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人時刻 

這次的主題是大人時刻。翔央感覺很大人、和感覺很孩子氣的時刻有哪些?還有翔央小時候又有什麼超可愛的趣事?來聽聽看吧!

 

 

 

做什麼事時會有"我是大人了呢"這樣自我陶醉的情況出現呢? 

最近看的一部電影裡,利用信用卡行騙的男主角非常有成熟男子的魅力很帥呢。從那之後我平常也會模仿著那個人的一些動作舉止,然後「啊~我現在這樣很有成熟男子的感覺呢」地自我陶醉起來()。我是立刻就會受人影響的個性啦。還有本來不喜歡吃的蔬菜最近也比較能接受了,因為如此點餐時開始常常點起凱撒沙拉來,「吃蔬菜的我還真是個大人了呢」如此這般再度自我陶醉了起來()

 

 

"雖然有點小孩子氣,不過我就是喜歡嘛所以絕不會停止的!"是什麼事呢? 

我的興趣就是製作皮革包包啦或一些小東西,一旦開始作業就會一頭栽入非常專注哦。所以有時連家人大聲叫我都聽不見呢。這部份也許是孩子氣了點,不過對於喜愛的事物能投入到這種地步,我覺得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這種時光是我最開心的時刻,不管多久以後都不想放棄呢。說到這個,最近用鹿皮做包包,完成品的整個質感非常棒哦!

 

 

"長大後我一定要做這件事!"像這樣的兒時願望是什麼? 

小時候嚮往的是海盜!當時的我不知為何會有"海盜=手套"這樣的想法,老是一戴上手套就開心的大喊「我是海盜~!」()。還有就是也憧憬牛仔,常常拿玩具手槍玩拔槍射擊的遊戲呢。至於會想要加入小傑尼斯則是和父親[1]去看演唱會的小學高年級時期,當時看完表演憑著一股衝勁就寄了履歷表,然後就一直到現在了()

 

 

談一下最近的翔央吧!

最近對於時尚的品味有點改變了哦。明確一點的說法是開始喜歡一些比較成熟大人感覺、稍微奢華風類型的衣服。常常會去逛很多不同的店尋找喜歡的衣服呢。還有就是跟以前一樣,很喜歡在家看電影DVD。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也非常希望能挑戰電影拍攝的工作呢。哪方面的電影?動作片之類的如何?感覺很有趣吧!

 

 

[註1] 本文印的是母親,但根據之前的報導我覺得應該是父親比較接近事實。所以翻譯文擅自改成父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