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FROM WITHIN

為了更深入翔央的內心,這次特別準備了四個問題。

WU-2009-07-Shoon-01r.JPG  
(圖片轉載自Shatteredtenshi from http://shatteredtenshi.livejournal.com/251587.html?view=2604227#t2604227 )

 

[最近克服的事]

最近突破了"無論如何一定要留鬢角"的這項堅持了()。前陣子上時尚雜誌時被提議「要不要把旁邊的頭髮往後梳看看」。到現在為止我都沒有把鬢角紮起來過不是嗎?想說挑戰一下新的事情也好於是就答應了。結果從監控器螢幕看到自己的樣子好不習慣,總覺得怪怪的()。我的髮型差不多有九年沒有變過了吧。當然這些年隨著流行常常也有覺得"好帥啊"的髮型出現。不過覺得好看的同時,又會想"要是我弄成這髮型的話會很搞笑吧"。不過雖然我對鬢角這麼樣的堅持,在家還是嫌麻煩所以都是把頭髮都往後紮的呢()

 

 

[只有這個到現在還是沒輒!]

晚上黑暗的房間。真的很恐怖()。尤其出外留宿飯店時真的很可怕。"等、等一下,現在、剛剛那是什麼聲音啊?"非常的大驚小怪()。可是如果開著燈,即便是一點點的燈光也好,我又沒辦法睡著呢。還有我到現在還是會怕看牙醫。最近牙醫跟我預告說「右邊的智齒將來可能得拔掉」呢~好可怕好可怕。拜託你好好長、別給我長歪啦!

 

 

[對於這個極度熱衷!]

皮革!最近又開始做些皮製的小東西。我的皮革收藏品還滿多的哦。最喜歡的是U.K. Saddle Leather這個品牌的皮革。看名字就知道,它是英國製的,很有厚度,有種很獨特的味道我非常喜歡。不過因為這牌子的皮革太厚了,以前還做成馬鞍,現在幾乎只能用來做皮帶而已。女孩子對皮革什麼的不太感興趣吧。如果有不認識的女生跟我說「這是U.K. Leather吧!」我可能會喜歡上人家哦()

 

 

[為了活得像自己而不可缺的要素]

保持"學習"的心情。以前的話正好相反,覺得應該要"堅持自己的風格!",不過光是固執己見是行不通的呢。尤其像演技方面的事,當然自己怎麼去想是很重要,不過聽取周遭人士的意見也非常要緊。因為往往很多時候周圍的人反而才能看得見自己所忽略的部份。所以唯獨"學習"的這份心情,怎麼樣也不想失去呢。

 

 

譯後感:

"這個是UK Leather吧!!"(舉手大叫) <=被踼飛

厚!寶貝你醬不行啦~~~只要懂點皮革就能把你拐跑啦= =....
早知道這麼簡單我就不用費那麼多心機啦(菸) <=這位太太是在演哪齣??

哈哈,然後想到寶貝那麼大個人了居然還會怕黑XDD(噗),
難怪小時候出外景住旅館還得抱個娃娃睡咧XDDDD
不會現在也是醬吧~~~(毆)

怕黑的央好可愛~~~XDDDD

然後怕牙醫的央也很可愛!!XDDDDD

放心~寶貝從小牙齒都長得那麼整齊,
相信你的智齒也會乖乖聽話不讓你受苦的~(摸)

然後我愛WU這張大特寫....
這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和漂亮的唇型...
真是怎麼樣都看不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