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拖下去我廣播repo要不成形了>w<(知道就好)

宮千這兩周的廣播都很有重點可以分享啊~
但時間已經隔太久、第244回就只提一件事就好>///<(揍)

 

*第244回

後半要進行Kis My Message,乖乖正要應來信要求分享錄めちゃイケ的裏話時,錄音室忽然進來兩位guest?!!!!XD

居然是NEWS的小山和手越耶!!!(也沒解釋一下為什麼兩人會出現>w<)

4人就開始寒暄話家常XD
小山和宮っち是同期..

小「是嗎?! 我只記得我和Yokoo桑二階堂同期,原來宮田也是啊(笑)」
宮「為什麼獨獨忘記我!!(笑)」

然後乖乖則是和手越、Jr.時代因為回家方向相同,常常一起搭電車回家..
宮「喂、我也是同路的啊!為什麼又忘了我!」XD

千「因為你那時不紅」超壞的乖乖!!XD
乖乖意思是宮っち不那麼常上節目、所以比較常是他和手越兩人一起回家吧(笑)

重點是、乖乖永遠記得在電車上被手越相救的事..

話說某次又一起坐車回家時,乖乖居然在擁擠的電車上遇到痴漢了?!!..
千「應該說是痴女?是女的」

被女生在電車上偷吃豆腐了!!可惡哪個女生這麼有眼光太令人羨慕嫉妒了~~~(全錯)

千「我當時被嚇得不知如何是好,只能偷偷跟手越君使眼色,沒想到車子到站開了門、手越君居然一把揪住那個女生、把她拉到月台上說教!」
手「哈哈哈」
千「而我則留在車內看著這一切..」
手「這種時候你也給我下車才對吧!(笑)」

千「從那時我就深深體會到、手越君是個正義感很強的人」

沒想到乖乖和手越之間有過這樣的插曲呢~>w<

 

 

*第245回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不好意思叫女同學的名字、都叫"喂"的男子"..

宮っち說他就是這樣!
以前有個住同棟大樓的算是青梅竹馬的女生,平時在住家附近一起玩時可以很自然地叫對方○○ちゃん,但在學校遇到了,無論如何不好意思叫○○ちゃん,就會說"喂"XD

千「那一定是因為你有喜歡她吧?」

乖乖則是從不覺得有什麼不好意思,從小到大都很自然地直接喊女生名字..

千「可能因為我從小上舞蹈學校,周圍接觸到的幾乎都是女生,所以不會特別覺得和女生相處有什麼尷尬的地方吧」

千「完全不在意。因此有時會被男同學覺得我很輕浮,其實是他們在嫉妒」
宮「這態度高高在上的吶。你瞧不起你男同學們啊」XD


上周被打斷的"めちゃイケ拍攝裏話"話題..

乖乖說錄影前おさるさん(一個搞笑藝人、書法寫得很好)來休息室跟他打招呼,
還親筆寫了書法送乖乖..

千「寫了我的名字和一句話,還用相框錶起來。當時就覺得おさるさん人真的很好」

重點是、おさるさん還跟乖乖的馬內甲確認、問說這件事能不能在網路上說?>w<
宮「也太寫實了(笑)」
千「後來馬內甲說沒關係、可以提這樣(笑)」

 

Kis My Message單元~

來信者要求說明一下千賀軍團的實際情況!XD

宮「千賀軍團是什麼?」
千「你明明知道」厳しいw
宮「用"不知道"的立場問比較好問嘛(笑)」

宮「軍團的成員有誰?渡邊對吧?還有安井對吧?還有呢?」
千「沒啦」
宮「這不叫"軍團"、根本是"三人行"嘛(笑)」
千「三人和樂融融地相處著~」

不過乖乖說最近軍團裡有些內部紛爭←也不過才3人XDDD

他和渡翔走得近、會兩人一起去吃飯,安井就會來抗議說"也跟我一起去吃飯嘛~"..
於是乖乖和家人吃飯時也找了安井一起..

千「安井和我家人、我媽的牙醫朋友、還有牙醫的老婆和小baby,一大群一起聚餐。後來被渡邊知道了、就嫉妒起安井,還傳了有點生氣的簡訊給我、『為什麼跟安井去吃飯呢?我都不知道這件事』」

千「我現在整個"後宮三千"的感覺我!桃花運大開」乖乖太吃香!!XDDDD 但都是被男生搶啊(噗)XDDDD

千「像我爸生日會時渡邊也有來」

千賀軍團就像是千賀家族一樣呢..真令人羨慕>w<

千「基本上都是我們3人,不過最近很可能會再多一個」
宮「誰?」
千「一位52歲的歐吉桑(笑)」
宮「誰啊?」
千「朋友,最近一直跟我說想加入(笑)」


千「宮田呢?沒有類似宮田軍團之類的?」

宮っち說沒有軍團,不過平常交好的有Snow Man的佐久間和阿部醬,
佐久間是很早就因為動漫喜好而感情要好、阿部醬則是比較最近也開始對動漫有興趣..
兩人都說很崇拜宮田,
最近剛好跟著Kis My巡迴,結束後都會找宮っち一起吃飯..

宮「佐久間常掛在嘴上說『我心目中(喜歡的前輩)只有宮田君』,但前陣子卻跟我說『我跟V6的(三宅)健君去吃壽司了~』,聽了就覺得『是哦..』這樣」
千「你會吃醋?」
宮「不是的。你知道那傢伙佔有欲有多強!之前還會來興師問罪的語氣問我、『聽說你跟真田去吃飯了?』..欸、那你自己就隨便跟誰出去都可以哦?」

宮「佐久間會跟我要舊衣服,但我們身長體型不同、衣服的話我覺得給阿部醬比較適合,結果佐久間說『褲管我可以拿去改!你絕對不能給阿部醬!』」
千「佔有欲這麼強吶」
宮「結果前幾天北山跟我講、說他跟佐久間去吃飯了。..你自己就這麼自由哦!」XDDDD

千「昨天渡邊傳了個簡訊給我很有意思,我可以唸一下嗎?」

話說、原本錄音的前一天、乖乖和渡翔約了一起吃飯的,但咪睏突然召開了和雪男的餐會..

千「我想說他很難得有機會跟北山先生吃飯、樂見其成就鼓勵他去、我說我等他結束、他也說好那邊結束後跟我聯絡」

渡翔原本跟乖乖說餐會估計是9點到11點,但11點過了、渡翔一直都沒消息來..

千「我想說、啊、大概是喝得興起時間拖比較長了吧..」

千「到了半夜3點、他忽然傳來一封簡訊!」

『對不起..。果然千賀君才是我最喜歡的前輩、今晚再度確認了(這一點)。平常面對面有些話不好意思說出口。現在有點醉、對不起』

千「覺得這傢伙有點可愛(笑)。不過、我也等他等到這時候好嗎?(笑)」
宮「你和渡邊真的很像男女朋友在交往的那種感覺(笑)」
千「我覺得渡邊是真的有點那種傾向。有點危險」XDDD

宮「重點是北山先生到底是做了什麼事?才讓他有感而發的?(笑)」真的、好想知道XD

此時貌似staff桑在外頭舉了大字報..

宮「是哦?那天餐會結束、佐久間去北山家過夜了?!」
千「那傢伙太貪心了!搞半天他根本誰都好嘛!是說、他也跟我吃過飯。Snow Man全員跟我」

貌似又有大字報...←staff桑真的不挑撥不甘心耶XDDDD

宮「佐久間?佐久間還收了北山的舊衣服??那傢伙、之前還跟我說『除了宮田君的衣服我誰的也不想要!』..夠了!我要把那傢伙的電話號碼刪掉」XDD

千「講句聽起來有點詭異的話,不過我覺得身為前輩的不調教一下(後輩)是不行的」聽起來真的超詭異XDDD

宮「我都從來不束縛他。…結果我一直在被他騙不是嗎?」
千「你一定要讓他覺得『果然我(最喜歡的)還是只有宮田君』…怎麼忽然覺得我好像在開導被女友甩的宮田似的?(笑)」

宮「算了、我要換去跟Love-tune的真田要好…如果這麼說了、佐久間肯定會生氣的」
千「醬也沒什麼不好啊」
宮「找一天千賀軍團跟佐久間阿部、大家一起吃飯吧」
千「我會好好調教(後輩)的」
宮「我也想學(如何調教)」
千「維持前輩的身份是很重要的哦。我對他們什麼私事都可以講,毫不隱瞞。是說我對團員也從不隱瞞什麼。還有就是不談工作的事」

宮「總之你跟渡邊的關係實在太有趣了(笑)」
千「有點可怕呢」←分明溺愛的語氣>w<


Ending..
說到以宮っち的個性、比起成立自己的軍團、其實比較適合去加入某個軍團XD

宮っち說會想要更進一步深交的前輩是NEWS的小山和關八的丸山..

千「丸山君人很好哦!我和他私下吃過兩次飯,他對你很有好感呢。我覺得你們一定會很合的」
宮「可惡被你搶先了?!居然跟丸山君吃過飯」
千「不過都是兩三年前的事,你很輕易就能超越我(笑)」

 

以上~
這集能聽到這麼多千賀軍團和Snow Man的話題、真是太開心了~XD

希望哪天能邀安井和渡翔來上廣播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