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有藤北玉限定組合耶!

まえあし(前足)...我覺得還滿有梗的啊哈哈(揍)

因為kiss關連可以出一堆相關歌曲、周邊放唇印等等,
現在又可以因為foot玩一些前腳後腳的梗..
Kis-My-Ft2這團名實在太得天獨厚啦哈哈(有嗎)

反正團員們感情這麼好、怎麼拆怎麼組合都OK的啦~..
要說個人喜好的話我只有希望不要太常有橫千組就好了(去死)



貌似這集是廣播播出第300回!!(啪嘰啪嘰)

 

『ありがちキスマイ』、有這樣的Kis My~

"Nika醬唱歌時舌頭常常跑出來"...

推上還有人截圖做佐證呢(笑)

藤「你是都習慣會吐舌頭還是怎樣?」
二「以前常被玉森說我是蜥蜴呢」

臉長得像就算了、再加上舌頭常突出來的習慣就更像蜥蜴科了XDD


因應播出300回於是回顧一下..
太P想起Kis My Radio正式開播之前、和宮っち一起做的廣播特別篇..
太P說宮っち緊張到、只是遞張紙給他都搞得紙張沙沙作響、被staff指摘說醬聲響會錄進去XD

開播以來6年,嘗試過許多不同的事..
全員集合..
舞祭組公開收錄..
每個團員的solo放送..

二「欸?我有做過solo放送嗎?我做了什麼?」整個喪失記憶的Nika醬XD

然後Nika還做過不少提案..
Nika醬的キャラ募集..
宛先劇場..
裏話分享..

二「(idea)源源不絕呢」XD

表示今後也會繼續自由地提案的Nika醬>w<


歌曲播放的是Sha la la Summer Time~


Kis My Message單元~

第一封來信提到演唱會MC時團員們聊到Nika生命線很短的話題..
"聽說(生命線太短)用筆劃長一點也有效果哦。順便想請問團員們對於算命有什麼樣的看法?"

貌似是咪睏某天幫Nika看手相..
二「被北山說我生命線很短呢」

二「不過我有神秘十字」

Nika說某天電視剛好在介紹手相、他邊看邊對照、發現自己手掌上有神秘十字..

藤「有那個會怎樣嗎?你沒去查是什麼意思?」
二「不知道...但聽起來很強不覺得嗎?」XD

結果staff桑當場幫忙查了應該..

藤「這裡寫說、有神秘十字的人是"被某種看不見的東西所守護著"」

於是聊到算命有很多種類,手相、水晶球占卜..

二「多少會在意吧?比如早上出門看到電視上在報"今天的幸運色是藍色",多少會想說要不要帶點藍色在身上」

嘛大部份的人如果被算命的說了什麼、很難完全不放心上的,
這也是為什麼我從來不敢算命或占卜的原因(噗)
被說好事怕它不準、被說壞事又怕它太準啊(噗)
心情太容易受影響,所以寧願什麼都不要知道XD(鴕鳥來著)

 

第二封信提到不少人稱呼自己時不用"私"而是用名字,比如"高嗣覺得~"..

一般來講這種用法比較幼稚>///<
所以來信問團員們覺得這種用法可以容許使用的年齡是到幾歲?..

Nika完全沒在意過耶..

二「反倒是用うち自稱的人我比較感冒..」

小里厚私下就是用うち自稱、我覺得超~~可愛的啊!!!>////<
不過里厚會看場合,台上發言或工作上她會用"私",
只有在making或廣播裡和同期聊天時才會聽到她用うち,
超~~喜歡她說うち的語氣的~>//w//<

後來太P和staff也說,うち在一些關西地區其實就是"私"的意思,
算是地方方言,沒有幼稚的意味,
Nika會覺得感冒可能因為他是東京人也有關係..

說回來用名字自稱..

向來很重視女生用字遣詞的太P當然會覺得在意..

藤「(只能容許)大概到高中為止吧」

重點是如果能視場合情況的女生就OK,
甚至反過來,
才高中的女生如果在正式發表意見的場合用"私",好感度就會增加,
明明看起來還很天真瀾漫的年紀卻已經懂事可靠,覺得感心這樣..這完全就是在說里厚啊哈哈(揍)

二「我完全不在意耶..甚至如果7、80歲的歐巴桑用名字稱呼自己,不覺得很可愛嗎?(笑)」

結論Nika覺得只有30代後半~40代後半的人用起來很噁心
以上或以下的年紀都OK這樣XD



Ending..

這次又是應聽眾來信要求、Nika模仿了"電車門要關時的聲音"XD
是說我覺得還挺像的啦(笑)

二「只有一封來信?!」顯然有點失落的Nika醬(笑)

還自己打趣說想到新提案了!

二「就像以前いいとも猜機率會有幾人的那個,我們來看出什麼題目、會得到只有1封的聽眾來信!(笑)」

太P於是想到以前真的有人猜中過!
那次是跟木村前輩一起上いいとも宣傳Priceless時..
出題『有巧遇Priceless拍攝現場的人』
結果在場的觀眾中真的只有1人按了鈕>w<
但我沒聽清楚是誰出的題就是了XD(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