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Everybody Go台壓版發行的日子、
下了班立刻衝去唱片行抓了3張回家XD

有台壓真是美好啊~~~~(轉圈圈)
初回A和B都才228[←更正]、普盤188元![←五大好像才178!]
大家都去唱片行抓3張回家啦哇哈哈哈哈(灑花花)

 

然後然後啊、一回家迫不及待地來回播放初回AB的DVD看、
再反覆播放普盤的4首歌看著歌詞學XD
一轉眼10點都過了什麼正事都沒做
還把美男和MS直播全部忘記!!!\^0^/Yahoo

 

天啊~~~

真的不是我們老王在賣瓜~~~←
這次的4首歌真的每首都棒呆了姐妹們說是不是!!~~(含淚握拳)

 

Everybody Go之前有分享過就不再重覆^^

原本光聽旋律就超愛的S.O.KISS
看了歌詞以後更是愛到我腳軟(?!)了噢嗚~~~

『S.O.KISS 彷徨ったKISS
唇には 愛の傷』

開頭兩句就sexy(?!)到一個不行~~~

後段歌曲氣勢驟收、如呢喃又像哀鳴(?)的

『とろけるような口づけ
体だけじゃない 心も溶かしていくよ』

聽得我的心也跟著化了O口Q~~~
這句我好愛好愛>////<(噢嗚嗚)

整個副歌節奏分明的部份也充滿一種男性魅力..
怎麼說...有點像受傷的野獸?>////<(羞)

唉呀我真的不會形容啦QAQ(揍)
總之聽歌真的要去看歌詞、
感受會很深很過癮哦~>////<

p.s. 這時不由得要感恩以後有台壓意味著都會附中文歌詞..
醬大家就不用忍受我破爛的翻譯了嗚呼呼~

 

然後KISS FOR U!!!

媽媽啊怎麼愈聽愈好聽、可以好聽成這個樣子啦~~~(語無倫次)

果然副歌『Tick Tack Tick Tack』(時鐘走動聲)
那裡真的很有FU~XDDD
後段的rap...應該是太P吧?
媽媽那聲音也太sexy了吧!!!>/////<
然後英文發音有變好是我的錯覺嗎?

很喜歡最後樂器聲都漸收、剩下如耳語一般的

『I just send my kiss...』

揪‧肝‧心嗯~><~ ←意味不明

 

然後若者たち
上周少俱時第一次聽到、感受不深>///<

今晚連續播放(!!)整個就是大愛啊!!!(拍桌)

很陽光很朝氣讓人很想出去跑一圈操場(咦)的好歌!!!(拇指)

『Young blood born to the journey
部屋を飛び出そう
体使って 頭だけじゃダメだ
胸のハンマーで 壁を壊せ
地図のない旅に出よう』

好喜歡這段歌詞^___^

 

 


DVD的部份更不用說了O口O

PV太讚太讚了啦!!!(大叫)
絕對值得珍藏!!(拇指)

Making裡看團員們自己調整輪鞋的樣子、
真的非常可愛!!>////<
而且我想對剛認識Kis My的人來說、看了好感度會增加XD

我乖乖雖然摔得很慘尤其大螢幕看起來效果更震撼有沒有XD
不過還是很可愛啊有什麼辦法?(掩面)
而且我發現還有人摔得比乖乖更慘(偷笑)
我絕對沒有在說你二階堂先生(咦咦?!)


還喜歡二千一起cue、同時下滑板那裡...好萌!(笑)
みっくん很驚險、要跌沒跌那裡、直起上身左右看裝沒事的樣子
超可愛的XDDDD

唯一可惜的是我覺得making還可以再長一點>////<



演唱會收錄的部份也很感人>////<

邊看時心裡在想...我人也在那裡面耶...(感動ing)

挑Fire Beat和Kis-My-Calling是不錯的選擇我覺得,
滿可以代表Kis My的歌、然後又可以趁機讓新飯順便記一下每個團員的名字這樣(笑)

不過啊、我覺得這次拍攝鏡頭都處理得不是很好><
剪輯感覺也沒有剪在最好的點(很多正精彩的部份就切換了真可惜><)
而且那些攝影師對焦技術是不是有問題啊?><
畫面忽近忽遠(是跟Kis My有多不熟??)眼花的程度可比美密錄(咦)
有一種、原本沒打算拿出來發行用的感覺?(噗)

而且我要很誠實的說、

Calling幾個solo的喊話部份、
大家做的都沒有少俱裡好耶><...感覺是有點累還怎樣?(爆)

乖乖那句明明每次都飆高音到破音(笑)的啊~~>///<
怎麼我不記得有講過這麼內向(咦)的?XD

就..可以燃燒得更完全一點這樣(笑)

Bonus movie送的正被我猜中、果然是第1封茶封筒事件(笑)

不過這次有很多不同於之前WS播的角度、
所以看了還是再一次地激動了>//////<

很開心二宮倒地相擁的鏡頭有映到^^
還有好幾個團員互擁的畫面也都有好好地記錄下來...
真是太好了QAQ~



總而言之姐妹們、

無論這次你買的是哪一盤、相信都會非常滿意和幸福的>/////<

然後一方面是才發行不想破太多梗><...
一方面是尊重官方並鼓勵大家都去買正版!
所以這次沒有截圖也不會分享音檔或歌詞。

 

對了、Oricon這三天的銷售數字如下:

8/10(初日)  175,239
8/11             67,516
8/12             28,293

目前累積三天共是271,048張
每天都是daily 第1位

之前我心目中的首周目標數字是30萬張>////<

看來很有希望能達成!!!(握)

加油加油!!還差2萬9千張就有囉>/////<

 


最後...

 

我真的好想喊一下拜託讓我喊一下>///<...

 

 

乖乖我愛你!!!!>////0////<

 

 

結束(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