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乖最近廣播都沒上、真是有什麼工作在忙就好了 >w<

 

前兩周才出現過的、宮二又上場了(笑)

一開始是『すんげえメール』..

"放學回家發現我55歲的老媽綁了個雙馬尾"..

唸完後短暫微妙的數秒沈默(笑)

北「好痛好痛好痛(連呼)…宮田你不要捏我」
宮「我哪有啦!」好壞的咪睏XDD

看到雙馬尾北二就說這是宮っち的領域(噗)

宮「(媽媽會綁那樣)可能是因為雙馬尾日吧?」
北二「??」
宮「2月22日是雙馬尾日啊」
北二「那啥?」
宮「我前年才知道的,聽到時想說"原來如此",每到這天路上還滿常看到的啊、綁雙馬尾的人」
「你該不會到了這天會特地到街頭看吧?」
宮「是湊巧的好不好」宮っち還沒那麼變態啦>w<

二「你真的是一聊起雙馬尾眼睛都變心型了」XD

不過宮っち說雙馬尾還分很多種←果然超瞭XD
綁高的、綁低的、綁一半的..
他喜歡的是低低垂在兩旁的那種>//w//<(我一直以為宮っち是喜歡美少女戰士型咧噗)

 

重新自我介紹後、3人說這組合是第一次XD

二「團裡最吵的3個」
北「嘛、ON的時候吶」

又在暗指宮二台上台下兩個樣>w<
接著就是一段抺黑(?)說宮っち私下很帥很酷、保姆車裡總是坐最裡面的上座(←)聽著西洋樂、台上雖然不認真跳但台下其實舞技超強...

講到哆啦歌的動畫版PV裡宮っち超吃香一事←..
北二又說宮っち是故意算計的XD
明明後空翻超會還裝不會來突顯形象..

宮「…再講下去不認識我的人第一次聽到這段真的要誤解了!」XDD

大家真的不要再抺黑宮っち了>w<

 

歌曲播放完後進行的是『有這樣的男子』單元~


"學校健康檢查、女生們檢查完出來時、排在門外的男生們那股興奮勁(因為女生都no bra>///<)真的讓人很不自在…明明又看不到什麼、是有必要那麼激動嗎?"

二「就是因為"看不見"才激動啊」
北「男生都會努力透視」
二「男生都會這樣子的嘛」
北「相反地、不激動的才不正常咧」
二「我們在說的可是no bra耶!~光是"no bra"這兩個字聽起來就…槽糕、太薔薇色了…這話題整個就是薔薇色!」
北「累到沒力氣的時候、只要一聽到no bra、馬上可以再跑個10公尺!」

兩位也太嗨了一點吧?(大笑)

反觀宮っち對no bra倒是挺冷靜XD..

宮「我對yes bra比較有興趣」什麼新名詞?!XDDD

這話題可以停止了嗎?XDDDDDDDD

 

第二封來信介紹的男子是..
"夢裡夢過某位女生後、醒來就真的喜歡上人家"..

貌似來信的女生唸中學時被男生告白過、理由是"你在我夢裡出現過",
讓女生覺得莫名其妙XD

不過宮二倒是頗有共嗚..

宮っち唸中學時,夢見班上一位從未交談過的女生在樓梯上跳舞,醒來後對對方就特別在意,後來鼓起勇氣跟人家說話、就變成朋友了..

Nika的經驗更妙,
中學時某天夢見校花跟他告白,醒來後當然就開始喜歡上人家,
而且這樣的夢持續了3個月左右,讓Nika開始深信"這一定是兩情相悅!"
於是真的跑去告白、結果理所當然(←)地被甩了XD



於是這集廣播最值得的就是聽到Nika的告白經驗XDDD

到底該說男生是單純還是單蠢的動物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