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因為不是很得飯飯們的好評, 所以對戀愛補給這部片期待心小減... (大家是說編劇步調太慢, 不夠緊湊, 可不是說小龜不好哦) 不過不管怎樣, 是寶貝第一次主演的戀愛劇耶.. 絕對要珍藏的啦. (在此感謝親愛的維尼尼) 連著兩天把它看完了...從頭到尾被小龜的帥迷昏了...我的媽啊~~


前幾集看得真的很勉強... 因為伊東美吹(飾藤井 南)和瑛太(飾荻原)感情發展得滿合理, 覺得兩人滿配的... 龜龜(飾石田勇也)則像個配角, 光耍可愛(人家比較喜歡看他耍酷啦)... (而且男女主角明明是掛小龜和伊東的啊, 搞什麼.)


後來勇也愈來愈喜歡南, 開始有所表示時, 才終於看到小龜從弟弟的角色轉變成男人... 那種"喜歡"的心情也感染到我, 劇情才開始有點意思了~ ^^ 不過, 一方面還是很難被說服, 為什麼南會喜歡勇也... 我可以理解勇也受到南吸引...但南喜歡勇也的理由?? 總之看起來就是有點怪. 不知是伊東演技的問題,還是編劇的問題... (所以在中段, 我只是儘情地貪看龜龜"陷入戀愛"的樣子, 整個自high)


然後, 就在我毫無心理準備的情況下(其實早就知道小龜會獻出營幕初吻, 只是...永遠做不好心理準備的啦) 看到了小龜和伊東親吻的預告!!!!!!! 我的媽啊~~~~~ 當場大叫, 差點沒從沙發上跌下來~~~  


而且不是親1次哦, 是3次!! 3次!!! 真是.... 感覺還是很像弟弟抱大隻姐... 伊東怎麼那麼大隻啊...


最後幾集火力全開, 而且可能是看習慣了, 比較能接受勇也和南的配對, 整個劇情緊湊了起來...後來演到勇也自覺配不上南而忽然消失... 然後伊東在手表廣告的presentation時說的那段話, 還有那個廣告內容... 真的感動到我了... 害人家也跟著滴淚...


最後當然是happy ending啦... 看著最後一幕, 兩人手牽手走在大街上的背影.. 還是覺得...好怪...


看到這裡姐妹們可能會覺得這部戲沒什麼吧... 錯了!!!! 除了有滿滿滿滿的戀愛龜(真是帥翻兩翻了), 由寶貝KT團唱的插曲真是超級好聽啦~~~~ 絢香唱的主題曲"Real Voice"也很好聽. 每次看片頭片尾就是一種enjoy了... 曲子配得真的很好.


最後結論是, 人家更加期待龜龜的"唯愛(戀)"了, 和綾瀨遙應該速配多, 加上有可愛Koki一起... 又可以看到龜龜演愛情片... 幸福~  


(跳得還真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