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迴結束了呢~

不用說、當然是希望乖乖的"愛的告白"(?)能全都錄>w<

另外MC repo印象最深的是..

說到乖乖上妝手勢(?)真的很像女生..
宮「但手臂(腕)超粗的(笑)」
二「不要講他手粗、他真的很在意!」

還說乖乖最近跟馬內甲提出禁穿無袖(ノースリーブNG)的要求←!!!!

宮「那你這件演出服怎麼說?」

千「這個啊、算是我和服裝師彼此妥協的結果(笑)」一手有露一手沒露XDD

070716.JPG  


拜託!!!!!!

乖乖你怎麼可以ノースリーブNG的呢???!!!!!!

我家乖乖就是要當"無袖擔當"才是正解的啊!!!!!!!!!!←

下封歌迷信可得鄭重提醒這件事(推眼鏡)XD

 


回到這周的廣播repo~是橫二第一周~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看到老師在黑板上畫試管的圖、就笑得很詭異"的男子..

雖然印象中沒看老師在黑板上畫過試管、但表示只要看到書上的試管圖就會賊笑的Nika醬XD..

橫「我不覺得怎樣啊..」
二「是嗎?我班上的男生大家都會竊笑的」
橫「那形狀有像什麼嗎?」
二「蛤?!」一副"你也不要裝儍得太刻意"的Nika醬XDD


聊到Nika在web日記上都會分享潛水照片的事..

Nika說最近和Snow Man的深澤&阿部醬一起去潛水了呢!!
最喜歡雪男和Kis My有交流了所以聽到這件事很開心>w<

二「他們說想考(潛水)證照,還說想去沖繩潛水」
橫「就帶他們去啊」
二「不不、我是不可能幫忙出這些錢的」←XD

Yokoo桑則是去衝浪..

橫「有人邀我就去。不過我只是抱腿坐在沙灘上看就是了。因為不會游泳嘛(笑)」

Yokoo桑說不會游泳要衝浪會沒安全感..

橫「如果能穿著潛水裝備衝浪就好了」掉下水也不怕溺斃的概念XD
二「那能看嘛!想像一下如果木村拓哉前輩揹著潛水器材衝浪..」就不帥氣了>w<


橫「我跟Snow Man的宮館去吃飯了。他也說想潛水呢」
二「Snow Man的潛水人數增加了!

貌似J家裡有在玩潛水的人不多(TOKIO的山口達也、NEWS的增田、JUMP的高木)
所以Nika說很樂見大家對潛水産生興趣..

二「可以一起做潛水節目的話就有意思了」

 

Kis My Message~

聊到27小時生放送的裏話..

橫二說"發生事件了"XD..

話說生放送錄到中途、宮っち臉色愈來愈難看..
原本宮っち還說沒關係想硬撐的、但在周圍前輩的勸說下、
只好中途離席去上廁所>///<

好像是有岡演現場BUSAIKU主題那時候..

重點是、當天的番協(←FC應募的)居然有人立馬在推特上洩漏了這個消息..

二「我最討厭(這種行為)了」
橫「這是違反規定的行為呢」

通常製作單位都會要求參加番協的人要保密、不能洩漏當天錄影的內容和情況..

二「如果是我們自己(指在場的藝人們)提出來當笑話講也就算了,(由觀眾)這樣說出去算什麼意思」
橫「大家都是被選中而來(參加番協)的,希望能切實遵守規定呢」
二「什麼能講什麼不能講,希望大家能好好思考清楚」

是說Nika推特情報掌握得也不賴嘛、不然應該也不會發現這事(噗)


另一封來信問到BUSAIKU有停車主題時、團員們會不會事前找地方練習XD..

橫「我完全不會練。車種又不一樣」
二「我是有想過要先練,但難度高的停車場很難找耶!」
橫「Staff桑能找到那麼難的停車場、也真是很不簡單呢」

貌似宮っち有事前找地方練、還三不五時小擦撞一下(笑)

後來還有再聊了一下27小時錄影的事..但我已經半昏睡狀態沒啥印象了XD(揍)


Ending時兩人有提到、有機會想找雪男的成員來上廣播聊聊..

好啊好啊我舉雙手贊成!!!!

期待雪男能來上Kis My Radi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