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06

 

 

日安、這是翔央和玲央 プランクトン カーニーさん

繼續昨天的話題 おぉ!!

翔央看起來很專注在寫些什麼、所以我也很好奇

『你在寫什麼 ?』這麼問他 にゃ なになに?

『現在還不能說~~(●´ω`●)ゞ』結果居然這樣回答我 ニコ


沒辦法、只好來介紹一下翔央現在愛用的記事本囉 手帳


7月16日有參加『Ameba Studio』活動的觀眾們

在我們『介紹自己的私物』單元時已經看過我們包包裡裝的東西 汗・ピンクマ あせあせ

所以應該知道了、不過再聽一次吧 うさこ2

這個就是翔央現在愛用的記事本  システム手帳

(照片: LV記事本)


翔央說因為有名的風水老師Dr. Koba先生說 風水

他2011年的lucky color是

『薰衣草色&深綠色&金色』風水

所以選了綠色的筆 なるほど ちいさいハート

 

然後我今年的記事本是這個 ほぼ日手帳2010

(照片: 藍色記事本)


這是Mister Donut早春活動時中的ABISTE的記事本

閃亮亮的我很喜歡 ドーナツ ドーナツ



雖然手機也有很好的記事功能

但我們還是會用記事本 きゃっ

為什麼呢

把該做的事項寫在記事本上

然後在事情完成後、『用兩條線把它劃掉再寫上OK』ok

的時候、那種充實感真是沒話說 きゃっ キラキラ


大家是慣用記事本派呢? 手帳

還是用手機記錄派? D902is


雖然用兩條線刪來刪去以後記事本變得

有點亂亂的感覺

不過那種痛快的心情、請大家一定要試一次看看哦 キャッ☆

以上是玲央 ポテチダンサーw 手帳

 



<我對不起大家!!!

所以那個LV的不是錢包、是記事本啦>////<(毆死)

sorry,只能怪當時真的沒聽清楚在說什麼、
只能用外觀去判斷了><~
重點是記得我有看過日飯的repo(所以才會知道那是央的媽媽送他的)
為什麼沒發現那不是錢包呢?(噗)
看來搞錯的大概不只我一個人吧(噗)>///<

然後我說顏色藍得很漂亮的那個、
原來是玲央的記事本呢~XDD

 

我也是我也是!!!!!(舉手)←啥啦

雖然我不是那種會乖乖照著記事本印的日期去記錄的人、
所以不太會買那種每年更新的記事本...
(有一定要記日期的重大事項我習慣寫在桌上型月曆上XD)

不過我還是習慣隨身帶個小本本(現在用的是空白的XD)
除了記錄備忘事項以外、
想到什麼隨時都可以塗塗寫寫...
沒有帶個本子在身上會沒有安全感呢(笑)

我的本子內容超雜亂的!!只有我自己看得懂XDDDD

不過不用手機記錄、一方面應該也和手機型號好壞有關吧?(噗)
哪天如果我換了iphone之類的智慧型手機、
也許也會拿它來記事了也不一定(笑)

嘛、不過基本上要我換手機是很難的事就是了(笑)←3C用品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