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的舞祭組live DVD~(扭)

初回內容也太豐富..
Making可愛又感人(中居桑的出番意外的多我有嚇一跳XD)
然後居然還有會場序號特典的精華!!!!!!!

我買的就是pockey game那天啊!!
可以想像那天晚上人家隔著手機畫面跟乖乖玩pockey game有多嗨了XDDDDDD(變態)
本來想私藏的、這下子大家都可以跟我乖玩親親了切XD(有病)

但我還是要說正篇運鏡真的很爛(喂)

想看全身時給你特寫、
好不容易有全身了來那什麼朝天鼻的角度(?)..

就是三不五時會有搔不到癢處的感覺、看得好不完全燃燒啊..

不過這是我自己的問題啦(知道就好)
根本就是除了全程乖乖獨鏡其他都滿足不了我啊哈哈哈(去死)

因為藍光還沒到手、副聲道還沒機會聽~
等之後補完副聲道再看是不是跟大家分享一下重點吧>///<

 

個人廣播輪到Nika!~

 

『ありがちニカちゃん』、有這樣的Nika醬~
"(看照片時)憑Nika的髮型就可以知道是哪年哪月拍的"..

貌似Nika是Kis My裡面髮型花樣變化最頻繁的一個>w<

二「髮型最沒變化的是宮田。從認識他到現在都一個樣!好噁心(笑)」

這說法誇張了啦,宮っち明明也有染茶留長的年代>w<


重新自我介紹後、Nika說8月有很多重要的日子..

8月6日是Nika生日,28歲生日快樂!XD
今年Travis Japan全員幫他慶生了呢?!!XD
貌似是生日的兩天前、TJ力邀Nika出去吃飯、不但準備了生日蛋糕還送上生日禮物..

二「覺得偶爾過過這樣的生日也挺不錯(笑)。當晚回去睡了好香的一覺~。去年的生日我可是一個人去吃焼き鳥的呢(笑)」


8月10日是出道日,恭喜出道7周年~
連Nika的朋友也傳了簡訊跟他恭喜>w<

然後聊到7月26日是Kis My結成日,7人一起去吃飯,第二天還同時上傳合照..
吃飯時有聊得很熱烈的時候、也有沒人說半句話的時候,
但即使都沒人說話也不會覺得氣氛尷尬..

二「不是感情好或不好的問題,是像家人一樣的感覺」

貌似吃飯是咪睏提起的,剛好7人都有空>w<
難得的聚餐,於是飯後拍了合照留念..

二「還上傳合照了呢,7人同一時間。是Yokoo桑提議的、"明天同時間上傳吧"。難得地做了女生才會做的事(笑)」


8月22日是舞祭組live DVD發行日..

於是播放的歌曲是舞祭組的てぃーてぃーてぃー

 

Nika沒有特別設計什麼個人單元,而是唸了一些由staff挑選的來信..

(1) "為什麼二階堂君你這麼帥呢?"

二「いいよ。就這麼繼續喜歡著我吧(笑)」


(2) "臉大一直是我的煩惱。Nika醬的臉也很大、該怎麼做才好呢?"

Nika說拍照時他也會默默地後退幾步這樣(噗)XD

二「臉大的好處就是容易被人記住啊!想法正面一點、化缺陷為武器。不用太擔心」


(3) "手機輸入時第一個預測詞就出現"二階堂高嗣"時、覺得二階堂君紅了。二階堂君自己覺得紅了的是什麼時候?"

Nika說其實到現在也不覺得自己真的紅了>w<

前陣子和朋友去吃焼き鳥,旁邊坐著一對情侶,後來友人告訴Nika說聽到那對情侶的對話,兩人有認出Nika是Kis My、但不確定是誰..

二「女生說"是藤谷吧"、男生說"不對啦是玉森"..我就告訴自己、我還要再加油(苦笑)」


(4) "最愛高嗣君了!抱緊我!"

於是被staff要求來講心動台詞的Nika醬>w<
嘛、台詞是有帥到啦,但最後的豬叫聲是怎麼回事?(笑)

二「好害羞哦~~」



Kis My 骰子~

Nika6年前擲到Yokoo桑,結果這次又是擲到Yokoo桑!XD

Nika跟Yokoo桑是同期,初認識時Nika才小五、Yokoo桑是中學..
Yokoo桑身為偶像但歌苦手舞蹈也苦手、不覺得反而很厲害嗎?(笑)
自從被中居桑虧、Yokoo桑自己也變得能坦然面對(歌舞不好的事實),
但除了歌舞以外根本多才多藝!
料理、竉物看護士、鮪魚解體師、最近還拿到了小型船舶駕照..

二「是Kis My裡最可靠安心的人」

二「但雖然在一起13年了,我還是抓不住他的個性」

起床很乾脆但卻有起床氣,清晨上工總是一臉不爽的樣子(笑)
然後深夜要收工了就是他心情最好笑容最燦爛的時候XD

二「說這些差不多了吧?」

 

Ending..

Nika說舞祭組巡迴真是辦得非常開心,
受限於會場無法做太豪華壯大的表現方式,
但也因此"手工感"味道濃厚(由4人自己移動舞台道具等等),別具風味..
而且還得以和中居桑同台共演..

二「那真是我一輩子的寶物。明明自己也站在台上是表演的一份子、但總忍不住要用餘光偷瞄中居桑呢」

二「演出結束後我們4人一直在說"中居桑真的好厲害"。歡眾的歡聲大到我們都聽不到音樂了」

然後效果音被要求重現廣播初期的介紹詞>w<

 

以上~

我也還沒看到中居桑共演那段啊~
藍光快點來吧~(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