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補repo明天又有新的了XD

 

 

這集一開場就是乖乖的Happy Animal!~\^0^/

不是我要說、哥哥們現在是愈來愈皮了(指)
很不給面子吶!XD

Yokoo桑還說剛才進錄音室都要開始做節目了、乖乖還忽然說要去上廁所XD..

北「肯定是一聽到今天要做Happy Animal心裡想說『完蛋了!沒梗!』所以就跑去廁所偷偷查雅厚(←不是雅虎是雅厚XDDD)對吧!!」
千「拜託我去上廁所之前梗就寫在這裡了好嗎!」


橫「反正還不是偷查了bulldog(鬥牛犬)了對吧?」
北「查的是prairie dog(土撥鼠)吧?」
千「別醬、這是我待會要講的啦」

被哥哥們搗亂一番..咪睏不知怎地又帶到海龜去XDD

千「海龜..會生蛋」大家都知道XDDDD

 

結果又被Yokoo桑說了一個海龜的小知識>///<..

橫「海龜的蛋會因為孵化時的溫度來決定性別」

所以依據季節不同、常會有某一季生出來的幾乎都是公或幾乎都是母的情況。


這個小知識太強了!XD

千「……」
北「Senga桑、連一下雅厚吧」哈哈哈XDDDDDDD

 

可憐的乖乖>//w//<

乖乖很坦白地說、一開始真的是因為興趣、所以做這單元時總是很開心..

千「日子一久為了想梗就必須四面八方去找去記動物知識..記的東西太多的結果、一些原本自己知道的知識比如海龜什麼的、就消失了。(笑)像剛才聽Yokoo桑提的、才想到"對耶是這樣沒錯"」


嗯嗯沒關係啦乖乖(拍)
像我的記憶體也是3個月不到就自動更新了(咦)
況且乖乖也是因為很認真在找新話題嘛~OK的OK的啦XDD(盲目)


那就說現在拿手的小知識就好囉^3^
於是來介紹一下長頸鹿~

千「知道長頸鹿的平均睡眠時間是多久嗎?」


結果沒想到被咪睏輕易給猜中了(噗)(答案是"10分鐘")

乖乖今天真是出師不利啊XDDDD

 

為了扳回(←)硬是再講一個!

千「蜂鳥長大以後在外表上有一個很大的變化是什麼?」

北「飛不起來?」
宮「不吸花蜜了?」
橫「變成別的鳥名?」

正確答案是、

千「喙的成長比身體的成長來得大」

剛小查了一下、貌似蜂鳥的喙可以長到身體的兩倍長呢..

 

以上、是乖乖又或者是Yokoo桑(喂)的Happy Animal單元~XD

 



 

不知不覺間、Yokoo桑居然連續6周上廣播了?!..也太厲害XD

 


這晚的主題單元是『有這樣的男子』

咪睏說男生常在過了一個暑假後就變了一個造型XD

宮「我以前暑假時有被北光染過頭髮!」XDDDD


宮っち說以前中高生時代暑假幾乎都是在演唱會中度過←Jr.時期

高一左右的暑假、咪睏在便利商店買了染髮劑、開始自己染起頭髮..
剛好宮っち去到咪睏家、咪睏就說「你也來染染!」

宮「我不用了」
北「染劑還有剩太浪費了、你也一起來!」
就把他抓去染了XDDD

北「是我挑染的那時期?」
宮「應該是吧」
北「因為我印象中記得我有幫宮田挑染過呢」
橫「就我們Kis My全員都"想錯了"的那時期?」小混混集團XDDD

咪睏說應該是在那之前、只有他一個人腦子怪怪XDDDD
宮「我是無端被捲入(笑)」

 


終於要唸來信了XD

來信舉例的是"說話都喜歡誇張誇大的男生"


信才一唸完幾個人就超附和!尤其我家乖乖XDDD

千「會會!」

北「大家說話多多少少都會誇張吧?尤其是上綜藝節目的時候」
千「有時還會誇張到變成在說謊了」XDDD

這麼坦誠說自己講話愛誇張的我家乖乖..到底算實在還是不實在啊?(大笑)

 

哥哥們也都認同乖乖就是一個"講話會誇大"的人XD

橫「比方說宮田講話講到一半發現他在誇大、心想『這傢伙現在肯定有在誇張』的時候、你們都怎麼做?」
北「就心裡想著『誇大得好用力啊~』然後在一旁用很~冷地眼神看著」XDDD

 

問乖乖有說過什麼誇大的話?

千「我常常講得好像自己家非~常有錢、大家也一直有"我家很有錢"的印象,事實上也沒有非~常有錢啦」

全場大爆笑XDDDDDDDDD

 

千「真的常常被人家說我家很有錢。可是我回去看看自己家…比一般家庭再好一點點(笑)」

明明就是很有錢XDDDD


總之乖乖意思是說有些事發生了就沒辦法收回,
現在富家子形象已經根深蒂固了、更難開口坦誠說其實"也還好"這樣XDDD

所以今晚是coming out了XDDD

 

Yokoo桑問說所以聽說名古屋有個千賀溫泉、到底是不是乖乖家的?..

千「的確是我們家族的人所持有的,但不能說是我家的」

乖乖說是"千賀一族"的持有物...明明就是整個家族都很有錢!!!XDDD

 

北「那聽說你家客廳有游泳池是真的嗎?」
千「不是」XD

宮「你剛剛有一瞬間想誇張說"是"的對吧?」
千「我只是在想說我有講過"我家客廳有游泳池"嗎?」XDDD

 



以上。

這集沒有什麼特別的笑果←是在追求什麼
聽過一遍也就算了XD(喂)

明明我乖話題主XDDDDDD←知道就好(揍)

 

這周是第100回、是玉二宮耶...

Nika你跑去當什麼電燈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