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05

 


日安、這是翔央和玲央 スポンジ・ボブ Patrick(背景ある)


讓我們把時間回溯、繼續回到去年夏天的事 晴れ

在台灣桃園國際機場降落的我

一陣摸索後找到自己的行李、

把手機電源打開時看到『台灣模式』的字眼 中華民国

『哦哦~真的變成海外模式了耶~SH902is

心裡這麼想著 かお おお

一邊等著和出發之前人家就介紹給我的

台灣人碰面 ニコニコ ニコニコ

大學宿舍的人說、

雖然他們有準備床位、但上頭的床墊、床單啦枕頭等

都要自行購買 ベッド

台灣雖然有夜市、但因為連床墊也還沒有

所以說好了第一晚讓我在台灣人的家裡借宿 音譜


(照片: 翔央&玲央)



台灣人在機場入境口那裡等著 飛行機

看到手提著黑白背袋的我 ドット/nv

微笑地迎了過來 ニコニコ ニコニコ

因為宿舍的入住手續都還沒辦

說好了當晚要借住他們家

所以我們便向著台灣人的家出發 車

~在車子裡~

前來迎接我的人操著一口非常流利的日語讓我嚇了一跳 かお おお

道路上、看到為數之多的輕型機車也嚇一跳 かお おお

到達他家之後、

家裡人看到我那沈重的行李箱 旅行

單手很輕鬆地就提了起來又讓我嚇一跳 かお おお

那之後、讓我們彼此都嚇到的事是…

家裡的人『欸はてな 你、今天要住下來? 在我們家 ?

かお おお かお おお

嗚哇~好像話沒有傳到啊~ ショック

我今晚是要睡哪裡好~ ショック

『不過沒關係!請你就住下來吧 えへっ 』

遇到親切的人真是太好了 きらきら キラキラ

就這樣、開始了我在台灣的生活 夜空

by翔央 宇宙人 中華民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