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們新年快樂!~

 

是說大家都看了跨控了嗎?XD
今年有特別打出雪男6石TJ..等Jr.團的團名,
貌似生放送之前的暖場還有讓雪男們表演了自己的原創曲..
真是太令人感動~

然後重大發表不出意料(←)果然是KT的復活(笑)
嘛、這是最平和的結果了>w<

至於我的新年新希望嘛..
跟往年一樣←
就是今年也要好好跟緊乖乖!!(握拳)←很好懂的人

 

2018第一篇發文、要來交差一下上周的廣播repo>w<(揍)

 

『ありがち男子』、嘛、這次算是ありがちキスマイ..

"BUSAIKU時播出別的團員的吻戲時竊笑"的Kis My..



貌似是睽違11個月的藤玉組合..
2017年最後一次放送、來回顧一下2017..

讓兩人印象最深刻的果然還是arena tour呢..

藤「(跟觀眾的)距離真的很近。躲貓貓單元也廣受好評。希望以後常有機會做。"愛躲貓貓的傑尼斯"..我還特地脫下太peach的頭套了呢。」
玉「為了這單元還特別做了帽子(笑)」
藤「因為想藏好嘛」
玉「你真的很認真」

到底是哪隻耳朵聽來的"廣受好評"啊?...
小歌迷明明是恨這單元的居多吧(喂)
以後就算還有arena之類的小場地也真的希望不要再搞了>///<


然後提到今年出了幾張單曲..

然後聊到出演連續劇..
太P在櫻子小姐這部戲裡有很多有趣的口白戲..
因為口白都需要另外找時間錄..

玉「像這種口白啊、有的是先演了再錄口白、有的是先錄了口白再演、就這兩種情況不是嗎?還得保持情緒的一致,有時都忘了怎麼演的了,真的很難呢」
藤「錄口白真的不容易,我懂~」


問到希望2018是怎麼樣的一年?..

玉「還不知道」
藤「你的答案就是"還不知道"」
玉「你呢」
藤「說實在我也不知道」
玉「是吧」


歌曲播放的是赤い果実~


Kis My Message~

第一封來信的高三女生說、自己到現在還跟同年的青梅竹馬男生一起洗澡..
"因為從小就一起洗所以彼此完全不覺得有什麼"..

玉「笨蛋來的嗎?你知道你在幹什麼嗎?」
藤「超氣的(笑)」

常覺得啊、是不是就是得寫些很無聊或很白痴的內容才會被挑出來唸啊?= =
這種行為在不在常識內自己還不會判斷嗎?= =

玉「都高三了、性教育早就上過了吧」
藤「到底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去洗的吶?尤其是男生」
玉「這個絕非常理!雖然有點讓人羨慕」欸XD
藤「我也想要有個能一起洗澡的青梅竹馬呢。現在找還來得及嗎?」喂XD

玉「這兩人應該還跟爸媽住的吧?才高中」
藤「去彼此家過夜」
玉「所以父母都不會阻止嗎?」
藤「真是不可思議。所以只要父母不出聲阻止、就會一直繼續共浴下去?會變怎樣呢?」
玉「如果真是那樣你們兩個乾脆結婚算了」
藤「一旦走到這地步、總會開始知道害臊了吧?親親啦XX的時候」
玉「也是有這樣的世界的呢~」
藤「因為如此、我和玉森現在募集青梅竹馬中~」全歪了XD


第二封來信者說看重要參考人探偵發現、Tama的跑步姿勢有巨大的改善..

藤「這我也很好奇呢」
玉「製作單位特別請了跑步教練到外景地來給我特訓。學了大概10分鐘」
藤「你的心得是?覺得最應該注意的是哪個部份?」
玉「手臂要擺動」

玉「雖然我跑步的樣子是很糟,但你不也常被說跑起來像女生一樣?」

完全不否認的太P←XD

玉「如何?要不要一起來受訓?不過我倒是覺得Gaya桑這是反差」
藤「平時舉止很男子氣慨、一跑起來卻超秀氣這樣」
玉「反差萌挺好的」
藤「既然團員都說好了、那我就不改了」XD
玉「一定沒人希望你改的」
藤「那今後也理直氣壯地跑下去吧」XD


最後一封信問到團員們"覺得自己"真年輕啊"的瞬間"..

太P說大學時代、有個同學老是愛秀頭上的痣給別人看..
『太輔你看、我這有顆痣呢』這樣XD

藤「差不多一個禮拜要秀個3次(笑)」
玉「喜歡秀痣給人看的男子」
藤「結果前陣子久違地碰面了,他髮線往後退,不用特別翻就看得到那顆痣了」

這種時候就會讓人體會到歲月的飛逝啊~(笑)

兩人結論是可能因為工作關係、自己比一般同齡男生多了些體力吧..

玉「像之前結束兩場live後、直接錄ゆるスポーツ(兩手抺肥皂的球技比賽)不是嗎?做了4小時的live之後耶」
藤「那個真的好好玩」

 

Ending就在藤玉的よいお年を~聲中結束>w<

 

以上~

希望今年我看雜的熱力能再燃一點,能翻比去年更多一點的文啊>///<(知道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