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s My萬言書要發單行本了耶!!雜誌社真懂得賺

MJ1306-02

7月19日發刊
除了原萬言書內容、還會添加寫真和座談會、共224頁(日幣1470元)

這根本可以算是第2本寫真集了嘛!(笑)

總之又有東西可以收藏了真開心~>w<

 

那麼那麼、趕快先來看最後一棒太P的內容吧~

 

10000字 Long Interview

『裸の時代~我在Jr.的時代~』

第26回  藤谷太輔

MJ1306-01
(圖片來源: 微博)

 

"敢跟我搭話很不簡單耶。YOU留下來"

問起小時候的夢想、太P說想當HERO..←主要是指日本那些戰隊節目裡的戰士

「最喜歡戰士那些的了。還有去後樂園遊樂園看過戰士秀。跟戰士們握到手、超感動的,當時是真心想說以後長大了一定要當戰士」

最喜歡哪一個顏色的戰士呢?

「當然是紅色、因為最醒目嘛。不過隨著故事發展、總會出現連5色戰士都打不倒的強敵,這種時候就會冒出銀色啦金色的戰士。"啊、這個也不錯!"這樣、小孩子通常都會嚮往這些在最緊要關頭才會現身的角色」


至於在家裡的話、太P是3兄弟中的老大..

「像點心啦玩具之類、身為長男的、既使不甘願有時也不得不讓給弟弟們不是嗎?印象中還記得我小時候常常一開始很堅決地說著"我才不要讓(給弟弟)!"但最後還是一邊哭一邊說著"給你"」


小時候每年生日、太P爸都會錄影留念,
太P說看著那些小時候的影片發現一件事、
自己不知從幾歲開始、養成了一句口頭禪『因為我是哥哥』..

「總之就是什麼都想幫弟弟做。比方大家拿到聖誕禮物了、我就會去連弟弟們的禮物也搶先幫忙拆。雖然自己是出自一片好意、但因為弟弟們也想自己拆禮物、就被我惹哭了」


那個年紀時、太P上過NHK的『パジャマでおじゃま』節目..

「工作人員來我家拍我換衣服的畫面,可是因為我太怕生了於是一口拒絕。結果他們就說那改換大弟來拍,為此我又不甘心、哭著說"還是我來好了"。我還記得幾天之後被叫去出了外景、手上拿著橘色汽球繞著穿著布偶裝的人打轉」

沒想到太P居然是會怕生的個性..

「可能大家都覺得我是那種很快就可以跟人混熟的類型,事實上我現在還是挺怕生的呢」..只能說真的看不出來XDDD(喂)

 


說到進J家的契機相信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
太P說至今還是不知道是誰幫他寄的履歷表(噗)

某天媽媽說有封"不知是誰寄來的信"時、
太P第一時間還以為是自己在外頑皮搗蛋過了頭、在哪留下了指紋、
「少年看護所找上門來了!」←這樣XDDDDD
嘛、現在當然知道小時候那些調皮搗蛋是不至於到犯罪程度的(笑)

起先太P當然覺得莫名其妙、說了"不去"、
不過媽媽是認為"反正也不會上、就當成是去學一個社會經驗"、
於是還是鼓勵太P去參加甄選..

 

「還記得我的號碼是34號」

大家胸前別著號碼牌、依照指示依樣畫葫蘆地跳著舞,
太P因為那天是學藝會、跟朋友們約好了活動結束後大家一起吃飯的、
所以一心只想趕快結束早點離開..

「徵選結束後、工作人員說號碼有被寫在白板上的人留下來、其他人可以回家。從1號開始照著順序寫、一直寫到40號了都沒看到我的號碼於是心想"我沒上,太好了!" 打算要回家、於是問正在寫白板的人"請問號碼牌要拿去哪裡歸還呢?"」

沒想到、那個人正是喜多川(噗)

喜多川跟太P說『第一天就敢跟我說話很了不起呢。YOU留下來!』

「於是就看著我的號碼34被寫在右下角、當時心想"嗚哇、完了"」

想必跟朋友的聚會是泡湯收場了吧?(笑)

 

剛入社時雖然對於自己就這樣踏入演藝圈這件事沒有想太多,不過之後發現..

「我的生日、1987年6月25日、正是光源氏結成的日子呢。而我現在以和他們同樣的形式在表演,總覺得有種命運的安排的感覺」

 

 

應該是要你自己開口提辭職的吧

Jr.基本上就是有工作或舞蹈課時就會接到事務所電話聯絡,
一開始太P幾乎是每天都接到電話,
連媽媽都忍不住開始擔心"那上課怎麼辦?"..

爸爸則是問太P自己、"將來打算怎麼樣?"

「我當時隨口回答"我要做這個工作"」

但太P其實不知道父母是很認真的..

「原來當時爸媽是打算、如果我是真心要做這份工作、他們就在東京買房子。如果我沒意思的話、他們就打算全家搬回去奶奶住的靜岡」

結果太P當時隨口的一句話、決定了藤谷家在東京定居的事實..

「當時我才剛加入Jr.不久、未來什麼的還沒得到半點承諾、甚至我到底有沒有這份心都還不確定,父親卻就把這樣重大的決定交付在我身上。隨著年紀愈大才愈體會到我爸對我所抱的期望。覺得父母真的很不簡單呢」

 


說回Jr.的生活順不順利..

太P說一開始幾乎每天來的電話、有一天忽然沒來了..

「一開始想說"啊、今天休息啊",結果第二天、第三天也都沒打來,就這樣空白了兩年左右呢」

不過因為當時自己對於Jr.活動也只是抱著"有叫我去就去、要我跳舞我就跳舞"的心態,所以既使工作中斷了也不特別覺得難過或痛苦..

兩年後又重新開始接到電話時也只是想、

「"欸、還有在繼續啊?"」

 

這次重新被叫回去工作沒多久、太P就跟中丸(雄一)等人入了同一個團體,
不過、因為太P還是中學生、晚上8點以後就不能工作..

「某次的節目錄影結束後社長跟我說『YOU、還不到年紀吧?』然後把我剔出這個團。那個團體後來組成了KAT-TUN」

問太P有沒有覺得懊悔?他說沒有..
與其懊悔於"搞不好沒被剔出的話未來就會變成怎樣怎樣"的那種事、
「重要的是"現在"。我覺得"現在"才是最好的」
不過能有這樣的想法也是花了點時間之後的事了..

 

太P說自己真正開始喜歡上這份工作、是2003年跟了嵐巡迴..

「又有一段時間沒接到事務所聯絡而停了一陣子。等再次又接到電話時、這次是為嵐的演唱會當伴舞」

在那之前總是混在大堆頭裡跳舞、跳錯也不會被發現..
而嵐的這次因為Jr.很少、不但在台上的一舉一動會被看得很清楚、
Jr.每一個人擔負的工作也增加許多,包括協助嵐團員更衣等等,
自己只要一出差錯就會影響到整個演出,
第一次讓太P體認到工作上的責任感..

雖然很辛苦、不過嵐團員們(松潤等)還會個別關注Jr.們的舞步等等,
跟嵐團員們有了更深一層交情..

「最初聽嵐團員叫我名字真的很開心。而且演出結束時、嵐的歌迷們還邊流著淚邊向我們Jr.喊"謝謝",那個真的很令人感動」

那次的巡迴讓太P體驗到很多..
自己所做的這份工作能左右那麼多人的心情、
自己做的事能使許多人得到歡樂、甚至去影響到他人的人生..

「巡迴的最後一場演出時、我因為百感交集在台上哭了出來。翔君看到了還過來抱住我、跟我說"辛苦了、你做的很好"。其實那時我剛好有在思考該不該辭職的事,所以算是被翔君的話給救了吧。對我來說、翔君和嵐果然是很特別的存在。好像永~遠會在我心裡的那種感覺」

 

2004年Kis-My-Ft.結成..

雖然有團體了、但對於"出道"沒想太多、只是一個勁地拼命工作..
因為開始在工作上用心、所以遇到失敗或挫折時也就更痛了..

「我和北山、涉等4個人去參加了手機廣告的試鏡,結果只有我一個人落選」

「當時心情真是不知如何是好、一個人一直苦惱著,想著"啊~、這個事務所絕對是要你自己開口提辭職的吧"」

不會去炒任何人魷魚,能撐得過的就留下、不能撐的就自己離開..

「於是每次看到電視上放那個廣告我就轉台。後來真的承受不住、剛好半夜12點左右吧、我傳了"我想辭職"的簡訊給對我來說像大哥一樣的聖君」

回信說什麼?..

「他回了"你被需要的那天一定會到來"等等、很~長的一封簡訊。不過我稍後才發現、我傳簡訊的那天剛好是聖君的生日。趕緊寫去跟他道歉"在你生日傳那些真是抱歉",結果他笑著回說"時間才剛過12點(進入生日當天)第一個就收到你的簡訊、心裡還想說"這小子、有你的"、結果沒想到居然是這麼沈重的內容!"」

KOKI真是Kis My飯的大恩人呢大家說是不是>w<
還有櫻井翔也是!
謝謝這些前輩的關照>///<

 



從黑暗中現身的
傳說中的Roller Skater

2005年Kis-My-Ft2結成,
那時Jr.時有新團體組成舊團體解散、變動很快、所以最初也沒想太多..

「何況Kis-My-Ft2基本上、是把從好幾個團體選拔中剩下的傢伙湊在一塊、一開始真的想"這樣沒問題嗎?"」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也許正是我們的強處。每個團員各自都吃過苦、嘗過悔恨不甘心,這也成就了各自的基礎吧」


結成初期兄組弟組之間沒有什麼衝突或摩擦嗎?

「有啊。我們3個年長的畢竟會覺得有很多不得不去教他們的事。可是從年下幾個人眼中看來只是覺得、"這幾個明明自己什麼都不行、憑什麼...",他們會這樣想也是理所當然的。一開始真的是一無是處的7個人」


但總之還是被派予工作、和北山主唱並負責MC..
旁人看來可能會覺得"為什麼老是這兩個人(唱歌、說話)而已?"

「可是出風頭的反面、我們也嘗盡同樣份量的苦。這部份倒不期望大家能了解。我和北山彼此、怎麼說?有一時期極力地處在一種並行狀態,如果一邊失去平衡倒下去了另一邊也會跟著崩壞之類的經驗、我們體驗過。反過來說如果一方搶了風頭互動就變得怪怪的、這些都有過」

藤北一度是非常"競爭對手"的狀態吧..
是戰友、也是對手,不過也正因為這兩人這樣的並行衝刺、帶領著Kis My整個團體往前衝..
我是這麼感覺的啦..形容得不好、姐妹們自己意會XD(揍)

 

關係緊張的不只藤北之間..

「單單就年長的3人之間、狀況也不是那麼單純的。最早加入傑尼斯的是我,北山和涉雖然入社比我晚但都比我年長。一路看著傑尼斯的傳統最久、我有屬於我的驕傲。不過他們也有他們身為年長者的自尊」


所以衝突是絕對少不了的..

「比方參加嵐控時的事。Jr.有個默契(所謂J家的傳統之一)、那就是"既使Jr.們的演出部份全部結束了也不能逕自先去洗澡,要等嵐他們唱完安可曲、嵐團員們全部洗完澡了之後、如果還有時間才能洗"。不知道這個未成文默契的北山他們、表演一結束就說"我去洗澡了!"、比嵐的團員們還要早洗。這件事傳到了潤君的耳朵裡,我去跟潤君道歉。不過大概是自己心情也受了影響吧,我沒把潤君生氣的事跟北山說、只簡單地傳達了一句"不要搶先去洗澡",如此一來、在北山來說當然會覺得"你年紀比我小憑什麼對我說這個?"」

太P因為相對之下跟嵐合作較久、嵐團員們大概對太P也比較好開口吧,
所以那時常常會找太P當傳聲筒、
『麻煩跟Jr.們講一下』『哪裡哪裡的舞步請大家再練精準一點』等等..

 

至於Yokoo桑、一開始也是常吵架的對象XD

「涉啊、一開始我最討厭他了(笑)。我們常常吵架。他跟我說"不要跟我說話!"我就回"我絕、對不會!"、結果才過沒幾個小時那傢伙就跑過來說"一起回家吧",真的想說"你是喪失記憶了還怎樣?!"」

也因為Yokoo桑都會製造出這種合好的機會、所以其實吵吵就算了XD

「涉的個性太直、不懂得迎合別人更不可能去討好人家。雖然他這麼不中用、但總覺得"跟我有點像~"。所以我很喜歡他」

 

「此外、我跟千賀感情一開始好起來以後、年下組像宮田啦二階堂的不滿也因為我的關係而開始累積」

像個『夾心餅乾』的太P(噗)

「不過我喜歡他們每一個人哦。去到工作現場能和他們幾個胡鬧很開心,所以巡迴地方時我們根本都沒在睡覺的呢。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再也做不到、以前玩得真的很瘋」

以前在巡迴期間玩過的瘋狂事..

「在飯店的走廊、"來裸奔嚇大家一跳吧!"之類的(笑)。總之就是乘興、好玩最重要,說"我pass"會很掃興呢。現在想起來那時我們還真敢做啊。不過既使是玩那麼瘋狂的事、Kis My裡面沒有一個人沒有全裸的,甚至連Tama都有份。有一時期還有"傳說中的Roller Skater"(笑)」

「把房間的燈全部關掉然後放著音樂、過10秒後"啪"地把燈打開,大家全身光溜溜只穿著輪鞋。每個人都有過像那樣的青春時代呢」

這個真的太瘋狂了!..不過好想看!!!XDDDDDDDDDD(變態)

 

 



團員是"命中註定相遇的陌生人"

問到Kis My團員之間的羈絆是如何加深的..

「說實在一開始、不管站位是在哪裡、每個人都認為"絕對是我最棒!"的呢。我是覺得能這麼想是好事就是了」

團員們在很多場合都提過、Kis My不習慣被人誇獎><
因為一直以來都是在相反的環境下走過來的,
大家都有過不安的時期..


「想出道。不過、誰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出道。團員中如果有誰染了茶髮留長、就會有人跟著染個金髮來,誰把頭髮剪短了、"那我也剪吧"這樣..好像靠著一種淡淡的夥伴意識把我們連結著、"我們是7個人哦"..」

「之後各自在團體內、團體外活動,從外面的角度看團員、然後彼此重新去認識了解..重覆著這樣的過程走過來的吧」

 

講到離開團體到外部去工作..

太P是第一個參加連續劇拍攝的人..

「走出傑尼斯、才第一次體認到自己的立場」

一直在J家的活動範圍裡、像隻井底之蛙一樣、出去了才發現自己有多麼微小..

「去到拍戲現場、沒有一個工作人員認識我。"啊、上戶彩小姐這邊請。..你、哪位?"遭到這類的待遇,我才知道"啊、這才是我們現在的處境啊"。從那之後心態有了轉變,"我們都還差得遠呢"」



太P在外面體會到的現實、回到團體來卻沒有說給團員們聽..

「我用態度和行動去表示。工作上表現得很衝很積極。不過過了一陣子後、千賀對我的態度開始變得有點疏離冷淡。我問他"你這是怎麼回事?"他跟我說、"不是我怎麼了、不覺得你一個人衝得過頭了嗎?"」

「啊、是說我自己也感覺好像哪裡不太對勁..不過、對於怎樣的做法是對?怎樣是錯?我們大家都不懂。腦袋真的已經混亂了。每個人只能一邊迷惘著、困惑著、然後用各自的方式把這個團體往前走下去」

「不過、聽千賀跟我說"你一個人衝得過頭"時我是覺得挺開心的呢。這孩子也長大了,為團體的事思考很多呢..」

 

聊到HSJ出道那時..

「很痛苦呢。身為JUMP的暖場我們不得不站上台,"我們這不成了來來貓了!"不過這不是JUMP的錯。那種心情就好像無發揮之地、舉起拳頭想揍人都不知該往哪揮去。7個人說好了、"明天的彩排才不會去的!"」

結果真的有團員沒來嗎?

「大家嘴巴上說得那麼大聲、結果(彩排時)全員到齊。包括我自己、幾個人自嘲地說"這些傢伙真小心眼吶~"(笑)」

 

畢竟是工作、團員中沒有一人擺爛缺席這點很重要><..

「如果這不是團體工作而是個人工作的話、我想會有人不來的。不過、我們7個人才成一個團體。7個人、每人有每人的人生、有說著喜歡我們的歌迷們在,已經不只是自己一個人的事了。我們每個人都背負了7人份的未來。所以才能堅持得下來」

 

雖然一直都夢想著出道、但最初太P並沒有很堅決的想法認為"一定要和現在這些團員一起出道"..

「不過、我們幾個一~直都一起走過來、對於彼此的事愈來愈了解。所以後來才覺得"這7個人會一起出道"。團員對我來說是"命中註定會相遇的陌生人"」

7人各自有著不同的成長背景、環境、因為不同的原因進入J家、
偶然間組成同一個團體、在一起度過很長的時間、漸漸培養出團體間的默契..

「表演中誰出了狀況時、其他人很自然地會去互相掩護。有時會說句"剛才很抱歉、謝謝你(cover我)"、有時什麼也不說、因為彼此都覺得這是很理所當然的事。也許我們幾個人的相遇是出於偶然,不過我還是認為是很棒的偶然。雖然我不知道幫我寄履歷表的人是誰、但我一直很感謝他,謝謝他讓我和這幾個夥伴相遇」


雖然相信這7個人可以一起出道、但太P並沒有掛在嘴上說..

「這只是我個人的感覺,所以我沒有很熱血地跟團員們說"沒問題、我們一定會出道的!"」

「在其他團員啦歌迷們眼中看來、可能以為我什麼都沒在想吧」

 

 

 

那傢伙絕對會跨過難關的

從宣布出道時的心情和家人反應、聊到這一路來父母的態度..

雜誌裡有提過、太P的媽媽是從太P Jr.時期就一直很支持的,
不過父親幾乎沒有和太P聊過工作上的事..

「所以我邀請老爸來看我們在東京巨蛋的出道演唱會。以往既使我開口邀約、他也總是以"我有事"拒絕。不過我真的很想讓爸爸親眼看一次、我所選擇的這份工作、我現在所身處的這個世界」

雖然當天早上太P爸還是堅持不去、『把票讓給真正想去的人』
還因此跟太P媽吵了一架XD
不過最後還是去了..

「回到家我問他"覺得怎麼樣?"他只說些"人好多""舞台設計好豪華"之類的話」

明明太P想聽的又不是這些XD..

「嘛、反正很像老爸的作風所以也就不強求了吧。結果、我進去浴室打算洗澡、我爸跟著走了進來、"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人面帶笑容、真的很感動。我很高興今天有去看。既然這是你選擇的路、希望你成為頂尖第一" 說完就走出去關上浴室門。怎麼說、嗯、聽了很開心呢」

 

聊到出道前曾經阻止了Yokoo桑想要退社的想法..

「現在想想、如果他當時想辭就讓他辭了也好呢(笑)。不過其實那時我也沒能很簡單地說一句"我覺得你不要辭比較好"。對於涉往後的人生來說怎麼樣是好?這種事情沒有人知道。我很~認真地想了很久、愈想愈不知道什麼才是正確答案。但既便如此、"我希望涉留下"的這個想法還是太強烈、所以開口阻止了他」

 

「Kis-My-Ft2這個團體是7個人。關於誰站中間、工作量的多少、甚至比方現在的服裝(差異)的事,老實說、有些事不是我們自己可以控制的。不過無論如何、我們是7個人。"7個人才是Kis-My-Ft2"、我始終是這麼想的。也希望歌迷們能有同樣的想法」

 

 

 關於Yokoo桑說自己"都沒有付出努力""能夠出道都是托6人的福"..

「沒付出努力的話是不可能在這個世界存活得下來的啦!幾小時內要記住幾十首歌曲的舞步、同時還有舞台劇的台詞要背角色要去揣摩..如果涉是出於真心那麼說、那我覺得他什麼都沒看到。你看嘛、如果不是發自內心喜歡(這份工作)的話、能在歌迷面前露出那樣的笑容嗎?就說那傢伙不中用,不會把自己的努力說出來、也不會讓人看到。總之我們現在能站在這裡、是因為7個人都在、這點我很確信。我會受到涉啦其他團員的幫助、同樣地我也會自然地去幫助他們」

 

說到這個就想到、Tama之前提過太P在拍攝美男期間幫了他很大的忙..

「那個我什麼都沒有做呢。我唯一有做的只是營造現場氣氛這點而已。畢竟那是Tama的初主演、那段期間他真的吃了很大的苦」

「不知道這些說出來好不好..那時的現場可以嗅出一種"藤谷君比較適合廉這個角色"的那種氣氛」

連工作人員、一開始對於由Tama來接廉這角色都是抱持懷疑和不安的心情的..
可以想像這樣的工作現場、對Tama來說有多難處了><..

工作人員還跑去尋求太P的意見..

「Tama自己也開始對於該怎麼演這個角色顯得愈來愈迷惑。工作人員跑來問我該怎麼做才好?是不彩排直接正式來好?還是徹底地給予指導之後再正式拍比較好?不過這樣一來搞不好會反而增添他的不安和困惑[怕Tama是草莓族經不得罵嗎?XD]。所以、"最了解玉森君的就是藤谷君你了。你覺得該怎麼做比較好呢?"他們這樣問道」

那太P的回答是?

「"那傢伙不會逃避的"」

「不管被逼到怎麼樣的絕境、那傢伙一定會克服的。所以請不要顧慮、有什麼意見請盡量都說出來給他聽。走到絕境的那一刻、才是決定勝負的關鍵」

這段真感動>///<..
太P對Tama完全的信任、
再想像Tama那時所面對的壓力以及努力跨越的樣子..
真是令人想掉淚了O_Q..

 

「從那以後、Tama常常在收工後獨自被留下來接受特訓。Tama整個改變了呢,增加了不少自信。所以說我什麼都沒有做。Tama是靠著很多人的支持、然後以自己的力量跨越過來的」

難道你就這麼確定他一定能跨得過來?

「一瞬都沒有懷疑過」

 

 

 

20年、30年之後
希望7個人站在一起笑著

在聊團體的未來之前、太P提到自己對這份工作的心態..

拍『シニカレ』是太P行程最魔鬼(?)的時期><
忙到沒有時間背劇本的太P跟經紀人要求、
「"我不需要睡覺時間、請幫我排出能背劇本的時間就好」

可是那時剛好『Beginners』也即將開拍、
經紀人居然回他說「排不出時間來」..

「『シニカレ』滿滿10頁的台詞只有兩鏡[從"開麥拉"到喊"卡"是一鏡,中間不中斷]。這兩鏡都是只要一出錯就得全部從頭重來。拍上6小時不休息是理所當然的事呢。連工作人員們都已經很疲累了」

但太P因為背台詞時間不夠、想當然是一直NG了..

「都可以聽到工作人員"呿"、咋舌的聲音了。我自己也是、疲勞和壓力都到了頂點」

「那時忍不住想"我是幹嘛要做這樣的事.."」

答案很簡單、

「因為我喜歡這份工作、喜歡支持我的歌迷們,並且、因為我是Kis My的一員。這是我的信念,一旦動搖了什麼都結束了。而且我可以很有信心地說"我們7個人都是這麼想的"。因為喜歡所以可以堅持下來」

 

「所以、當然、"現在"很重要。不過"20年、30年之後還是7個人在一起"這件事更重要」

 

 不過、太P想要的卻不是單純"感情要好"的關係..

「我不喜歡單純只是感情要好、有什麼不對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這樣的關係」

出道前7人一起去吃烤肉那次、大家分享對未來和團體的抱負..

「我說的是、"如果今天我們吃完這頓之後大家只是說說『今天真開心啊』就結束的話什麼意義都沒有。那樣的話下次再有7人的聚餐很抱歉、我也不參加"。Tama和涉也說了同樣的話。純粹只是"感情好"是辦不了任何事的。夢想只是說一說而已的話、什麼意義都沒有。既使一小步也好、一定要有實際(往夢想前進)的行動才行」


所以、Kis My今後也會朝著夢想、一步一步地繼續邁進..

「人生是"現在"所累積出來的。我希望未來、在20年30年之後、我們7個人能站在一起微笑著」

「對我們7個人來說、"一切才剛要開始"。數十年後若要回首7人一起走過來的這條路,我希望可以是7個人排成一排肩併著肩、一同笑著回顧。然後到時"看著笑著的我們的人、能夠有多少?"、這點才最重要」 

也許要花10年甚至20年、
希望有一天Kis My能成為全日本家喻戶曉、
連阿公阿嬤都叫得出團員名字的國民天團~>////<

 

 

 

哦耶!~\^0^/
我終於分享完全員的萬言書了!~\^0^/

這是難得能聽到團員們心聲的機會、
單行本真應該買回來收藏!(笑)

接下來開始輪A.B.C-Z了!第一棒是河合~
因為ABC和Kis My有著革命情感、加上在橋本加入之前央曾一度和ABC共同演出過><
所以對接下來A.B.C-Z的萬言書人家也是很期待>w<

啊不過..

翻譯是免了XD(揍飛)



那麼來去睡覺了@@
姐妹們晚安~^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