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大學親友們去吃乾杯、
居然遇上乾杯老闆帶了兩個澳洲牛肉供應商來吃飯!
很豪氣地請了現場每一桌一塊肋眼牛排!!!

060901  

實在太lucky了!!!~(放鞭炮灑花)

人生也不過第2次踏入乾杯就有這樣的運氣、真是嗨翻了>w<
加上8點全場一起乾杯加送的啤酒、
昨晚的聚會實在是太豐富太開心~>w<

於是今晚舞蹈課上完要來去踩個飛輪才能消滅大飲大食的罪惡感XD(最好能做到)

 


這回是女生版..

『ありがち女子』、有這樣的女子~
"叫別人認真扮鬼臉、自己卻擺出可愛的怪臉"的女子..

就是拍照時大家都醜成一堆、自己卻裝可愛的那種XD
然後其他朋友們則是在看到照片後才會領悟到自己被騙了(笑)

來信者說"起初發現原來是這樣的心機時會覺得有點不爽,但現在則是"好啦好啦(白眼)"的感覺"..

二「我反倒覺得來信者比較可怕呢」
千「因為寫信來爆料?」
二「看這封信時想說、"原來她心裡是這麼想的啊"..」覺得女生表裡不一很恐怖吧大概XD

千「來信這個女生應該是會很認真做鬼臉的那個吧?別人說"扮鬼臉"她就扮超醜的(笑)」

千「但說回來一般也不會特別強調要"認真"扮鬼臉、是她自己扮得太過火了(笑)」


說回來裝可愛耍心機的那一方..

二「男生也有這樣子的啊。扮鬼臉時裝可愛的」
千「誰?」
二「千賀桑」
千「哈哈哈。那都是往事了吧」XD

兩人指的是還沒出道前上少俱、
有一次小山忽然要他們擺出sweet顏、結果全員都扮鬼臉、就乖乖一個人小指還放嘴唇邊可愛可愛的這樣XDD

121213-01  


乖乖說臨時被cue嘛、而且他只是老實照小山的要求做(sweet顏)、
哪會知道其他團員們都扮鬼臉XD

千「後來看播出時才發現大家都扮鬼臉、就我一個人不一樣!(笑)」

嘛乖乖就是天真單純嘛~>//w//<(溺愛)

而且翻截圖來看、其實其他人也不是都扮鬼臉的,只是可愛度都比不上我乖(←)
根本就是Nika很愛我乖才會只記得乖乖的可愛顏(笑)


重新自我介紹後聊到最近的飲食限制生活..

二「你的飲食限制生活情況如何?」
千「還在持續中哦」

這個在魁也有提到、
乖乖最近的減肥方法是飲食控制,完全禁糖份和碳水化合物..
是說人家最近也正好是在進行晚上禁碳水化合物的飲食生活(所以昨晚的乾杯破功XD(揍))
所以乖乖跟我好有默契的啊!~>//w//<(才怪)

千「基本上只吃沙拉、納豆,連蛋也不吃」貌似已經減了5、6公斤(好強!!我沒那麼嚴格所以效果沒那麼好啊>///<)

二「皮膚狀況不會變差?」
千「是有變差一點,畢竟心理上的壓抑也有影響」

千「但我想聊的是、我之所以會開始進行飲食控制的原因」

Nika好像不是很想讓乖乖聊這部份...果然就是因為跟他有關係XD

千「我之所以會這麼做都是因為二階堂」

巡迴開始的兩個禮拜之前、乖乖看Nika每天只吃便利商店的滅肥食物(含豐富蛋白質但其他什麼都沒有之類的)
覺得好奇於是問Nika為什麼?..

千「結果二階堂說"因為快要和歌迷見面了"」
二「我才沒有這樣說!!!(笑)」
千「可能不是一模一樣的字句但你就是那個意思!」
二「你太美化我了!」
千「我才沒有!」XDD

千「你就是一副"一切都是為了live"的樣子。我在一旁看了覺得很帥很好、所以也才開始跟進的」

搞半天目前是二千兩人都在過著飲食控制的生活>w<

千「偶爾吃一點點碳水化合物也不會怎樣嘛、不過二階堂執行得非常徹底!真的很令人佩服呢」最強大的Nika擔>w<

二「你一開始進行的時候表情超恐怖的(笑)」忌口真的很痛苦啊>///<

千「很辛苦嘛!現在也還是覺得很辛苦!所以覺得你能持續這麼久真的很厲害...我差不多要放棄了」XD
二「打算持續到什麼時候?」
千「不知道」

不過乖乖搞不懂一件事..
雞肉OK、生魚片OK、但照理說加味的水煮蛋(類似滷蛋)應該是不行的..

千「因為加味蛋含有糖份啊」
二「那是小確幸」
千「什麼小確幸真土吶」XD

而且、Nika在食物方面把關這麼嚴、卻大口大口地喝著運動飲料..

千「那個含糖量超高的!」

乖乖提醒Nika運動飲料有含糖、但Nika硬是說沒有..

千「還指著瓶身的標示說"你看!脂質zero"....那個明明寫的是脂肪的脂」XDD

天啊文盲的Nika把脂肪誤會成是糖份了(爆)XDD

千「那照你的說法甜點全部都OK可以吃了嘛」
二「還好我平常不愛吃甜食」得意什麼XD

千「看著"脂質"以為是"糖質"的傢伙,這減肥怎麼減啊?(笑)」

 

播放的歌曲是Pick it up~


接著進行Kis My Message~

來信者是個Nika飯,說自己反應很小很平淡..
"高嗣君的反應總是非常棒,想向你請教"..

二「我倒覺得反應最棒的是千賀啊」

千「不會啊,你吃香菜時那個反應可讚了。(很用力)『噁~』這樣(笑)」
二「那個不是做反應、是身體自然的拒絕」XDD

千「就好像青蛙把胃袋都吐出來的感覺。『噁哦~~~』(笑)」還在學XD

Nika不甘心被乖乖一直糗、為了使乖乖閉嘴居然小小聲地連"胖子"(デブ)都喊出來了(噗)

千「不准說胖子這個詞!這個詞不行!」生氣了>w<


言歸正傳..

二「不過反應如果做得太刻意也不好」
千「真心最重要」

二千都覺得是發自內心"真的這麼想"進而放大動作..這樣的反應才好

給來信者的具體建議是..

二「總之先jump一下」XD

比方吃東西的反應..

二「先吃一口、jump!、『好吃!』這樣」XDD

理由是jump可以先把眾人的注意力吸引過來,
如此一來之後的反應既使不是特別大、大家也會看到,這樣效果就有了XD


二「其實我不是很想講的」有點不甘願傳授招數的Nika醬>w<
千「這下聽眾們可學到二階堂的一個招數了」

Nika就說從此這招他自己再也不會用!XD

二「以後我絕對說什麼也不會jump!」

但又很熱心地(?)補充解釋說所謂的jump不是真的要你跳離地,而是介於抖跟跳躍之間XD

千「太好了!下週的Moshi Tour錄影我就要借來用!~」
二「這段talk請全部剪掉!」

到頭來還是不甘願傳招的Nika醬(笑)

 

Ending..

定番的Nika效果音又有新花招~(笑)

千「又是新花招耶!(開始熱心分析)..起先是類似F1賽車的聲音..」
二「虧你聽出來了?!不錯不錯」顯得很滿意>w<
千「Quality真是太高了(讚歎)」

乖乖真的太捧Nika的場了啦(笑)

不過乖乖也糾正Nika,不要老是動不動就說『這段要剪掉』..

千「這種話是只有大牌才夠格說」
二「的確(笑)」
千「以我們的身份只有提供材料的份,該播什麼不該播什麼是由staff桑去決定的」

乖乖正論(拍手)XD


聊到二千組合的感想..

二「說實話、我希望(除了我和你)另外還能再有一個人」

Nika解釋說不是和乖乖做廣播不開心的意思、
只是覺得再多一個人也不錯這樣..

千「我還不懂你嗎?因為你是喜歡去逗弄人、不喜歡被人逗弄的。跟我在一起時我們倆總是互相逗來逗去,所以你嫌不夠啊。想要再多一個可以讓你逗弄的人」

乖乖的"二階堂人格分析"XD
超精確的啊!果然是最了解Nika的人>w<


兩人回想起上次一起做廣播時、有搞出了一個Nika的人生攻略的書XD

千「後來都沒機會再拿出你的書來聊了呢。我現在有困擾的事,用你的書來指導一下吧」

千「就是啊~早上鬧鐘響第一聲時我總是起不來。很想不賴床但總是拖拖拉拉搞到快遲到。該怎麼改善呢?」

二「這個話題在我的攻略本的下冊第37頁有寫」XD

Nika說起不了床純粹就是"懶",是意志力的問題XD

又說上冊第42頁也有相關的建議..

二「比方早上必須7點起床、就把鬧鐘設定6:45響,把賴床睡回籠覺的時間也估進去就得了!你通常都要睡幾次回籠覺?」
千「可以的話想賴個3、4次吧?」
二「嗯、那麼鬧鐘就設在5點吧」
千「也太早?!!」XDDDD

千「醬不會搞到變成睡眠不足嗎?」
二「那也是沒辦法的事!『人生就是充滿著不合理』!」慷慨激昂XD
千「哦哦好帥的話!請問這句在第幾頁?」
二「在目次」
二千「哈哈哈哈哈」

千「二階堂這個人就是愈被擠愈會被擠出有趣的東西,所以我覺得兩個人廣播就夠了。3個人在的話很容易被你逃掉,逼不出你的潛能(笑)」


我也覺得就二千廣播就夠好了!(挺)
Nika不要拉電燈泡來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