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福至心靈(?)地想起來我還有樣東西沒補!XD

BBJ電影版making

剛才花1個小時把它補完了(笑)

嘛坦白說我覺得沒有日劇版making來得有趣(喂)

但多了重岡的加入,看照和重岡哥倆好的互動還滿開心的>w<

4


照還很調皮地去玩(?)NikaXDDD

3

把Nika電得吱吱叫好好笑XDDDD(二:有沒有良心啊你!#)

重點是!

明明我乖沒演出的、名字卻也在making裡出現!(Nika說我乖很捧場這部戲、常追問他後續XD)
Nika實在有夠感心>//w//<


有興趣的姐妹可以去找來補一下哦~^3^

 

 

 

Kis-My-Ft2
慶賀出道三周年企劃


Beside Journey
》長途旅程中的一段小憩~

PO1409-02.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是說這張(↓)拍得超~不像我乖的!XD

PO1409-01.jpgPO1409-03.jpg


團員對談聊的是"睡覺"XD
團員誰的睡相差、誰有起床氣、對寢具的講究等等..
基本上沒什麼太新鮮的好報告>////<(揍)

 

Promises
》給歌迷&團員們的message

PO1409-04.jpg
PO1409-05.jpg

乖乖的kis顏有進步呢>//////w//////<

 

Q1》給歌迷們的"3年份的感謝"和"今後的誓言"

千「從以前就是我歌迷的人、最近才成為我歌迷的人、真的很謝謝你們。雖然不確定今年有沒有辦法做到、但我希望能顛覆自己在你們心中的形象、好的意味的。然後希望你們既使是看到了不一樣的我也能不離棄、一直支持下去!」

呃..意思是說可能還會有比大腿開開露屁X唐老鴨嘴更顛覆的嗎?XD←欠揍
OK的啦,我心臟被訓練得很強了!...大概吧XD(喂)

乖乖每次向歌迷喊話時、點名到新飯一定也不會忘記點舊飯,就是這種小地方讓人覺得很感心O_Q
只要乖乖一直心中有我們、我也一定會一直支持下去的啦>///<


Q4》"現在終於敢說了!"..向團員說的一聲『對不起』

藤→宮
「出道當時、每當遇到非做些什麼不可的狀況時、總是把話丟到已經有明確宅男定位的宮田身上。自己什麼都不會、卻只知道對著冷場的宮田吐槽『你振作一點!』也不懂得幫你圓場。對不起吶!」

玉→橫
「我沒什麼好說抱歉的!相反地、總是被你無理取鬧一通、你該向我道歉的事才多著呢(笑)。一定要舉一個?…想到了。以前、跟你約好了要一起去逛街但卻忘得一乾二淨。對不起!」

千→北
「我平常都喊你"Mitsu"、但說起來我們差了5歲呢。你明明比我大而我卻這麼沒大沒小的、真的很對不起。不過這也是我們感情好到已經超越年齡的證據。讓我們永遠保持這樣的關係吧!」

宮→玉
「每次演唱會時你找我做肌訓我總是拒絕、真是抱歉。可是彩排前做些伏地挺身啦仰卧起坐的、很累人嘛。下次演唱會結束後再邀我,這樣的話我絕對奉陪!」

北→二
「沒能及時回應你的耍笨、害你冷場真是抱歉(笑)。『Kis My BUSAIKU?!』發生這種事的機率很高呢~。對此我認真在反省中。嘛、不過這也要怪你的耍笨太意味不明就是了!(笑)」

二→藤
「被問到"今後的夢想?"、而我回答說『想要熱熱鬧鬧地起鬨』時,你邊笑邊指正我『講得好似Kis My全員都非做起鬨藝人不行了、說法要改一下』。你說的有理,這麼吵真是對不起(笑)」

橫→千
「平常健永被大家欺負時、我沒能上前幫你反而還一個勁笑得很開心真是對不起。然後其實啊、健永不在的時候、我們也拿你喜歡power spot這件事當笑話來講過。在背後開你玩笑真的很抱歉~」

 


舞祭組專訪~

PO1409-06.jpg

 

新單專訪~
PO1409-08.jpgPO1409-07.jpgPO1409-19.jpg

 

《Kis My PRINCE》

期盼了這麼久.....Orz

為什麼輪我乖做這單元時就是番王啊?!!!!!!>0<

PO1409-09.jpg

人家還在期待帥氣的軍服加寶刀或者馬靴加披風也好啊.....好過份><~
別跟我強辯說"番王也是王"..
真是這麼別出心裁(?)的idea的話、你拿去給前列任何一個人用用看啊!(有針對)

有時看雜誌給我乖做的企劃或造型、會想起畫師毛延壽給西施畫相時多點了顆黑痣的故事...
一定是我想太多了= =メ

 

還是來看一下文字吧..

Q》在Kis My之中、我是"○○王子"!
「"Dance王子"。跳舞可以耍帥、何況這也是我特別用心投入的一個部份」

Q》對王子的印象是?
「給我的印象是"完美"。不過我個人是覺得以日本文化來看王子這種東西沒有必要、再者以當偶像來講、與其完美、我覺得"缺少了一點什麼"這樣反而好。因此我是覺得就算自己身上沒有王子的要素也無所謂,是我想法錯了嗎(笑)?不過、拜BUSAIKU節目之賜、我倒是領會了女士優先的重要。從這點來看的話、我也算是多了點王子要素在身上了吧」

Q》如果你是國王的話、要建立一個什麼樣的國家呢?
「硬要說的話是"沒有稅金的國家"吧…。醫療費啦看護設施全部都免費、很善待高齡者的一個國家。不過畢竟沒有稅收的話國家的經濟很難維持,所以物價會偏高一點、再不足夠的部份就靠千賀Bank的力量、總能解決的(笑)。無論誰在這裡都能過平凡但安定的生活、比世界上任何地方都還要幸福的國家」

Q》想去的國家?以及去過以後印象深刻的國家?
「我沒有太多海外旅行的經驗,不過之前去過一次的洛杉磯、有機會的話還想再去呢。我喜歡好萊塢的街道、從葛瑞菲斯公園看出去的街景、還有友善的人們。更重要的是、上次我是因為學舞才去的、下次還想再去洛杉磯來個密集訓練營呢。若問沒去過的地方的話則是(秘魯的)馬丘比吧。我想去power spot!」

Q》團員中"王子度"最高的是?
「從外形啦氣氛上來看應該是玉森吧?雖說他的言行舉動和個性一、點都跟王子搭不上邊,不過這樣反而好。外表散發著王子氣派但內在留著凡人味、我覺得這樣不錯哦」

 

 

《Jr.們給Kis My前輩們的message》

難得能看到Jr.跟乖乖的交流、這種企劃有意思多了>w<

PO1409-10.jpg

TO:千賀君

「本來覺得看起來是個有點兇兇的人,但看了你在瀧澤君舞台上和瀧澤君的互動、就覺得原來是個有趣的人。下次見面時請找我說話by神宮寺勇太

「『命運女孩』的時候、謝謝你教我溜滑輪。託千賀君的福我終於會溜。請問、使滑輪溜得更好的秘訣是什麼呢?」by羽場友紀

「想要一起跳舞」by森本慎太郎

「下次請教我跳舞」by野澤祐樹

「以前千賀君送我的衣服、我超常穿的呢!如果你還有不再穿的衣服的話、我等著(笑)」by岩本照

「上次說的事、來做吧」by深澤辰哉

「恭喜出道三周年!! 今年也能參與(Kis My的)演唱會伴舞真的非常開心。能偷學的我都盡量偷學、但還是希望有機會能直接向你請教、所以請帶我一起去吃飯by寺西拓人

「如果這次『DREAM BOYS』裡有兩人共舞的戲、請你一定要教我跳舞!」by平野紫耀


TO:千賀君、二階堂君

「演唱會結束時都會把我們叫到房間一起玩、真的非常開心!有機會再來玩撲克牌哦!!」by增田良


TO:玉森君、宮田君、千賀君

「『BREAM BOYS JET』的時候、謝謝你們陪我一起想梗!下次有機會見面的話、請再跟我一起想些有趣的梗哦」by林蓮音


神宮寺對我乖的第一印象居然是"兇兇的"耶?!XD
看到帥照有給乖乖留言我就開心!!~
深澤說的到底是哪件事?令人在意>w<
Snow Man跟乖乖的交情就是不一樣~(轉圈)
是說我乖的好哥兒們渡翔怎麼沒留言?!!XD
然後、想找我乖學舞的人好多..乖乖你開個舞蹈工作室應該會生意興隆XD

還有十年來(?)第一個出現(!)的千賀擔、寺西!XD
請永遠用崇拜的眼神看著我乖、謝謝!(笑)

 


選手權這次比賽的項目是、
把液態鮮奶油加塩、用力搖晃直到成為固態的奶油為止XD

比臂部肌肉發達(?)完全是我乖強項啊(挺)XD

PO1409-11.jpgPO1409-15.jpg
PO1409-17.jpgPO1409-18.jpg


用驚人的速度完成任務!XD
乖乖得第一完全意料之中~(拍手)

3人還一起試吃乖乖親手搖出來的奶油XD

PO1409-12.jpg




拍攝花絮~

真的睡著的3人>w<

PO1409-13.jpg


燈光太亮眼睛張不開~

PO1409-14.jpg

 

右圖(↓)是假裝自己是staff在講電話的扮家家酒千>w<

千(向下個工作現場)「我們會盡快(結束這邊)趕過去~」

PO1409-16.jpg

取材順利結束真是太好了!(笑)

 

 


是說DBS這兩天寄票了呢

以往都是先寄前半月的票、後半月的票大概9月中旬才會寄出..
結果剛才收到朋友通知說"票到了!"、嚇我一跳!XD
嘛、看來今年的座位運不怎麼樣(噗)
但抽的場次能全中已經覺得很幸運了!

這下子票寄到了更是安心一大半,可以輕鬆來期待出發的日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