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小雜出來了~

有Kis My、雪男的控報導,看著就回想起歡樂的上個月啊~(遠目)

還好這幾天就要有千呼萬喚的DBS DVD可以補了、不然真的要渴死~(抓脖子倒地貌)

 

簡單筆記幾個小地方>w<

 

《Wink Up》

*近況

091202
(pictures credted to yoshiko_mama@LJ)

「有計劃要去看Snow Man、Love-tune他們在EX Theater的live哦(取材為8月上旬)。後輩的舞台總是能讓我得到很多很好的刺激。讓我覺得"好喜歡啊~"的是(森田)美勇人和岩本照、寺西(拓人)的舞蹈。美勇人明明個子那麼高、跳舞時身體的舞動卻很細膩。而諸星(翔希)那股『我愛跳舞!』的熱情、從他的舞蹈中就能感受得到。然後ダテさん(宮館涼太)則是正統的傑尼斯風格。每次看了他們的表演、都會讓我也很想跳舞呢。我也很高興能藉由這次巡迴的機會和Travis Japan有所交集。能如此去了解到更多的後輩、真的很開心哦!」

看完這段覺得、乖乖真是個關心後輩的好前輩啊..
而從日揭和推特也可以證明、後來乖乖的確也都有去了雪男和Love-tune他們的live>w<
最喜歡看這種交流了~

更開心的是看到乖乖喜歡的舞者裡有點名到帥照!!
真是跟我英雄所見略同啊哈哈(揍)
從雪男控報導得知、雪男版的Flamingo是帥照編舞(心)
嘛雖然說是理所當然XD 還是為這兩人多一項共同點感到內心開花花~XD

然後那麼久沒交流機會了沒想到乖乖還能記得寺西,如果寺西知道了應該會感動到哭吧?>w<


Kis My巡迴控報導裡則看到這個、之前在repo有寫到的..

Tonight前奏時橫千握手對視瞬間(笑)

091201

 

 

《POTATO》

091203

「千賀所編舞的『Tonight』和『r.a.c.e.』啊、一跳就讓人覺得是『SENGA!』的感覺(笑)。不知怎麼用言語來說明,總之就是千賀跳起來最帥最好看的舞步吶。因為是千賀所編的嘛。我個人是認為演唱會曲目裡千賀編舞佔1、2曲是最恰好的。如此的話對千賀來說負擔不會太重、同時整體中也最能彰顯出他的個性。能得到最大的加乘效果呢」

蛤..才1、2曲太少了啦..(笑)
看到咪睏這段話有點感心啊..老大哥(誰老)是真心為乖乖、也為著整體著想的啊>///<
如此想來可能WORLD時對乖乖來說負擔有點太重?..
但以結果來看我覺得是很好的(純小歌迷目線),所以只要乖乖願意的話、還是可以多接個幾首的啦>w<(喂)

重點是這次的r.a.c.e.真的很帥!!!
等DVD出來請姐妹們分一點關注~>//w//<

 

8/13晚場被全場用手燈投票選出來做下半場介紹的我家乖乖XD

BUSAIKU風..

091204

根本超口愛的!(盲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