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呀...
今晚跟張艾馬去看了第二遍的「全面啟動」
於是人家的"亞瑟症候群"(這啥?)整個有惡化的傾向Orz

回到家在網上逛了一整晚Joseph Gordon-Levitt(演亞瑟的這位演員的本名,不要跟我說人家提了這麼多天你還不知道~XD)的消息...有點危險,哈

 


本來發誓(?)不再貼Joe的任何圖了←?
但剛才在youtube找到實在太可愛的東西>/////<
請容許我最後再分享一次吧~~~(灑花花)

 

 

首先是Joe小時候(我就記得他是童星嘛><)在影集「Roseanne」客串的片段。
這部影集好好笑XD
小Joseph好可愛XDDDD
Roseanne-01.JPG
(看影片請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Q8Y_wE_6bs&feature=related )

Joe演一個講話一直鬼打牆煩死人的小朋友XDDD

 

還有一個視頻一樣是「Roseanne」的片段,但Joe明顯長大了不少~(美國影集跟台灣八點檔一樣超長命的(笑))

Roseanne-02.JPG
(看影片請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VGbaTnAgls&NR=1 )

雖然長大了講話一樣煩死人(笑)
大家都不想跟他講話耶好口憐XDDDDD

 

 

除了「Roseanne」,Joe在另一部影集「3rd Rock from the Sun」裡的戲份重多了,是主角之一。

你看!!(指截圖)

又大了!!!(癈話)

3rd Rock-01.JPG
(看影片請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9KtERtl6LI&feature=related )

「3rd Rock from the Sun」講的是一群外星人偽裝成地球人的樣子在地球生活。
他們外表雖然是普通的一家人,事實上是一艘太空船的隊員。
Joe外表雖然是teenager,其實年紀已經很大了。

這段視頻很短,內容是他們幫鄰居(普通地球人)顧baby、餵baby吃飯的片段。

 

 


這幾段視頻很可愛吧?XDDD(心)

但別看Joe外表這樣斯文,骨子裡可是性格小生呢(笑)

是說...
人家剛才一時衝動加入了FB的「Inception全面起萌病友會」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