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BUSAIKU大家一定要記得補!!XDDD

現在我終於明白、原本明明有說過是"連帶處份"後來卻當忘記(←)的原因了..

原來sky diving對顏面美感(?)有這麼大的破壞力(大笑)
這種事怎麼可能讓藤北玉來做呢?(噗)

嘛、總之我昨晚真的是看到哭了……

笑到掉眼淚我的媽XDDDDDDDDD(千:是不是飯啊你!!)

 

今早翻了一下日揭、
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覺得我乖那樣子很像唐老鴨耶XDDDD(夠囉你)

總之娛樂性十足的懲罰遊戲!(拇指)XD
沒看的姐妹們記得補嘿>w<

 

 

 

這周的廣播是藤橫二~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夏日祭典時看到女生穿浴衣的模樣就忽然變得溫柔了起來"的男子..

藤二都說有!

藤「反差萌」

但老實說我跟Yokoo桑比較像、搞不懂大熱天包粽子浴衣的萌點在哪裡...(欠揍)

古時候日本人也就算了..平時就在穿超厚重的和服了,夏天穿輕薄(?)一點的浴衣對他們來說是解放..
現在都洋服時代了,還偏偏要在最熱的時候包得跟粽子一樣(夠囉)..
夏天在東京電車上看到穿浴衣的年輕女生、我看著就覺得熱死>////<..←情趣啊情趣!!

橫「穿浴衣時不是要配木屜嗎?出去約個會、走到一半木屜帶子鬆脫什麼的、超麻煩的」

Yokoo桑我們手牽手一起站到"沒情趣"那區吧~XDDDD(揍)

 

歌曲播放的是新單、Another Future~

 

接著進行的是『人生之最會議』~

咖哩這種看似簡單普遍的料理,其實種類繁多、作法五花八門,
每個人也有各自喜好的口味啦材料等等..
這次的會議就請三人針對"咖哩"做討論和分享..

二「我比較不懂的是"甘口"(偏甜口味)這種東西。都已經要吃咖哩了、為什麼還會想追求甜味呢?」

整個打到你シンメ啊二階堂先生XDDDD

「你意思是說、不敢吃辣的人就沒資格吃咖哩囉?」←XD

就是嘛XD..
你醬叫普天下的小朋友和我家乖乖(←)怎麼辦呢?>w<


Nika吃咖哩一定要放豬肉片和起司,偶爾會加納豆
Yokoo桑是加碎絞肉、雞肉。納豆也是偶爾會加..

藤「不過你們、一個指的是吃的時候、一個指的是做的時候吧?(笑)」


其他有見過的料還有蘋果啦蕃茄、鳳梨..甚至美奶滋!..

二「這個我真的不懂!」
橫「是為了使口味更溫和吧?就跟加牛奶是一樣意思」
果然是料理人Yokoo桑(笑)


藤「可以說一件事嗎?…其實、我不太吃咖哩。」←重點XDDDDD

除非工作現場準備的餐點,太P自己幾乎不會主動點咖哩來吃..


橫「有的店不是會在咖哩上面放紅薑嗎?因為我不吃那個、所以都會希望店家能另外用個小碟裝、不要直接放」
二「へ~那個我喜歡吃說」


然後貌似不愛吃(←)咖哩的太P、唯一可以接受的是綠咖哩XD

 

Ending宣傳近期活動時、太P很難得地打結了←XD
被橫二糗說是反差萌(噗)

 

以上~

昨晚聽完廣播我就決定今天晚餐要來吃咖哩!XD

而且、平常也是點不辣的我、今晚來試一下小辣好了XD←朝成年人邁進(全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