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開始值得記念的日子又增加了一個!

2011年8月10日 Kis-My-Ft2 CDデビュー

 

 

 

昨天晚上守在時鐘前跟著倒數的人舉手!!!!XDDDDD

嗯嗯、8月10日終於到了>////<
今天整個心情都不一樣呢><
網上也是、整個一個普天同慶的歡樂景況(笑)
對Kis My七人和歌迷來說、今天都是非常有意義的日子~~(轉圈圈)

 

於是不免俗地絕不承認是自己想吃買了蛋糕來慶祝!!(啪嘰啪嘰)
是說85度C因為J家飯增加了多~少業績啊你說是不是?(笑)

出道蛋糕.jpg


總是黑岩巧克力...我真的很沒創意(笑)
比較不一樣的是、今天還多點了一杯摩卡冰沙(是說我1年吃冰沙的次數用單手可以數盡)

不只嘴上甜、心情也是甜爆囉\^0^/Yahoo

 

 

話說今天下午Kis My在惠比壽的Garden Place廣場
舉辦了一場閃電(!)活動(爆)

為什麼說是閃電?
因為事前官方根本沒發布任何消息←
而且有看8/8深夜Coming Soon現場直播節目的姐妹們就知道、
從Kis My跟主持人中居的對話中看得出來、
團員們在當時也不知道(或者至少是裝不知道)10日會有活動的呢(爆)

但有圖有真相(請看這裡)

今天WS已經有報導片段了我等好心人士分享影片(揍)
雜誌也有去採訪...

[8/11更新: 找到WS報導了(請看這裡)]

我比較好奇的是、既然情報局會員都沒收到活動通知...
現場那2500人是哪裡聚來的??(噗)
小道說是PZ東京終日那天有FC工作人員告訴現場的歌迷這項活動消息邀請大家參加但要求不要把消息洩露出去問題是PZ觀眾也沒幾個是Kis My飯吧?這樣做的意義是??...= =#




藤北玉/二千宮橫分乘兩輛紅色敞篷車進入會場,
全員白西裝、腳踩黑色滑輪(帥斃!!!)
演唱了Everybody Go~>/////<

嗚嗚...為什麼人家不是住在東京啦~~~~~(大叫)



 

因為不是住東京O口Q(還在哭)
所以雖然小天使已經收到人家預購的東西了(好多けんぴ的臉有沒有看到XDDDDD)
但要到我手上還要一陣子O口Q~

我預購的.jpg

 


感謝總是有好心又熱心的人士率先分享掃圖(心)
於是下面來借花獻佛(揍)分享一些圖給還沒看過的姐妹們^^

(掃圖感謝: flailinginlove(s-My-Ft及其他), talisa_ahn(Ki), snowqueenofhoth(2)@Kis-My-Ft2 community)

 

 首先是美好的個人盤(大心)

個人盤總覽.jpg

 

我的乖乖けんぴ~~~(撲撲撲)

千CD照.jpg

果然出道盤工夫下很重(笑)
真的沒想到連CD本身也印了個人照!!!實在是太驚喜了>/////<

千內頁3.jpg千內頁1.jpg千內頁2.jpg


說我私心也好吧O口O...
再看還是覺得我家乖乖的版本最好看!!!(撲撲撲)

 

再來是口愛的みっくん

北CD照.jpg北內頁2.jpg北內頁1.jpg

聽說這人26了耶你相信嗎?XDDDDD

 


Nika的圖比較小但絕對不是因為我比較不愛你!;;
請相信我Nika~~(二:不用解釋(踼))

二CD照.jpg
二set.jpg

 


太P的我覺得還好XD...(喂!!)

藤CD照.jpg
藤內頁2.jpg藤內頁1.jpg

唉喲太P你是不是又黑了啦?~~人家不呷意黑肉底的咩><~(誰理你)

 




Tama醬的有可愛到XD

玉CD照.jpg
玉內頁2.jpg玉內頁1.jpg

 

宮っち!....no comment(笑)

宮CD照.jpg
宮內頁1.jpg宮內頁2.jpg


等等。。。。

我現在才發現、

宮っち也戴了和乖乖一樣的吐舌鍊(←)耶???!!!!

所以是千玉宮3人戴情侶鍊?三角戀?!(誤)

嗯、我覺得宮っち這條一定是千賀借他戴來拍照用的啦(噗)←欠揍啊你

 

Yokoo桑比起拳擊手套來、似乎還是比較適合眼鏡?(笑)

橫CD照.jpg
橫內頁1.jpg

 

 

 

初回版A

初回A.jpg

 


初回版B

初回B.jpg

 

普通盤封面

普封.jpg

 

普通盤底頁

普底.jpg

 

寫真冊內頁

普內頁1.jpg



因為我實在太愛乖乖這張照了所以來個特寫XD

普內頁2.jpg


告訴我為什麼你可以這麼帥的啦せんがけんぴ~~~~~(哀哀叫)


普內頁3.jpg


貌似這次演唱會MC時、團員們有聊到為什麼腳要打叉(↑)...

"X"好像是代表Kiss (就像太P的solo曲Think you x也是這個道理)
另外"O"的話代表Hug

演唱會上二千還有當場示範這個pose呢XDDDDD
超可愛的這兩個~~>//////<

 


至於迷你茶封筒裡的個人message也很值得記念!!
人家最喜歡看手寫字了(笑)
每人的字跡風格不同、邊看著這些message一邊想到團員們不同的個性...
就覺得很有趣XD

機會難得、乾脆全部翻上來跟姐妹們分享囉~^^

 

首先當然要從我最愛的けんぴ的字開始~(大心)
雖然大家都說みっくん的字好、我還是最愛我乖乖的字><~(抱緊)
千msg.jpg
「要出道了~!(笑)
真心覺得我們之所以能出道、都是一直以來
支持著我們的歌迷你們的功勞!!
今後Kis-My-Ft2也絕不停步、
會繼續全力衝刺與努力、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千賀健永  」

 

然後是每次看到他的字我就會噗嗤想笑(喂)的小笨笨(喂喂)Nika~XDDD
跟千賀的字擺在一起整個是強烈對比XDDDDD←欠揍啊你
二msg.jpg
「終於、我們要出道了(心)
今後Kis-My-Ft2也會一直一直往上爬的!!
要繼續跟著我們哦(心)
                          二階堂高嗣 」

 

北msg.jpg
「買下這張CD的你!!謝謝!
有好好地聽過了嗎?這真的是首聽了會讓人拿出元氣的好歌
所以要多多聽、大家都元氣滿滿的哦!!
最後讓我們一起~「Everybody Go」!
           北山宏光  」

 


然後是看完message會讓人頭歪歪(咦)的Tama醬(笑)

玉msg.jpg
「『Everybody Go』怎麼樣啊?
是首曲風輕快、熱情有勁、又容易朗朗上口的曲子。
在演唱會啦電視上聽到了、情緒會整個上揚起來的吧(心)
今後也請多多支持Kis-My-Ft2。
          玉森裕太   」

 

藤msg.jpg
「真的非常感謝你買了我們的出道單曲。
請多聽幾遍把它學會、一起來開心吧!!
請愛Kis-My-Ft2。
雖然每天都會發生很多(惱人的)事但我們一直在你身邊哦。
所以一切都會沒事的!請打起精神來~不對、給我打起精神來啦!!
永遠I Luv U (星)
                          藤谷太輔   」

嘖嘖....這人(↑)嘴巴也太會講話了~>/////<(笑)

 

宮msg.jpg
「日安!!這是宮田俊哉!!(`・ω・´)キリッ
謝謝你買了我們的CD(笑臉)
要聽很多遍的Everybody Go然後把它記起來哦(星)
然後在演唱會場一起唱!!
今後我們會繼續全力往前衝的
跟著我們來哦(笑臉)
                          Kis-My-Ft2
                          宮田俊哉 」

 

橫msg.jpg
「8月10日對Kis-My-Ft2來說是一個新的開始。
會有這天也是因為有大家的聲援的關係。
謝謝大家。
Kis-My-Ft2七個人會努力朝上朝上再衝刺、
請繼續聲援我們。
      Kis-My-Ft2  橫尾 涉    」

 

除了平面這些令人感動和驚喜的圖文....
別忘了還有DVD啊啊啊啊~~~>/////<

好想快點看到making哦O口O..
乖乖你等我~~很快就接你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