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喲~(扭)

今晚是千盼萬盼的日子~..

早安終於要上Music Station啦啊啊啊啊啊(上次上MS是6年前><)


為了蹲直播人家連今晚的舞蹈課都調開了>0<
現在整個人坐立不安中(扭動)←

里厚醬昨天網誌的標題是"緊張"..
媽媽我覺得我比她更緊張(噗)


為了轉移注意力不然今天很難熬(揍)
來分享一下太P的單行本好了XD

 

 

 

 

 

藤谷太輔《責任》

1
(Pictures credited to himitsu_no_mari)

  

 

欲溫習萬言書的姐妹→ 請點這裡

 嗯..太P未公開的部份其實不多耶..也有可能是我看漏了XDD(揍)

 

 

 

*大家都知道為太P丟履歷到J家的人是誰這件事至今仍是個謎XD
只是因為收到徵選通知就去、然後因為歸還號碼牌時和喜多川搭話而被留下..

--所以你從來沒想過進演藝圈這件事?

「完全沒有。加入Jr.前、有一次木村拓哉前輩和松隆子小姐因為拍戲的關係來到我家附近。我大叫"Kimutaku"(木村的暱稱)並對著他揮手、木村前輩也揮手回應。這件兒時往事我記得非常清楚。後來有機會和前輩一起拍戲,我跟他說起這件事、"當時我對您揮手、您也揮手回應我了"。不過關於我大叫他"Kimutaku!!"這部份就省略沒提了。這4個字、哪可能說得出口嘛(笑)」

 

 

*Kis My結成初期、太P和北橫一起參加廣告試鏡、卻只有他落選了..
那時在失意時給予他鼓勵的是Koki..

--有前輩在支持著你呢。

「是的。他讓我懂得去想"我被需要的那一天總會到來"而能重新振作往前看。不過、第二年廣告拍攝完成開始在電視上播放時,我果然還是無法看得下去、會立刻轉台呢。此外,爺爺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一個存在。爺爺過世時、我因為工作而沒辦法送他最後一程……。人家不是說會有感應什麼的嗎?好幾次我都感覺到、爺爺正在看著我支持著我。反過來我也會想、自己又能如何去守護已過世的爺爺呢。我們又不知道人死後的世界是怎麼樣的。不過、當我感到痛苦煩惱、甚至想要放棄時,我就會想、我現在活著的今天、是死去的爺爺和許多已往生者想過也沒辦法過的不是嗎?"正因為活著才會感受到痛苦"。所謂人生、本來就會有很多不如己願的事。既然如此、就算是煩惱啦緊張甚至是失敗、都要用享受的心情去看待」

 

 

*--那麼、Jr.時代沒有而現在得到的東西,你覺得是什麼?

「"責任"吧」

--怎麼說?

「Jr.時期以某方面來說、不能算是有全力以赴呢。在前輩們後面伴舞跳錯了、頂多也只是"糟糕、錯了"這樣子。但現在卻是連肌膚都能感受到自己受著許多人的支持著。所以、對於那些給予我們愛的人們、我也想用加倍的愛去回報。把這種事視為責任聽起來好像有點堅苦,但我就是這種個性。很多人都說我現在和Jr.時代的形象不同,其實我並不是刻意去改變的。只是隨著年齡增長、在責任感啦認真度上有了變化而已吧。我自己是這麼認為的啦」

--原來如此。

「另外一個就不是出道後才得到的了,不過我所擁有的、說回來還是夥伴們吧。在休息室裡、Nika帶著笑容大聲地說"早啊團員們!!"走進來。雖然會抱怨說"在幹嘛這傢伙、吵死了~"但心裡卻暖暖的。說到Tama、不要看他那個樣子、其實也很愛胡鬧的呢。我們常常有機會要去向一些大人物打招呼聽對方說話。有時老實說、邊聽時心裡邊想"話還真多啊.."。這時Tama咻地一下子溜到我身邊、在我耳邊悄悄說"那個人的衣服永遠都同一套耶~"。害我為了忍住不笑可是費大勁了(笑)。不是我在稱讚團員們,但我們這樣工作下來、每個人都還保留著一些赤子之心、一些不會改變的部份。當7人聚在一起、常會有一瞬間讓我感覺到彷彿回到了當初相遇的那天。這讓我由衷地覺得、我們這樣子真好、這7個人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跟剛才的"責任"話題無關,不過東日本大震災時、我有親戚受災了。災後我利用休假時間開車去探望他們,親戚裡有個小學2年級左右的小女孩,以她那麼小的年紀、正經歷了言語無法形容的痛苦、悲傷,但她看到我時卻笑了。看到她的笑容,我告訴自己、一定有我、有我們可以(為大家)做的事。所以、怎麼說呢?現在當然很重要。但20年、30年後我們7人還能在一起這件事更重要」

 

 

2

「給我愛的大家
首先、謝謝你買了這本單行本。
我們7人的想法和歷史、有好好傳達給你了嗎?
連我們自己讀的時候都感觸良多!!
能讓我珍惜的人們讀到這些真的很開心!
今後也要永遠在一起…
謝謝你們!!
                             xxx
                             Kis-My-Ft2 藤谷太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