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什麼梗好講耶..(是在追求什麼)

這季日劇讓人提得起勁追的也沒幾部連HERO2我都覺得好不耐(揍)..
數一數有在追的只有"家族狩獵""年輕人們2014""彼得的葬列""變身"..
但家族狩獵裡真沒有一個正常人(喂)看完總是心情也開朗不起來←
年輕人們快變雞肋←
變身才剛開始還算新鮮..
結果就彼得的葬列還算有品質了連我自己都感到意外XDDD

只好安慰(?)自己說少追幾部日劇、可以把多出來的時間拿來多replay幾遍我家乖乖的影片、也算每麥>w<

然後早安怎麼不快點出新單啦~~我要看PV!!!~~(揍)

 

 

 

Kis-My-Ft2
LoveSurprise!

請相信它真的是表紙>w<(揍死)

出道三周年快樂

DU1409-01.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這次拍照主題的奢華貴氣風有適合我乖>//3//<...但是、

不要唬弄我了配這短褲明明就很怪!XDDDD(喂)

DU1409-03.jpg

好像玩袴子弟缺現金玩樂只好把西裝褲拿去當(誤)


仔細一看、還好還有個玉哥哥作陪當褲兩條感覺比較自然(?)但乖乖你的坐姿(指)XDDD

DU1409-05.jpg

腿真的可以再開一點的我不介意但是要照出來啊小氣!!XD(大錯特錯)

 

看臉就完美了我真的是顏飯>//////////w//////////<(貼)

DU1409-02.jpgDU1409-06.jpg

 

結果最有FU的是這張(↓)到底是怎麼回事XDDD

DU1409-04.jpg   

 

文字部份圍繞著"Surprise"(驚喜)主題..

 

Q》經歷過最棒的3件驚喜!

《千賀健永》

*第1名 宣布出道!

*第2名 和(櫻井)翔君的生日晚餐

「今年3月時和翔君一起去吃飯。然後、沒想到他還突然為我慶生、害我超級開心的!! 還送了我皮夾當生日禮物也讓我好感動。我很珍惜地在使用著呢。對於翔君、無論公私事甚至很私人的煩惱我都能跟他商量。所以翔君知道很多我連團員都沒給見過的一面(笑)。而他每次總是能給我非常精確的忠告、我很尊敬他」

*第3名 staff的婚禮

 

Q》若要給團員驚喜的話?

千「反應最有趣的應該是宮田。驚喜嘛就送他一人份的溫泉旅行券、『好好去玩吧』這樣。『欸?!叫我一個人去哦?』看他那副手足無措的樣子一定很有趣(笑)。另外嘛、把髮蠟啦髮霧、吹風機全部裝進一個袋子裡、上面寫上"二階堂專用"交給他。因為每次表演時、二階堂一定會向大家借這些東西的(笑)。所以下次他如果說『借我~!』我就把這袋子啪地遞上。很有愛的驚喜吧?」

乖乖真的很了解Nika需要什麼XD(誤)

 

Q》令人感到surprise的團員?

藤「常讓人嚇一跳的是千賀吧?…千賀的發言從以前就很有趣呢。我想他本人應該也知道自己很天、有時真的是會讓人嚇一跳(笑)。最近漸漸地比較有機會在電視節目上展現出來、其實連很多沒有放送出來的部份也都很有趣呢。我啊很喜歡千賀這麼天然的一面。演唱會MC這種一刀未剪的場合最容易看出(他的天然)、大家今後請多多關注這部份」

 

Q》團員3人一起share house!你想和誰一起生活呢?

千「Tama和宮田。我們氣味相投、一起生活應該會很開心!事實上我們3個興趣也很類似、平常私底下也常一起玩,合住的話、在家裡也會過得很有趣的吧。至於家事分擔嘛、宮田負責家裡的打掃啦勞動系,Tama審美觀念好、由他來負責室內裝潢佈置。我的話則是料理擔當囉。基本上我是覺得自己和任何一位團員一起住都沒問題的,和誰住都能過得很開心。只不過、能選擇的話、我一點也不想和人share house!(笑)」

恭喜千宮玉3人配對成功!!!XD

千宮玉很有默契地都選了彼此>w<
然後北二都沒人提好哀桑XD
乖乖大概是看透(?)了如果跟Nika合住累的只是自己XD
人也是會吸取經驗然後成長的呢嗯嗯XDDDD(二:##)

 

雖然這期沒有二千room有點小寂寞、
但難得能聽到乖乖的尾戒小故事、還不錯~

DU1409-07.jpg

千「這個戒指是3個環連在一起的、其中兩個環的內面刻有字哦。一個是"相信自己的力量…"另一個是"所謂的star是…"這樣意思的字句。因為是應顧客要求刻下想要的字句,所以世界上僅此一只哦(笑)。選擇做成尾戒是因為比較不輕意(適合任何場合)、我打算一直這麼戴下去

我也是一直有戴尾戒的習慣呢~
雖然一開始只是為了妨小人才戴的XD←是有多需要保庇
後來看愛龜也戴就自諭為是和KT的kizuna←可見不怎麼靈
現在不用說、多了一個和乖乖的共通點
今後也會一直戴下去

 

 

這張(↓)猛一看真的會誤會千宮XD

請大家看仔細!有墊高高的只有大哥哦!!(笑)

DU1409-08.jpgDU1409-10.jpg

 

拉頁海報(應該吧)終於有張二千可以截了不然好寂しい>w<

DU1409-09.jpg

 

我就是愛二千啦啦啦~(灑花花轉圈)

晚上要再來replay making!!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