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們中秋節快樂!!~\^0^ /

是說、每年都覺得..←
要去看生人前才遇上中秋這種大吃大喝的節慶真的好不利減肥啊~>///<
7、8月開始就小心控制飲食加腹筋訓練等等←
光今天一整天吃的清單列出來看就覺得、前功盡棄了(噗)XD

減肥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姐妹們、一起再接再勵吧!(握)XD←誰理你



又輪到宮千做廣播!~
最喜歡聽乖乖廣播的聲音了~>//w//<
而且宮千talk默契就是好、總是能聽得很開心~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喜歡搶坐遊覽車最後一排的男子。真不懂最後那排座位的魅力到底在哪裡?"

千「以Moshi Tour來說的話就是平愛梨ちゃん了,總是獨佔最後一排、無論何時都在睡覺」
宮「愛梨ちゃん的確是這樣呢(笑)」

宮千表示自己學生時代並不會這樣..

宮「Kis My的話大多是二階堂在佔著」真容易想像(笑)

宮「其實我從小就一直不懂的是、車子的最後面不是晃得最嚴重最容易暈車嗎?不懂那些不良少年為什麼那麼愛佔領後座然後強忍暈吐感」
千「因為(不良少年)笨到想不通這一點吧?」乖乖超敢講XD

千「另外就是後座給人一種"屬於大人物坐"的印象不是嗎?像外景車的話通常都會把後座讓給資深前輩。人都有喜歡權勢的天性吧。想當頭頭」
宮「所以能夠無視於在場還有天野UDO等前輩、逕自坐到最後座的愛梨ちゃん、真是太厲害了(笑)」


重新自我介紹回來、聊到宮千上次一起做廣播是兩個月前..

宮「事隔才兩個月、很快耶?!」
千「對啊、我和Nik..!!!!!!!XDDDD
宮「慢著、喂!~」

乖乖果然滿腦子都是Nika啊!!居然把名字講錯XDDDD(樂)
Staff也笑翻了XDD

千「抱歉、能再告訴大家一次您的名字嗎?」忽然敬語(大笑)
宮「我是宮田俊哉」宮っちdon't mindXDDD

千「一定是因為我們兩個做廣播配合起來有默契、讓聽眾能放心地聆聽(所以才很快又輪到)」
宮「雖說你剛才一開口就喊錯名字= =」
千「拍謝拍謝」
宮「嘛、現在時間也很晚了嘛(苦笑)」
千「時間很晚了、而且我又最愛二階堂
宮「喂~!請平等地愛每一個團員!」
千「我也很愛宮田哦」安撫語氣>w<

宮千實在太好笑了啦XDD


聊到上回做廣播時(也就是兩個月前)蛋巡才剛要開始、現在都已經結束了..
宮っち說這次的蛋巡每人有solo表演、讓他深刻感受到Kis My是個被眾人所愛的團體..
不過乖乖倒是覺得、當初宣布說每人會有solo曲時、舞祭組其他3人的反應有點出乎他意料..

千「畢竟舞祭組不是很久以前就一直嚷著想要有solo嗎?我以為大家聽到的反應會是更激動更興奮的,意外地你們3人還挺冷靜」
宮「大概因為有了solo就感覺自己和前排3人站在同等的地位了(笑)」
千「很輕易就得意忘形了起來呢、這就是舞祭組要不得的地方、包括我自己(笑)」


千「貌似上周北藤回顧了巡迴的感想」
←這應該是staff有舉大字報

有點妙的是、歌迷們都習慣說"藤北"但宮千卻都說"北藤"..
果然在團員的邏輯來說是以年齡為基準的吧?..

千「那兩人之間有種屬於他們才有的羈絆呢、我們旁人不會瞭解」
宮「對啊、畢竟一直以來是他們兩人拉領著Kis My走過來的」

乖乖說很難得能聽北藤聊巡迴的感想、因為雜誌訪談也多是3人4人分組talk..

千「好想聽他們聊的內容啊、上周錯過了沒聽到」
宮「沒有能超越北藤的組合了」
千「對啊、能不能做一集廣播是讓我們聽北藤talk然後副聲道是我們邊聽邊聊感想?」
宮「廣播還用副聲道?那只會讓talk都混在一起聽不出誰在說什麼而已!(笑)」

北藤兩人的talk再重疊上宮千的感想?XD
這發想也只有乖乖想得出了XDDD
Staff又在旁邊笑翻XDD


廣播放送時DBS公演已經進行到一半,
但貌似宮千在收錄的這個時候公演還沒開始..

千「你台詞都背好了?」
宮「現在還剩一個禮拜就開演了不是?前天我們才剛進行過第一次的全程彩排,彩排時我台詞都很順利哦」
千「我幾乎還有一半沒背好」
宮「你這不是牙敗了?!再一個禮拜就開演囉?!」
千「我是那種要把自己逼到絕境的類型」也就是臨時抱佛腳、考試前一天才開夜車的類型吧?XDD(笑)

宮「跟你所飾演的角色倒是有點像、對自己嚴苛的感覺」
千「是吧?(跩臉)」←講到CHAMP乖乖語氣開始變了XD

宮「今天Tama在樂屋...啊咧?你上身了嗎?..CHAMP?」
千(換了個人似地)「幹嘛?想找我打架(怒)?裕太在哪?」
宮「裕太嗎?..他現在、應該是正在家裡睡覺」
千「在家?正在睡覺?!..那還是不要吵醒他好了」Staff大笑XDDDD
宮「好溫柔?!(笑) CHAMP人真溫柔(笑)」
千「裕太有起床氣」

天啊這段我要replay800遍!!!~~
CHAMP聲音真是帥斃迷死人了~~~(扭)XD

總之宮千小劇場超好笑XDDD


終於要進入今天的主題XD

千「你知道9月14日是什麼日子嗎?」
宮「嗯~"敬老節的前幾天"?」
千「答對了!!!!!(啪嘰啪嘰)」超故意XDDDD
宮「不對不對!!!(慌)」

宮「9月14日是宮田的生日!」

宮「今天是宮田俊哉的生誕祭哦!」
千「哦!是幾歲生日?」
宮「28歲囉」
千「感想是?」
宮「跟我以前想像中的28歲不一樣呢。以為會是更成熟穩重的感覺..」

宮っち說實際上心境卻沒什麼特別大的變化..
宮「依然是每天被人使喚的28歲(笑)」
千「被玉森?(笑)」
宮「嗯(笑)」

千「說一下生日的抱負吧?」
宮「抱負就是"希望一整年都能笑口常開"。年紀愈大就愈說不出什麼太偉大的抱負了(笑)」

宮「年輕一點時還會說"今年一定要出演連續劇!"之類的、現在說不出口了(笑)」
千「變得比較實際了呢」XD


千「那麼、就當做是送給你的生日禮物、今天播放的歌曲不是Kis My的團體歌..」
宮「哦?!真的嗎?!(期待)」
千「讓我們來聽、Get Ready!..」
宮「等一下等一下!!!」XDDD

宮「這不對吧!」
千「慶祝你生日所以放我的solo曲、有什麼不對嗎?不然咧?」XDD
宮「當然是應該放ヲタクだったってIt's Alright!的啊!」
千「知道了啦。那麼請聽、ヲタクだったってIt's All Cry!..」
宮「不對不對!!(急)」乖乖你太有梗了XDDDD

宮「不是All Cry啦!誰都沒有哭啦!」
千「欸、不是帶點哀傷的情歌哦?」超故意XDDD

乖乖今天反應100分!!!!(大笑)


歌曲播放完後進行的是Kis My Message單元~

乖乖說、因為今天是宮田的生日Special、所以來信都是由宮田來唸宮田所挑選的內容XD

宮「因為生日最大」XD

宮っち還說、近幾年每年生日都在舞台期間度過讓他了解到一件事、就是生日當天不管他說什麼都不會失敗或冷場XD

宮「不管我說什麼觀眾們都會尖叫拍手(笑)」


第一封來信者說、她喜歡的一句漫畫裡的台詞是、
『宅男能夠存在是因為世界和平,所以宅男是世界和平的象徵。』

"Kis My裡說到宅男的話毫無疑問是宮田君,因此以此類推、說宮田君是和平的象徵一點也不為過呢"..

千「原來如此。所以是指"宮田是日本的烏鴉"的意思呢」
宮「欸?!」

久違的Happy Animal單元XD(誤)

乖乖解釋說烏鴉是日本的象徵..
千「所以我們都不吃烏鴉的啊、明明牠也是鳥類。因為烏鴉象徵著日本、是閃亮耀眼的象徵」
宮「烏鴉象徵著和平?我還以為是鴿子呢」
千「是烏鴉哦。所以也有"八咫鳥"這個詞」

查了一下、八咫鳥(やたがらす)是日本神話裡的一種三腳烏鴉、是神的使者,也有說是太陽的化身..

千「我們現在是在聊烏鴉的話題不是嗎?」
宮「是在聊我的事啦!..不要抺黑我!」把宮っち和烏鴉同化了(笑)

因為乖乖太嘴硬了宮っち很不滿意(笑)
硬要逼乖乖承認他是和平的象徵才肯罷休XD..

宮「你快點承認我們才能進下一封信」
千「哈哈哈。好啦。宮田是和平的象徵~是Kis My的自由女神~」
宮「太好了~!心情真舒爽~!(笑)」


第二封信說德國每年都會舉辦大鼻子比賽、選出世界第一的大鼻王XD

"今年的冠軍的鼻子、寬5.2公分高6.5公分。能不能請當場也幫宮田君測量一下?"..

宮っち整個躍躍欲試XD

宮「如果過28歲生日同時又能得個世界第一就太開心了!」

千「我們先把這個冠軍的鼻子畫出來看看吧」

於是聽宮千兩人在拿紙筆和尺畫圖的聲音(笑)

千「天啊!很大耶!這、你不太可能贏過吧?(笑)」

總之還是要來實際量一下宮っち的鼻子...有聽過這種廣播節目嗎??XDDD


意外地宮っち的數字也挺驚人?!(笑)

千「寬有5公分!只差一點點耶!」
宮「外頭的staff們好像都有點倒胃口的樣子(笑)」

不過高就遜很多、只有5.3公分..

千「你鼻子也太寬了吧?(笑)」
宮「真的、接近圓形了(笑)」

千「這樣的數字至少初選絕對沒問題吧?」
宮「明年好想請幾天假去參加!就算拿不到世界第一、拿個第三也夠嗨了啊」

千「你搞不好是日本第一呢?不然來應募一下啊?」
宮「有道理」

於是請鼻子大於宮っち的人來信這樣XD


千「我說、挑選第一封信的理由我還可以理解,但你選第二封信我真的不太懂了(笑)」
宮「能得個世界第一會很開心嘛、不管項目是什麼」

於是Ending時兩人想到了、
來應募"把宮田君推上世界第一的寶座!" XD

如果有什麼項目是你覺得宮っち能在這項得到世界第一的、請寫信給節目哦(笑)


千「9月17日是北山先生的生日」←貌似又是staff大字報

於是宮千齊聲「北山先生、生日快樂~」XD

宮っち說今天才跟咪睏聊到生日的事,
咪睏跟他說、很慶幸兩人的生日離這麼近..

宮「因為每年如果在工作場合被慶生都是我們兩個一起不是嗎?他說如此一來害臊的心情可以減半(笑)」
千「這個我了解。幫別人慶祝都OK、但輪到自己被慶祝時就會很不自在呢」

千「希望大家都來幫北山先生慶祝。好好地看看他害臊的模樣」

覺得乖乖最後這幾句的語氣很可愛..有點隨便又有點溺愛的感覺>w<

 

以上~

這集talk大好啊~>w<
宮千吐槽一來一往、兩人反應快默契又好、廣播真的都有很好的效果呢>w<

最後要說聲宮っち生日快樂!..雖然已經過了>w<(揍)

還有咪睏生日快樂!~...這個可沒過XD(再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