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知道一個令人失落至極的消息...

這次的DBJ居然沒有個人海報...........

 

我、要、大、哭!!!!!!~~~~(滾地)

 

 

 

 


演DBJ從頭到尾最期待的就是乖乖海報了啊!!!
這下子不但是今年沒望、還意味著就算以後繼續出演也沒搞頭了

事務所真的還是沒有搞懂..現在的Kis My哪裡還有團飯啊!!←請小心言詞

團體海報誰要??!!!(摔書)

 


我就是要貼一整~面牆都是乖乖的臉!!!

團體海報誰要?!!(摔書)←第2次

很抱歉、對玉宮不是沒愛、
但已經沒有愛到會為團體周邊花錢的地步了= =(坦白)

 

這下子整個絕望了...

看來人家的乖乖寫真牆(啥啦)完成日遙遙無期~.......(遠目)

 

 

唉..

沒辦法、反正出道後體驗失落要當家常便飯←

氣一氣罵一罵哭一哭..

之後還是要振作起來分享一下小雜O口O..

所幸這本沒什麼好寫的XDDD(慢著)

 

 

 

 

Kis-My-Ft2
Forever with you

 

上表紙~

WU1309-01.jpg
(圖片來源: 微博)

 

乖乖封面這張實在太愛了!(啾個)

一定要來特寫一下!!>////w////<

WU1309-04.jpg

 


然後這本的個人solo頁比Potato拍得好看!>//w//<

WU1309-02.jpg

 


拍照主題是Kis My團員都當爸了(?)就有點微妙(噗)XDD..

WU1309-03.jpg

 

大家都是跟小男孩、就乖乖是跟小美眉~>/////<

WU1309-14.jpgWU1309-05.jpg

 


被說與其父女、比較像是騎士和小公主>//w//<

 

WU1309-13.jpgWU1309-09.jpgWU1309-11.jpgWU1309-07.jpg

 

誰家的小孩啦可惡!!!XDDDDDDDDD

 

厚~~實在太令人羨慕了~~~(扭動)

 

 


哥哥們的話我喜歡咪睏這張XD

WU1309-12.jpg


超像父子的(笑)

 

 

個人訪談部份圍繞著親子打轉、
想像團員有小孩的樣子啦
如果自己有小孩的話..等等

這種人家不是很喜歡(我就是吃醋怎樣><)
隨便看看就算了(喂)..

 

 

來分享一下團員們寫給自己的歌迷們的情書(最好是)~

嗯嗯、對歌迷的稱呼都是之前在訪談裡取的、應該不需要再說明了吧?^^

 

 

《北山宏光》

「給小蜂蜜
吶、小蜂蜜,最近好嗎?有認真工作(唸書)嗎?有補充甜食嗎(笑)?出道至今2年了、好快哦。我都有感受到大家的應援哦。我啊、為了使Kis My成為更強大的團體、今後會更加努力的,請大家繼續支持哦。小蜂蜜…愛你哦!」

 

《千賀健永》

「給小鰻魚
小鰻魚們、最近都好嗎?我出道已經2年囉。今後啊、會繼續展現更多不同風貌的千賀健永出來給大家看、希望你們會更加喜歡我。跟鰻魚飯有很多不同吃法一樣、我會給你們看到更多進化版的千賀健永的!所以、繼續發掘我的魅力吧。愛你哦 晚安」

乖乖寫的真好!(溺愛)
會一直看著你的哦我的乖乖~(啾) 

 

《宮田俊哉》

「給宮田女孩們
出道前就應援我的人們、還有這2年內剛成為我的歌迷的人們…、謝謝你們喜歡我!我是每天都感受到大家的愛的宮田。直到現在面對鏡頭還是難免會緊張、沒什麼成長的我,請大家今後也要繼續地愛著哦!」

 

《橫尾涉》

「給Team犬部的大家
差不多到了適合去各種地方散步的季節了呢。雖說有點熱(笑)。那麼去哪散步好呢?海邊好嗎?山上好嗎?還是公園?請務必和我以及愛犬一起去散步。到時再因應2周年、跟我分享你對Kis My的愛!今後也請多指教哦」 

 

《藤谷太輔》

「給T的大家
首先、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我能夠像這樣做著很多工作、獲得許多不同的經驗、都是因為有大家支持的關係,所以很感謝呢。大家的應援是我的力量。今後也不准花心哦!要專心愛我一人(笑)。謝謝大家帶給我的幸福」

 

《玉森裕太》

「給Tama醬Family的大家
Kis My出道到現在滿2年了。希望我都有讓你們覺得很幸福?我可都是全力以赴的、所以回答『還好耶!』的人…嗯~(笑)……今後我會比以前更努力的、請繼續溫暖地守護我!請繼續支持!然後、要永遠愛我哦

 

《二階堂高嗣》

「給Nikako俱樂部的大家
Kis My出道2周年了!比起1周年時的我,現在的我應該多少有成長了一些吧?從現在開始邁入的第3年、我也會不斷地給大家驚喜不讓你們看膩、讓你們全都笑容滿面!! 所以好好地看著我吧(笑)!今後也多指教囉。最愛Nikako俱樂部的大家了~

 

 

 

"回應大家的要求"大隊這次請團員們秀出腳踝>w<

乖乖的腳踝拍起來..怎麼感覺好胖!XDDD(千:喂#)

WU1309-06.jpg

 

不是我要講、能想得出這種要求的人也算奇葩了(笑)

 

 

另一個要求就正常(?)多、要看大家被罵時的委屈臉>//w//<

WU1309-08.jpg

 

乖你醬看著人家人家什麼氣都生不出來了啊!!~~~(自演中)

XDDDDDDD(揍)

 

 

Nika的一看就知道很熟練(?)XDDDDD

WU1309-10.jpg


從小到大一定用這招躲過不少罵我猜(大笑)

 

巡迴也結束、接下來就是留意一下DBJ repo囉..

雖說目前看來令人期待的因素少得可憐(歎)..

 

真是令人提不起勁..

最後來張振奮人心的二千花花閃一下好了XDD

 

WU1309-15.jpg

 

我在Kis My這邊就靠你們兩個了!←

多點令人開心的事情吧傑尼斯事務所!>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