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っち生日快樂!!~\^0^/←lag有夠久(毆)

 

 

這次的Radio收錄日是在宮っち生日當天呢!(9/14星期五)←筆記
當天兩人還有DBS的公演、晚上再錄廣播..真是辛苦了><~

乖乖自開播以來第一次擔任仕切り[主持](以前千宮玉3人時比較偏宮主導XD)

其實我一點下播放鍵時就有在期待乖乖的corner名了(笑)..沒想到果然!XD

千「Kento Sengaの~Happy Animal、2012!耶~」


雖然不是Animal(笑)不過乖乖還是不忘先祝賀宮っちHappy Birthday~

問宮っち有沒有什麼Happy的一刻?
宮っち說昨晚過了12點有收到幾封生賀簡訊、很開心XD

千「收到幾封?」

宮「5、6個」
為什麼錄音室傳來staff桑的笑聲?(笑)

宮「有1個是家人寄來的、Tama和北光也有、然後是老家的朋友」

Kis My其他團員沒有呢XD
不過Tama很厲害、是在12點一過的瞬間傳來、很認真!(笑)

千「Love love的嘛~」XDDD

 




宮「今天在Dream Boys的休息室、Senga桑跟我說生日快樂!然後問我幾歲了?我說24歲、他居然說『歐桑了耶~』」

乖乖好壞XDDDDD

不過乖乖說自己有好好準備了生日驚喜給宮っち、敬請期待XD

 

言歸正傳分享今晚的動物小知識XD

"綿羊只有下顎有門牙上顎沒有!不過上顎的牙齦比牙齒還硬,吃東西時是靠下顎的門牙和上顎的牙齦來咀嚼的"

宮「這假的吧?」
千「真的啦!」

因為宮っち反應平淡而有點不安的我家乖乖XDDDD



接著該喊"Kis My Radio開始囉!"然後下片頭音..卻被宮っち搶先喊了去XD

千「喂那是我的台詞!!」超口愛的我家乖乖XDDDD

 

 

重新自我介紹後、回到宮っち24歲生日話題XD

宮「是說..我面前擺著一塊蛋糕這是...」

工作人員超貼心(笑)
乖乖說那是staff桑今天特別為宮っち準備的~

千「staff桑有交代、你可以邊吃邊做廣播沒關係~」最好是可以XDDD

 

然後重點來了!

乖乖突如其來地說、其實他今天在舞台公演中寫了一封信送給宮っち!
這就來唸囉~XD

千「給宮田、生日快樂!你也已經24歲了呢。我們兩個從以前就同是被欺負的角色、而宮田更發展到現在這樣獨特的宅男形象。從各方面來說都是我尊敬的對象哦。今後也是、同為好夥伴好競爭對手、偶爾仍會有不坦率的時候、不過這樣的我們是最好的partner。雖然你比我年長3歲,可是我總是不自覺地就用平輩的口氣說話,這都是因為宮田你先營造出了平易近人、愉悅的氛圍的關係。一直以來真的很謝謝你。我想我們還會再見面的(宮:欸?)、到時也請多指教囉。你去到福岡之後(宮:喂!)也要好好保重哦」


宮「誰要去福岡啦?!! 我這是被貶放了還怎樣?!!」
千「欸?你沒有要去嗎?還在Kis My哦?哦哦、是哦..」
宮「還在啦!」

結果前半段超感人的生賀信...到最後居然是搞笑梗收場XDDDDDD

乖乖超好笑的XDDDDDDDDD

千「好吧...那、這封信只好當做沒有了..」
宮「把前半留給我啦!!」
超好笑XDDDDDD

 

乖乖是趁著白天舞台劇公演中寫的呢!><
而且、因為千宮同休息室、乖乖沒辦法在休息室裡寫,
所以都是提早先到舞台邊邊stand by、
在舞台兩邊黑漆漆的角落偷偷寫的信呢>//////<

中途有一度宮っち靠了過來問"你在寫什麼?"
被乖乖很兇地罵"別看啦!!!"XDDDD

宮「難怪你今天都這麼早就先去stand by了..害我常常一個人被留在休息室、還緊張地想說是不是我出場慢了還怎樣?(笑)」

貌似兩人一直都是一起去stand by的(出場時機差不多)..
乖乖為了寫這封信還真費了不少心思呢~(笑)

千「我還是喜歡寫信、親手寫字的感覺..所以昨晚也沒有先傳簡訊給你」
宮「謝謝!真的好開心!..這是我收到的第一封來自團員的信呢」

貌似也是乖乖第一次親手寫信給團員^^(少俱裡寫的畢竟不能算是自發性XD)

 


總之唸信這段聽了讓人心裡暖烘烘~^^
乖乖真是sweet吶~XD

 

歌曲播放的依舊是哇那B←

 

 

開始今晚的Kis My Message單元~

這個也超妙XD
唸了一封小六女生的來信,她說自己從開播聽到現在、已經掌握住每位團員的特徵了XD

咪睏:意外地還滿常打結的
   有時會用可愛的方式講話

千桑:笑聲像小孩子一樣、"啊哈哈"的、很可愛
   語尾常用"なのね~"、有點娘
XDDD

宮っち:常常說"え?マジ?"[欸?真的假的?]
    講這些(↑)時表情肯定是panic狀態
    講話常卡住

Yokoo桑:隨著廣播播放次數的增加、愈來愈容易講話打結了

關於這點乖乖認為有可能因為打結時大家都會覺得很可愛、所以反而更疏於注意了。
這點是認真的意見,兩人說應該要提醒Yokoo桑注意..
千「待會把這封message直接寄到他家」XD

太P:最安靜的一個
    語尾會拉很長~

宮「他算安靜嗎?..」
千「最近愈來愈cool了嘛。Cool and beauty」
乖乖真的超捧太P的呢XD


裕太きゅん
(←被千宮抗議說就Tama的稱呼特別可愛!!XD)
會把"嗯"講成"哼"
果然跟他自己在首播自我介紹時說的一樣、很隨性

於是宮っち分享了一個今天的隨性Tama小故事←XD
中午宮っち找Tama一起去吃飯(@DBS)、Tama說不餓於是宮っち只好一個人吃..
沒想到30分鐘後、Tama捧著飯進來宮っち休息室默默地吃了起來XDD

千「兩人肚子餓的時間剛好錯開了30分鐘吶(笑)」


Nika醬:總而言之很吵
    好笑和冷場的比率是一半一半

這個小六妹妹、整個上目線地評東評西啊(笑)
乖乖說連小六生都覺得Nika的搞笑成功率只有一半..

千「這要是給二階堂聽到了可是會認真地受打擊的」XD

 

 

 

以上是昨晚Radio的大概~

是說千宮合作的機會不少(東海地方等等)
兩人對談在默契上tempo掌握上都不是難事^^

我喜歡聽乖乖欺負宮っちXD(宮:喂!)

乖乖主持得不錯啊!偉い偉い!(啪嘰啪嘰)XD

期待下周的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