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雜對Jr.也太好了吧?!!>////<

繼上期是4U當封面、這期是Snow Man呢!!!(啪嘰啪嘰)

SM-01.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而且還有很帥的拉頁海報(應該是吧)和好多帥帥圖~
光Snow Man的部份就佔了約13頁左右!!!

SM-03.jpgSM-02.jpg

因為是以Dance為主題的雜誌、3頁的全員座談會就在聊舞蹈>w<

原來照在團體裡跟我乖的角色一樣!都是編舞師呢!>///w///<

因為這團舞蹈基礎都不錯(只有深澤是入社後才習舞的),
又有佐久間這樣、各類舞風都難不倒、舞技又精湛的團員,
所以雖然知道照實力也很棒,但看到團員們說舞都是照編的還是有點驚喜!>//w//<

Snow Man在Kurie的單獨控、舞步全部是照在負責
加上Snow Man schedule很緊每天工作很忙碌,連彩排時間都不夠..

渡翔「(因為時間不夠)照編舞上也很不容易吧?」
照「沒那回事哦,因為在移動中我腦子裡也都會一邊想著舞步。想著如何讓觀眾覺得"Snow Man舞技好棒~跳舞好整齊~"同時一邊考慮每個人的個性啦、身高排列的平衡感等等,這些對我來說一點也不苦」

渡翔「只要是跟舞蹈有關的、幾乎都由照全部幫我們想好」
照「如果只聊舞蹈的話,其實不用辦座談會、直接訪問我一個人就夠了(笑)」
阿部「嘛的確是這樣沒錯」
渡翔「的確、因為連他自己不用出場的曲子都幫我們編呢」
佐久間「沒錯,遇到要獨舞的時候、跟他說『照、可以幫我想一下嗎?』馬上就幫你編好了」
照「獨舞有時候會當局者迷、愈跳反而愈不知道該怎麼跳,這時由旁觀者提供一點意見反而有好處」

顯然照在Snow Man裡編舞的工作量(?)很大呢..XD

不只如此、照還一一細數了每位團員舞蹈上的特色,
總之對於喜歡舞蹈的我來說、這次的內容真的很對味>w<

重點是!

從座談會內容可以確定、Snow Man今年也有出演DBS!!!!!!^0^/Yahoo

這下子9月去又可以一舉二得(←)了!
而且不像去年包緊緊(切)今年還有肉體看哈哈哈哈哈~(嗨翻)

 

這本真的太豐富!
除了3頁的座談會以外、每人還有一整頁的個訪呢>w<

SM-04.jpg
SM-05.jpgSM-06.jpgSM-07.jpg

我果然還是愛會跳舞的孩子>/////w/////<

 

舞蹈雜(?)真是太棒!(拇指)

再過一個多月就可以看到乖乖和帥照的舞姿

今年的DBS太令人期待啦哈哈哈哈哈(又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