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雜拖到現在終於把3本都瞄完了~XD(揍)

DUET乖乖獨頁很帥而且有刊我comment值得記念所以會去買來供>w<
內容的話、聊到想和哪位團員合作哪件事、
在『唱歌或舞蹈、在演唱會上表演!』一項乖乖選了Nika!
正好呼應了新專XD
乖乖的夢想這麼快就得以實現真幸運耶!(笑)

POTATO的話推薦選手權部份!!XD
玉千好可愛~(心)
乖乖嘴皮子果然很鬆(咦)XDDDDD(千:喂#)
裝得鼓鼓超古椎的!!!>//w//<(溺愛)

PO1506-01.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oko_mama@LJ)


雞婆要幫Tama塞人家不給塞時的しょぼん臉也超口愛~~~>///w///<
PO1506-02.jpg

總之很癒療大家一定要看!!(笑)

 

重點來了!WU!(笑)

因為這期的分組對談、二千宮有聊到Snow Man(心)
還有一些二千飯會有興趣的內容(笑)
忍不住就來翻一下>//w//<

 

Kis-My-Ft2
最近如何?

WU1506-01.jpgWU1506-02.jpgWU1506-03.jpg

(↑)猜拳猜輸被逼站靠汽球最近的我家乖乖XDD

 

《二千宮free talk》

被告知"今天只要像平常私下那樣閒聊就可以了"..

二「好耶好耶!」
千「剛才聽staff們說、Snow Man在上個月的對談裡、就"宮館以M的身份來Kis My短期留學…"這個話題聊得好起勁呢」
二「哦、歡迎!」
千「不要說短期…」
宮「喂(笑)!那這麼說在這段期間我就是Snow Man的一員囉?」
二「不錯啊!宮館跳舞又好、運動神經又發達、特技也行、很有潛力呢!」
千「歌也唱得不錯哦」
宮「……這豈不是對Kis My來說超加分的嘛(笑)!不過、他搞笑這塊怎麼說吶?」
千「這部份就由我們好好地來cover、沒問題的」
二「嘛、一定會比宮田還能做出一番成績的」
宮「這是要換人的意思啦(笑)!那、我會在Snow Man好好努力的!」
二「特技可是很辛苦的哦?你想想要能跟上岩本照的水準?」帥照超優的>w<
宮「糟糕!我…不行」

千「我和佐久間的S互換…也是一種」
二「還有深澤和Gaya桑的F互換也可以…」
宮「兩團混得亂七八糟了嘛(笑)!」

講到這種以頭文字相同而互換的邏輯,
乖乖說Nika就超吃香!因為不用受限、去哪一團都行!
A.B.C-Z2啦、Sexy Zone 2之類的XDD..

歌舞伎話題..

這次的歌舞伎因為咪睏的加入、上至瀧澤下至Jr.們大家都踩起滑輪了!XD
貌似宮館溜得比宮っち還好←XDD

練習時想必咪睏應該是從旁協助指導不少..
三人說都可以想像咪睏那一臉臭屁臭屁的表情了(笑)

二「不過這也是Mitsu可愛的地方(笑)」

二「說到Snow Man,宮田和佐久間很要好呢。我的話是和渡邊(翔太)」
千「我也是渡邊!私下也常一起出去玩」
二「渡邊很好揪、說出來就出來。然後又很會講話(可以學他的口才反應)。那傢伙真的很有趣呢」
宮「佐久間也很有趣哦!」
貌似佐久間一下工會直奔回家聽動漫相關的廣播節目,
跟宮っち有得拼的貨真價實動漫宅XD 

宮「說到感情好,Nika和千ちゃん私下會一起玩嗎?」
千「雖然不是很常、但偶爾會一起出去玩的哦」
二「嗯。雖然不是最近、但千賀的鋼琴是我陪他一起去買的哦」這事乖乖之前的訪談也有提過XD
千「Nika這傢伙、拼命鼓吹我買呢」
二「誰叫你看了價錢後一直猶豫不決嘛。就跟他說"我不想看見這樣的千賀!"」
宮「也是啦、千ちゃん可是Kis My的『有錢人』角色嘛。為價錢而猶豫什麼的太沒道理(笑)」
二「是吧?結果、逼他買下了比他預算貴一倍的琴(笑)」小惡魔Nika醬XDD

宮田則是跟太P去逛了珠寶店、買了銀手環..

二「欸、一次都沒見你戴過啊?」

宮っち說工作時要脫下戴上太麻煩、所以平時不會戴來上工,
而私下又找不到機會戴..

宮「只有一次、去醫院時有戴過」場合(笑)
二「去醫院好像沒有戴手飾的必要性吶」
宮「就說我找不到機會戴啊。現在那個手環在我房間裡睡著呢」
千「太浪費了你!」


Kis My大多喜歡穿戴得叮叮噹噹,就宮二很少..
宮っち偶爾還會有"想買個錶!"的欲望、Nika幾乎都沒有..

千「二階堂啊、很會鼓吹別人買東西、自己卻是節儉派、超狡滑的(笑)。每次被Nika推坑時我心裡都會想、"啊、看來我今後也要因為這個公子爺角色而嚐苦頭了"(笑)」
二「哈哈哈哈!不過你也因此有個具話題性的特色、不也很好嗎?」


說起J家裡面的"好牙人"形象XD..
貌似WEST的中間淳太也是有錢人形象深植人心,
但本人偶爾也會覺得受夠了這樣XD

千「淳太的公子哥形象是真的會給人一種"王子"的感覺,很漂亮華麗的不是嗎?」
二「對啊。在我們來看可是羨慕得很呢。我也想要一個鮮明強烈的形象啊!」

千「不過我的則是有點、小髒髒的少爺…的感覺?不覺得嗎?『帶點陰沈的少爺』的感覺」
宮「這是哪門子的自嘲啊(笑)。完全有聽沒有懂!才沒那回事呢!」
二「就算是也不賴啊!『陰沈的小少爺』,很吃香的形象耶(笑)!」

千「比方我說"我家是豪宅",結果真的上電視介紹了試試看?觀眾們會說"這啥?!超普通的嘛!是懂不懂豪宅的意思啊?"..一定會被這樣說的(笑)」
二「欸、可是千賀你家、全部都是大理石地板的對吧?」
千「欸、啊……嗯」
二「欸、你真那麼討厭有錢人的形象哦?如果真的很討厭、那從現在開始(講話很用力地)完-----全不准你提哦?」
千「…………別這樣說嘛~。是說都怪你們老是愛把轎子一直往上抬啦(笑)。真的很壞。逼得我也只好…把話說得誇張一點(笑)。每次講出來後才後悔、"糟糕、(這些話)要被登出來了"、心裡七上八下的」
宮「出現了~自白書!」
千「不要害我被人家罵"你說謊!"的程度、請大家高抬貴手謝謝(笑)」

宮っち說佐久間家其實也很大XD..

二「千賀你家幾房幾廳?」
千「欸?! 欸--、1、2、3……7、8……」
宮「說著說著就來了(笑)」
千「10、11!…不過這是我阿嫲家(笑)。我阿嫲家裡連電梯都有呢!」

二「嘛、今天就姑且讓你打個馬虎眼,總之今後還是要請你繼續貫徹好牙人這個角色!」
千「知道了啦,但懇請各位適度就好。也請讀者們、以後在電視上看到我又賣弄有錢人形象時、要想著"千賀今天也很努力呢"、然後以溫柔的目光守護我謝謝(笑)」

嗯嗯、我們了解這不是賣弄、藝人也是要有一些光環和特色的(笑)

 

這次的訪談看二千宮聊Snow Man聊這麼多真開心~
昨晚的廣播裡乖乖也說、Snow Man和Kis My有"相同的氣味"(笑)
希望今年還能讓我看到乖乖和Snow Man同台啊~(念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