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傳心
年齡相差4歲的山下兄弟合照來囉!關於在家裡的生活習慣啦、小時候的回憶等…屬於兄弟之間才有的有趣內容紛紛出籠,是氣氛相當和諧溫馨的訪談哦。
 

0801PO.JPG  
(圖片截自星霜相簿)

 

 

山下翔央 

Q1 什麼事會讓你有「果然是兄弟啊」的想法?

我剛加入Jr.時家裡買了一面很大、練舞專用的鏡子。後來莉央入社後家裡也買了同樣的鏡子哦()。在兩面並排的大鏡子前一起練舞時就會有「我們是兄弟~」的實感。另外、我們兩個在玄關拖鞋子的方式真是像到一個嚇人的地步()。拖下來的兩雙鞋以完全相同的角度並列著呢。

 

Q2 什麼時候讓你覺得「和莉央是兄弟真是太好了」?

小時候、莉央在學校課堂上做了糯米團子,因為「想給翔央吃!」而特地帶回家給我哦。那時覺得「有這麼可愛的弟弟真是太好了」呢…不過、不曉得為什麼這傢伙最近跟我講話愈來愈沒大沒小了()。開始會講些「翔央、辛苦了~。今天的演唱會表現不錯哦~」之類的話呢()

 

Q3 可以告訴我們山下家的聖誕節是怎麼過的嗎?

以前家裡每到聖誕節都會開派對,這幾年漸漸沒有了呢。不過大家還是會喝著好喝的紅茶搭配蛋糕,一起感受聖誕節的氣氛哦。只不過,因為我的生日是1220日,結果總是被家人們把生日禮物和聖誕禮物合併起來送了…()

 

Q4 可以幫我們總結一下2007年並聊一下近況嗎?

今年也挑戰了很多工作,尤其是參與了多場演唱會非常開心哦。演唱會能直接看到觀眾們的反應,每次都受益不少呢。希望2008年也能參加很多的演唱會!私下的話今年又收藏了不少皮革製品呢(),房間都搞得有點像店鋪了。

 

 

 

山下莉央

Q1 什麼事會讓你有「果然是兄弟啊」的想法?

雖然常被周遭的人講「整個人的感覺啦說話的方式都好像,果然不虧是兄弟呢」,可是我自己倒不覺得有那麼像耶…啊、不過我們兩個對電影的喜好之類的倒真的很接近。大概是我在家聽翔央講多了,自然而然受到影響了吧。直到現在我們也常一起去看電影哦。

 

Q2 什麼時候讓你覺得「和翔央是兄弟真是太好了」?

很小的時候有一次兩個人去公園玩,結果騎自行車回家的路上我被車子撞了。那個時候翔央很快地打電話回家把媽媽叫來,托他的福才沒有造成大礙。那時真的想說「得救了~」和翔央是兄弟真是太好了這樣。

 

Q3 可以告訴我們山下家的聖誕節是怎麼過的嗎?

每年家人都會一起吃蛋糕、裝飾聖誕樹…開心的度過哦。加上又有聖誕禮物可以拿真是令人期待的一天()。去年我拿到的禮物是滑板,超開心的!不過今年沒什麼特別想要的東西,所以對於要要求什麼禮物現在還滿傷腦筋的呢()

 

Q4 可以幫我們總結一下2007年並聊一下近況嗎?

首先私下的話、今年在和朋友們的相處上格外珍惜重視。然後工作方面的話在舞蹈上下了一番努力!以前不懂得掌握跳舞時的力道,今年藉由練習一點點地抓到了要領,在舞蹈技能上算是前進了一步。2008年、我會向更上一層樓繼續努力的!

 

 

譯註:
一直說要往回翻舊雜訪談的,結果一直拖...(毆)
在這段等待寶貝回來的日子,就看點舊雜翻譯解解渴(?)吧~
嗯嗯、希望姐妹們不會愈看愈渴就好了~~(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