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DBS季~(灑花)
每年一到這時期就有好多DBS組的雜誌訪談可以看>w<
TV Guide這期是玉千互拍!XD

照片實在太帥了!看得讓人心花怒放啊~

072101.jpg072102.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而且這本的金毛好明顯!! 這髮型真的好愛~

072103.jpg

 

戀愛話題一向不得我心(揍)
但這篇玉千talk就覺得好可愛~>w<(多重標準)

互相說覺得對方萌的地方....這編輯也太good job了吧!XDD(樂)

玉「千さん喜歡意識高い系的女生!」
千「這個說對了」
(在網上查的"意識高い系"感覺和玉千的認知有出入耶(笑)。我想玉千也沒有很知道這詞實際的來源和涵義XD..這邊應該單純只是指對時事流行敏感度高、自我精進磨鍊、而不是凡事得過且過漠不關心..的女生吧。姐妹們也不用太糾結>w<)

千「Tama喜歡強悍的女生對吧?」
玉「弱不禁風那種女生我不是很喜歡呢。動不動就哭的話我會超火大的(笑)」
千「那如果很會撒嬌呢?」
玉「我會渾身不舒服、『幹嘛啦你!』這樣(笑)」
千「但傲嬌你就喜歡」
玉「最愛了
千「原來只要有"傲"、偶爾撒嬌也沒關係啊」
玉「這就是所謂的反差嘛。24小時都黏噠噠的那種我真的無理」
千「(看著玉森的私服)但如果是傲嬌型女友、看你這身衣服絕對會說很醜的哦(笑)。『這什麼啊?』這樣」
玉「很難能遇到那麼直率的人哦。比起凡事都忍住不說、我比較喜歡有話直說的人」
千「我也是。我們意外地挺了解對方的呢。還有、Tama對於親臉頰很沒摺(笑)」
玉「我會立刻給她一拳」
千「給一拳之後接著遞上自己的郵箱地址對吧(笑)」
玉「啊哈哈、如果她挨了一拳沒哭的話」
千「那如果她回敬你一拳呢?」
玉「馬上結婚(笑)。『就是她了!』這樣」
千「你喜歡個性好強的女孩子吶」

玉「講到令人意外、千さん其實淚腺很發達。每年都看的前輩的舞台劇、照樣每次看每次哭」
千「因為很感動嘛。"謝謝你每次都帶給我這麼大的感動、秀明"的感覺」
玉「嗚呼呼、『秀明』這兩個字請用粗體!」因為我已經用粗體了只好放大XD
千「不不、我是說瀧澤君」
玉「你剛才說"秀明"了」
千「瀧澤君、瀧澤君。真的很感動。謝謝你、瀧澤君(笑)」

玉「還有、說到千さん、你吃漢堡時的臉超可愛的、真的是反差萌。完全是外國小嬰兒的模樣(笑)。吵著爸媽要買巨大漢堡然後很認真地吃的感覺」
千「而且這邊(嘴角)一定會沾著什麼。要說這個(反差萌)的話、(我覺得是)Tama化妝結束時的表情。鼓著腮幫子抓蓬頭髮..」
玉「你覺得那樣子很可愛(笑)」
千「我們兩個的反差都是露出可愛的一面時。因為平常都很帥」自己講XDD
玉「這我就不知道了(笑)」

 

072104.jpg


玉千根本是Kis My的顏值擔當!!!!哈哈哈(自我感覺超良好)

所以既使DBS都要看第5年了(掩面)
想到又可以看到玉千在舞台上較勁對決、還是覺得很期待啊>w<(是把宮っち放哪裡)

期待今年場刊裡爆帥的CHAMP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