,對於支持我、讓我有辦法站在這裡的歌迷們也心存感謝。當大家對著我"kya~"地尖叫時我應該會記起自己是偶像這件事,所以請大家多多益善(笑)」


坦白說、看到這樣的回答有種"果然"的不意外感= =
同時也有著一股憤怒= =..

想像藤北可能又要跳出來幫Yokoo桑圓場、說"這人就是嘴巴笨不會講話"

但我偏要當這段的一字一句就是exactly他所想表達的那個意思、沒有所謂的誤會或過度謙虛、
然後好好地開罵一下(慢著)


大家評個理!
我乖跟Yokoo桑現在被綁在同捆整批推銷(?)你說我會服氣嗎??!!!

我乖是多麼以偶像這份工作為榮?
"想要成為帶給他人夢想的人"
努力地想要給歌迷看到更多更好更不同層面的娛樂效果..

然後他的團員卻是個連自己做的工作的定位和自覺都搞不清楚的人..

別跳出來跟我玩說文解字什麼"偶像和藝人的意思不一樣""Yokoo只是想表達說他不是外表帥氣美好的idol而是個演戲唱歌做節目的演藝人員"之類的因為我會直接無視你的留言(喂)

你都沒有做這份工作的自覺了,怎麼期待你能做得好這份工作呢?

所以外表可以不用鑽研如何讓自己看起來更帥更迷人..
所以唱歌走音可以不用逼迫自己去上voice training..
所以跳舞反正舞步記住站在團體中不要跳錯太顯眼就好..
所以口條爛變特色、沒適合的戲劇角色沒關係綜藝節目上被大家笑有笑果就好..

其實Yokoo桑也沒說錯、他真的不是偶像..
因為他身上沒有半點偶像該具備的東西←超敢講

Yokoo桑大概以為自己是"演藝圈公務人員"..
但我真的覺得你可以直接轉行去當馬內甲會更有發揮拜託~


是說大家都認識這麼久了←裝熟
Yokoo桑也不是今年這個月才變這個樣子,似乎我不需要這麼氣的..

重點就是想到舞祭組居然給我接一連二愈坐愈大我就嘔啊啊啊(翻桌)

有舞祭組在的一天我乖的名字旁邊(好吧或者附近)就一定會有橫尾涉,
這4個連體嬰就永遠沒有分割的一天..

超、不、甘、心

 

 

呼~

罵完一頓舒服多了XD(好欠揍)

我罵Yokoo桑專業上的不足和沒有自覺、但不表示我就覺得他是個壞人
看團員之間感情好或者互有體貼的舉動還是會開心的..
嘛、懂我意思就好..不懂也就算了XD(揍)

所以我就說、
Yokoo桑老說什麼出道後要謹言慎行因為一言一語都有可能傷到人,
偏偏就他講話每次都欠考量超討罵!

 


害我惡口完都沒心情嗨接下來的單元了XD(自找)

WU1411-04.jpg

嘛、大家自己意會吧XDD(最好是)

 

『回應大家』大隊這回做的是"最無敵的鬼臉"..

WU1411-05.jpg

我只能說乖乖你超老梗的(指)!!XDDDD(千:人家就這麼101招嘛>//3//<)

 

差點想把這張圖(↓)給刪了←牽怒XD
但截都截了所以還是貼一下吧~(沒原則)

WU1411-07.jpg

 

這周的健子人家沒蹲直播乖乖不要打我~~(蹭)

WU1411-08.jpg

 

和Tama比萌註定敗陣(喂)但在我心目中你永遠是第一~啾

WU1411-06.jpg

         


我再醬一下氣一下花痴遲早神經錯亂XDDD

姐妹們晚安啦~(滾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