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我在置頂所說(但一下就被自己洗版洗掉了XD(揍))
瀧CHAN在今年底就要結束了呢..

雖然大頭說"結束代表著新的開始",但新的何時開始?以及會是什麼樣的內容?
目前看來都還未知數啊..
總之覺得有點寂しいO_O
請姐妹們好好把握最後的3集瀧CHAN吧!(握)

 

 

 

12月小雜就挑duet的訪談來分享一下~
只是大致截取不是全翻>///<

全員對談主題圍繞著"duet創刊30周年"..
是說大家都是從入社到現在就一直被關照著..

 

二「我啊、對duet的印象就是"壽司"!」

全員「啊~我懂!」
藤「因為取材時準備的點心最常出現的就是壽司呢」
二「所以來duet取材之前、嘴巴就已經做好要吃壽司的準備了(笑)」


北「我對duet的印象是"廣播"。因為每次都會來『Kis My Radio』的現場採訪」
橫「是啊。還有、duet的外景取材也很多呢」
二「我們巡迴公演去廣島時、duet也跟著來廣島採訪了不是嗎?還在街道電車上拍照、這個我都還記得」
藤「有呢!然後、大家坐著電車欣賞廣島街景時,Nika還把路邊看板上的英文唸錯」
全員「哈哈哈哈!!」
二「對對(笑)。你還記得真清楚呢?!」

玉「我記得的是我們去釣魚的那回。那次玩得超開心的」
二「而我、那次釣魚的取材大遲到…。當年還是Jr.、身邊也沒有隨身的馬內甲跟著,整個就睡過頭了」
千「說到這個我也曾經在取材時遲到過」
橫「千賀三不五時會出點岔子呢(笑)」
北「然後大家在duet的取材現場等著時、千賀滑疊似地衝進來土下座大喊『對不起—!!』」
千「欸~有這回事嗎?!不是Mitsu你作的夢吧?」
北「才不是作夢呢!(笑)」

玉「講到關於遲到的回憶差不多就是Nika和千賀了吧?」
結果Yokoo桑說宮っち也有!
橫「害我在盛夏的大太陽下等了30分鐘!」


目前為止持續了10年左右的duet取材,有沒有什麼文章或照片是現在看了覺得很囧的?

橫「欸~、現在看過去的照片全部都很囧吧?(笑)」

太P想起宮っち的屁屁在拍攝花絮的小圖裡被曝光的事XD

Nika則想到ABKis初上表紙..

北「12人同時登上表紙、好像是duet史上人數最多的一次哦。你看這猛不猛?(給大家看2010年2月號的表紙)」

DU201002-01.jpg
(↑)立馬翻出自己收藏的表紙拍出來給大家看一下XD

橫「我的眉毛也太細!不過我說Nika、你沒有眉毛耶?」
全員「哈哈哈哈!」
二「有啦、只是比較淡而已!(笑)」

千「Gaya桑的髮型也完全不同呢~。雖然大家都很猛,但以變化最多來看、最衝擊的還是二階堂」
橫「千賀的髮型也是、卷卷的、也是挺誇張的呢」
北「真的。千賀的瀏海用畫圖來表示的話、3筆就畫完了!」
千「瀏海弄成一束垂下來、好像山脈一樣(笑)」
二「嗚哇~這也太猛了吧?這個可是表紙厚?」
北「還真虧這樣的照片能登上表紙呢」
玉「黑歷史!(笑)」
別這樣,愛當年那副囧樣的Kis My的人可是很多的好不>w<(噗)

大家在想說問題是出在自己身上、還是當時流行的風潮就是這樣?XD..

宮「當時路上很多髮型勁爆的年輕人啊。你看、A.B.C-Z不也是?(笑)」
藤「搞不好再過幾年、這樣的髮型又會流行回來囉?」
玉「真想讓現在的Jr.們瞧瞧這個呢。不過我說、大家變化都這麼大、結果Gocchi(五關)一個人完全沒變!」
全員「真的耶!!(笑)」


宮っち說媽媽都會把自己每月登場過的雜誌都買來收藏,一本一本排好..

玉「我媽也是,不過一本一本實在太多太佔空間,中途就改成剪報方式了」
二「欸、大家的媽媽都有在收藏哦?我媽不知有沒有這麼做呢?」
藤「Nika家絕對也有在做的,你看你媽人那麼好!」
二「是這樣的嗎?(笑)」


然後乖乖說不只以前的照片令人發囧,最近全員戴墨鏡裝酷的照片也夠囧(噗)XDD


"今後想在duet做的取材?"

二「想拍下全員睡覺的照片!整頁的睡顏」
藤「啊哈哈!梳化妝換好衣服、然後一個勁的爆睡?」
二「對,想做做看!」這錢也太好賺(笑)

玉「我想出外景吶~」
橫「去屋久島好!」
二「外景的話我想去主題樂園」
藤「主題樂園不錯呢。或者還有、聚集幾個相同興趣的人來做外景。像前陣子我和Watta宮田才在廣播聊到迷你電動車的事」
宮「嗯、這個不錯!」
玉「那我想要衝浪~」
橫「好耶~。是說、不能在跟朋友出去玩的時候、把duet叫來取材嗎?」
全「哈哈哈哈!」
北「什麼意思?自己私下出去玩的時候請duet來拍?(笑)」
橫「沒錯。如此一來就能看到我們最真實的樣貌不是嗎?」
藤「嘛、是沒錯啦」

千「可是實行起來太困難了,依照我們自己提出的主題來做拍攝如何?」

於是乖乖說想玩滑雪板、
Tama想衝浪、
咪睏最近迷上盆栽(←XD)或者陶藝..

玉「宮田呢?」
千「不准說動漫哦」
宮「嗯…那、我對舞台劇很有興趣,大家一起去看劇團四季的舞台劇好了!」
千「欸、就只是"看"而已?」
宮「嗯」
全員「這算什麼樣的取材啊~!(笑)」又一個太好賺的工作(笑)

Yokoo桑就說如果光"看"也可以的話那他要提議全員去甲子園看棒球賽XD
太P想做"逛街買牛仔褲"企劃..

二「那我做什麼好呢…」
橫「Nika彈bass然後我們大家聽如何?」
二「我在那邊一直彈、然後大家只是坐著聽…的企劃?(笑)」
全員「哈哈哈哈!」

北「看來未來也還有很多不同樣的企劃在等著我們呢。所以總結來看、『duet x Kis My』到底等於什麼?」
千「像現在這樣"始終充滿著歡笑很friendly的取材現場"、就這麼回事吧?」
全員「沒錯!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以上~

太久沒翻文、這篇算是復健?(笑)


重點是這期又有獨頁裸照(並不是)可以貼牆壁了

DU151201.jpg
DU151202.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乖乖等我過幾天去雜誌瘋把你接回家嘿!!!>/////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