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Best Artist了嗎?!

乖乖wink一幕真是帥翻啦啊啊啊啊

120101  

圖很難截,我盡力了。(笑)

 

然後最近喜歡的日本綜藝節目又多了一個!
『林先生が驚く初耳学』

早就知道有這節目、但一直到最近才點來看(你看我有多閒XD)..
結果一試成主顧(?)沒想到真是太有趣了啦!!XD

林老師怎麼能夠這~麼博學啊..
每次看他解說都只有讚歎和佩服..
裡面提到的學識常識包羅萬象、也有不少實用的生活小技巧..
昨晚看節目時我居然作起筆記來了你看有多神奇!(笑)

於是想到乖乖今年上ネプリーグ時、嗆聲要林老師"別再教書!"的事..
再度回去翻影片後覺得有點汗顏了XDDD
乖乖真是失敬了>//w//<;;

日文程度OK的姐妹們可以找來看看哦,好節目大家來分享~>w<


然後昨天被我發現宮っち和佐久間兩人這周的web日記用了同一句話!
肯定是兩人說好的!
動漫同士感情依然良好~>w<


來進入正題~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去大浴場洗澡時不顧一旁的"禁止在內游泳"的告示、硬要在浴池裡游泳"的男子..

宮二說男孩子都會這樣做XDD

一轉眼今年只剩不到一個月了,向staff表態希望今年結束前還能再上至少一次廣播的宮二←XD

二「我希望今年最後的一集廣播能由7人一起來做!」

是個好主意!就看大人們怎麼動作了>w<


宮「每年到了年末年始這段時間、我們7人不是都會一起聚會吃飯嗎?今年不知道還會不會呢..」
二「應該會吧」
宮「Tama和Gaya桑還有舞台公演、要看他們行程怎樣囉」
二「如果年底前不行、希望1月初能聚到餐就好了」


小小回顧了一下2016年的活動..
宮っち講到動漫相關的工作,於是聊到最近才把ガンダム全部看完!..
Nika忽然來了句模仿(ガンダム裡的角色)、被說「有點像(笑)」XD

Nika則回顧上了不少綜藝節目,還因為上中居節目的機會、在電視上公開喊ヒロミさん”パパ”(把拔)XD..
二「下台後被ヒロミさん罵說”パパっていうじゃねーよ、バカ”」←又是模仿XD
宮「有點像(笑)」XDD


聊到流行語大賞..
宮「我覺得君の名は。一定會中選」
二「嗯。然後アモーレ也一定會中!」
宮「還有ピコ太郎那個」

結果Nika說死亡筆記本裡的那個死神路克也有做PPAP耶?!XD
應該是指電影內容吧?
說最後路克有在死亡筆記本上寫了一個名字然後蓋上本子走人..
大家就在說該不會寫的是ピコ太郎吧?
貌似ピコ太郎還有回應、說因為他現在還站在這裡唱唱跳跳所以寫的不是他XD

重點是!

講到PPAP於是宮っち想到一件害他大爆笑的事XD..

宮っち說Tama私下自己掰歌PPAP、改編成:

『I have a 人間!I have a ドッグ!うーん、人間ドック!』

二「玉森真是個天才!」
宮「害我爆笑到流淚了(笑)」

這個要解說起來有點麻煩XD
意思是人+狗=全身健檢
(其實一個是dog一個是dock兩者不同、不過玩笑話嘛應該也沒那麼認真追究XD)
然後大家想想PPAP那個插入的動作(←)、我覺得又有點像人類做健檢照大腸鏡的模樣吧XD
應該是這樣所以才會這麼好笑>w<


播放歌曲結束進行的是Kis My Message單元~

第一封來信是一位媽媽、說自己兒子最近開始會要她幫忙修剪眉毛、讓她驚覺小孩長大了..
"請問團員們從何時開始修剪眉毛的呢?"

筥っち說是高二高三左右開始吧、因為演舞台劇期間看到小龜在拔眉毛而受到啟蒙XD

二「我中學時眉毛只有前面一半呢(笑)」

Nika比較早、中學就開始留意門面了,
但那時流行眉毛只留一半(覺得很帥吧>w<)
就自己拿電動剃頭刀"ㄘㄘ"地、兩秒眉尾就落地了XDD


聊到開中學同學會..

二「我沒參加過、因為我沒朋友(小聲)」
宮「我現在還是會回去參加中學同學會哦」

宮っち說待在J家真的會讓人維持年輕(噗)
他同學裡有些一見面都認不出、已經歐桑樣了>w<

然後因為他的工作關係、同學們等於一路看著他的成長,
見了面也會跟他說"有看你節目"之類的..好溫馨的話題(笑)


接下來這封信就有點讓人想翻白眼了←

來信女生說、自己被大親友的男朋友電話告白、那個渣男(喂)還說"我喜歡你跟喜歡B的程度一樣"
問團員們該怎麼辦?..

這個還要問嗎?

"兩個一樣喜歡"擺明了就是要同時腳踏兩條船,這樣的關係還需要猶豫哦?
如果我是這個女生、就算原本對渣男(喂)有一點點好感、也會因為他擺明想通吃的態度而冷掉的..
是說我覺得這女生的大親友好衰哦..
男友已經很渣了(喂)親友也不牢靠(切)

二「如果這女生也喜歡這個男生、那也是沒辦法的事啊」

二「如果是我的話應該會接受吧」居然XD

宮「所以假設辰巳(因為Nika私下跟4U的辰巳很要好)的女朋友忽然跟你告白說喜歡你、你會怎麼回答?」
二「..好。」
宮「你是個垃圾」罵得好XD

Nika的建議不能參考啦~(喂)

還是宮っち比較理智、有給比較正常的建議但是我現在忘記他說什麼了XDDDD(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