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今晚人家要講的和主題一點關係都沒有!XDDD(毆)

 

 

 

 

 

天啊我又尖叫了啦~~~~~~~~~!!!(暴走ing)

今晚節目一開始又是一個玩小遊戲的單元...
不。過!!

居然給我看到山下翔央小朋友啦!!!!!!!

 

哈哈哈~~好嗨好嗨哦~~~XDDDD

今晚換寶貝和圭人玩小遊戲,
穿上小學生體育服的央怎麼會這麼可愛啦~~~~(大尖叫)
白上衣紅短褲!還配上個紅帽子!XD

然後頭還是一樣大帽子一樣戴不下去醬~XDDDD

 

真的不是我身為央飯的主觀意見啦<=最好不是(噗)
有央在的小遊戲真的就是比較好笑呢!!

第一個遊戲做失敗時,寶貝一副鬧脾氣的樣子超像小學生(噗)。
接下來本來應該是圭人要做一次成功的給央看的,
沒想到圭人也失敗了(哈),於是牽拖說他剛才腦子裡面在想太P的髮型所以分心了(噗),寶貝還很配合地做了太P甩前髮的動作XDDD
後來央又失敗時,就依樣畫葫蘆地怪是小井老師害他分心了XDDD
這兩個人有夠會牽拖~~XD


寶貝真的很有笑果啦~!
表情和動作都超可愛的!!
第二個遊戲玩銅板,還一不小心給它彈飛出去~(噗)
然後最後兩人要做ending時還找不到鏡頭!!!

央:到底是哪台攝影機??(東找西看貌)

害人家看得嗨死了~~!!!XDDDD
結果接下來切入主題後完全沒辦法靜下心看XD(毆)

這集單人小艇主要是圭人和佑馬去海上划小船,就醬。<=好欠揍

 

在等最後的下周預告時,我還在跟姐妹們說用力來祈禱下周外景是央!
結果沒想到

真。的。是!!!!


哈哈哈~~~我嗨翻了我~~XDDDD

下集主題又是”ゆるゲー”(小遊戲)
本來看到小遊戲這單元我就無言的= =....
因為之前寶貝沒一次參與過這些小遊戲。

結果下周居然看到山下翔央小朋友<=穿小學生運動服
去公司行號和上班族玩小遊戲??!!
忽然覺得這些遊戲都可愛起來了~~XDDD


百識王的工作人員真的太棒了!!!!(抱)
其實連續好幾周,我都有看到有人留言說想看央玩小遊戲,
說央的反應一定會很有趣~XD
沒想到工作人員們真的聽進去了!!!
真是太貼心了啦~~~~

一點都不像少俱!
人家連續N個月寄了N封明信片要求給央一個完整的solo都沒在聽!!

噗,算了,我知道事情沒有那麼容易的啦。

 

於是人家可以開開心心地期待下周的百識王播出了~~
好久沒有這麼嗨的百識王了呢!哈哈哈~~~(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