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嫌手機跑太慢、前天晚上吃完飯就跑去巷口門市買了台新機了XD

因為不懂又實在很懶得花時間比價研究規格性能,"怕麻煩"的最極致表現←
就是直接拿了店員推薦的第一支機XD(懶到爆)

想當然人家是從最新款的開始推←
卡都刷下去了才領悟到、我其實沒必要用到最新款的啊XD(北七)

嘛反正人家一支手機都用至少4年(爆)買新款也不算浪費就是>w<..

重點是新機果然就是好滑啊!~
這兩天忍不住都會一直拿手機來滑滑滑>w<..

開心!~XD


言歸正傳來寫廣播內容~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因為不習慣被稱讚、一被稱讚就不知所措"的男子..

Yokoo桑被"褒められ慣れてない"這詞打敗←XD
舌頭打結打到地老天荒(←)都聽不懂他到底在說哪國話(噗)
於是被staff大字報要求"請北山君重講一遍"XDDD

總之北橫都覺得Kis My全員正是醬!被誇獎了就全身不自在..

北「如果Sexy Zone被誇獎了一定會大方地說『謝謝』,我們被誇獎了就『沒有沒有沒有..』這樣」XD

 

重新自我介紹回來、聊到連假開始(時值日本的盂蘭盆節期間)的返鄉人潮,兩人都說基本上不會回家..

Yokoo桑說如果沒工作是會回老家(北橫都是神奈川縣出身,其實超近XD)
會找朋友玩但不會回自己家←XD

橫「會經過自己家但也不會進去」
北「你這心情我超懂!和從小認識的親友們玩跟回自己老家是兩回事,對吧?」
橫「有時老家太近了、反而會想說"下次再說吧"」

北「而且一旦回到家,爸媽的問題攻勢超猛烈的有沒有?」
橫「還會給你一堆(工作上的)建議有沒有?」

畢竟藝人工作和一般上班族不同,家人會去看演唱會看兒子表演..

北「就等於爸媽會來你公司參觀的意思哦?打比方來講。爸媽來你公司看你上班的情況、在一旁品頭論足、回到家還要針對你的工作表現給一大堆建議哦?一般上班族的話誰喜歡爸媽來你工作的場所啊?」

橫「而且我爸的語氣就好像他是事務所的人一樣」
不是以歌迷或觀眾的身份分享觀賞心得,而是以staff的角度說『北山君MC的時候你應該要再怎樣一點』之類的XD..

北「還有老愛問"最近忙不忙?""有什麼樣的工作?"..我們很多工作都是前一兩天才被告知的,你問我這些我也不知道啦。..還有"怎麼都沒上電視劇?"之類的」
橫「或者"你如果怎樣怎樣做就能上電視劇了"之類的」
北「換成是一般上班族的情況、等於是你爸媽對你呈交的企劃書七嘴八舌,還建議你要跟哪個上司哪些人多吃飯交際打好關係..」

沒想到苦水這麼多(笑)

北「太好了~,我還以為只有我這樣呢~。不喜歡那種好像還在叛逆期的感覺..」
橫「像我哥他們回去就不會這樣,爸媽都問些日常生活啦小孩子的事。就我的時候問一堆(工作方面的)~」

而且咪睏的媽媽甚至會在過年過節時背著咪睏(←)寄送禮盒給工作上有關係的一些人..

橫「我媽是沒送,不過她有跟我要過地址!..我們都不是小孩子了,該盡的禮數這些我們自己會做!」

北「會試圖介入你在工作上的人際關係呢。等於是我在A公司工作、我媽卻用"北山的媽媽"這樣的名義送禮給我們公司的客戶B公司。..不是很莫名其妙嗎?」
橫「"這是我的領域不要介入進來!"」
北「沒錯沒錯」

這兩人這集播出後回去會不會被唸更慘啊?(笑)

寫到這裡想想團員們和父母的關係覺得滿妙的XD..
北橫雖然抱怨一堆但這很正常也可以理解,
千賀媽也是對兒子的工作七嘴八舌(XD)而乖乖倒是沒這麼抗拒呢(笑)

Tama最近雜誌裡說喜歡乖乖"很愛媽媽"這點XD
乖乖和媽媽親子間距離真的超近的(可能住一起也有差>w<上個月千賀媽生日全家還一起去吃大餐慶祝了XD)..
雖然有點媽寶(噗)但這樣的乖乖我覺得很可愛呢~>//w//<(超離題)


歌曲播放的是很應景的Summer Lover~

 

『Kis My Message』單元~

來信者問說"覺得自己是大人還是仍像個小孩?"..

聊到感覺自己是大人的瞬聞..

北「有沒有覺得味覺有變?」指對食物的喜好
橫「我從喜歡吃肉變成喜歡吃魚了」
北「那是老化的關係吧?」喂咪睏XDD

北「或者會有吃烤肉時就想來杯啤酒的時候~」
橫「有有」

北橫覺得成熟大人就是不會在意餐廳裝潢地段價格的高檔與否、只要是食物好吃、骯髒簡陋的小餐館也吃得很香..

橫「"一定要去個高級地方"這種啊還是小孩子,二千就是這樣」Nika我是不確定但乖乖超中XD

橫「我們兩個都29了呢」
北「對、現在這段期間正是同年呢」

講到再一個月就是咪睏30歲大壽了>w<..

北「東京巨蛋演唱會首日正好是我生日那一天呢。我說、這真的超尷尬的!」

原來咪睏不喜歡被慶生呢,一大群人圍著說"生日快樂!"那種場面、他說他很受不了(笑)

橫「先講好、當天MC corner一定要給你慶生!叫Jr.推著蛋糕出來,而且要請電視台一定要挑這段來播!全場5萬5千人一起給你唱生日快樂歌~」超故意的Yokoo桑XD
北「我現在光想像就覺得超討厭了~」
橫「那天北山飯們都會舉著"北山君生日快樂"的扇子。那天北山飯一定超多的」
北「就跟你說我不喜歡這樣啦!」

橫「你索性大方點、在opening一開場就宣稱『今天是我生日!』好了」XDD
北「演唱會應該是屬於大家的嘛」咪睏不喜歡焦點全在自己身上的感覺>w<

橫「你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貌似咪睏很少在跟團員們交換送禮了,Yokoo桑倒是還滿常的..

北「你想我們都在一起十年了,真要送起禮物來一年要搞七次、十年下來有70次耶。什麼禮物idea都用光了吧」XD

橫「而且說實在想要的東西自己會買,禮物收了通常也不會用吧」

北「之前和一個老先生聊天、他說送什麼給老婆老婆都不愛。問老婆"那送什麼你才會高興?"、老太太回答說"現金"(笑)」
橫「團員之間送現金這個有點送不出手吧..」
北「所以你若問我送什麼我會喜歡?答案是現金」XDD
橫「好吧、我會包個相當的數字的」根本被逼XD

 

這集的talk好豐富啊(笑)

兩位同年的人聊起來果然熱絡多XD

咪睏雖然很不喜歡被慶生,不過兩人也有笑說、今天在廣播都講成這樣了、要是當天反過來沒有半個人提到咪睏生日、也沒見半把生日快樂扇、完全被無視的話也是挺糗的XD

所以北山飯的姐妹們、請自己看著辦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