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看一次寶塚掉兩個坑XD..
最近不但迷上七海、連東離布袋戲我也補完了XDDD

第2季也好好看啊~
殤叔中毒時人家緊張死了>///<
然後看浪巫謠追殺(?)凜雪鴉覺得很有趣XD
浪巫謠真是很可愛的角色啊..

昨晚看了兩位主要聲優去雲林拜訪霹靂片廠的影片..
真心佩服霹靂布袋戲..是台灣之光!(拍手)
推薦姐妹們都來看一下東離劍遊紀哦~>w<

 

這周的廣播感覺真的好短哦(欸)..
筆記沒寫滿一張紙就結束了XD

 

『萌え萌えアニメ』、宮っち的動漫單元~

宮っち提到前陣子去看動漫聲優的Super Live(貌似是集合很多大咖聲優一起表演的盛會)..

宮「結果我在演唱會中途大哭(笑)」

宮っち說是第一次提、但我怎麼有印象他日記裡說過?>///<

看著台上幾位超大咖的聲優前輩的演唱、想著自己和他們生在同一個時代..

宮「一時感動就大哭了起來」
橫「原來不是因為聽了某個曲子啊(笑)」

然後宮っち說學到了一個good idea..

某位大前輩在演唱前要求觀眾依年齡層不同來亮手燈的顏色,
比如10代就亮什麼色、20代就亮什麼色...
於是演唱時會場手燈色彩繽紛非常美麗..

這個應該不太適合用在J家控裡吧(笑)..

重新自我介紹後聊到冬控快要開始了..
Yokoo桑說其實不太會特別意識"冬"控,反正一表演起來什麼季節都是一樣熱XD

宮「大概就是在討論周邊設計或曲目時吧?大家會講到說"是冬天"之類的,這時會比較意識到這件事吧」

貌似目前還處於企劃和彩排最初階段,曲目什麼的還沒完全明朗,
由於接近年末年始,Yokoo桑說有可能會帶到一點新春氣氛也不一定..

橫「二階堂先生拜託你了、快點出來~」

看來這次的構成主要又是Nika負責..根本是Kis My編導來著(笑)

 

歌曲播放的是蜃気楼~

 

Kis My Message~

第一封來信者是位高中生,最近在考英檢第3級,貌似二次試是面試..
"很緊張,想請考過英檢3級的宮田君給一點建議"..

宮っち是中2、3時考的,回想起面試那時也是很緊張..

嘛、基本上就自介、問一下你的興趣、然後給你一張紙、就上面的話題發表一下意見感想什麼的..

於是被Yokoo桑臨時抽考英文的宮っち←XD

天啊...是說這樣的英文程度、真的很低啊XD(揍)

但宮っち都已經算能講的部門(?)了...可以想像團員們的英文水平有多麼...(揍)

宮「Travis Japan的如惠留說得一口流利英文」

這個在Jr.頻道有見證到(笑)

 

第二封來信者說自己的爸爸愛看棒球比賽,每次看比賽時嘴巴都會一直碎碎唸,批評東批評西..
"在旁邊聽了都嫌煩..請問喜愛棒球的Yokoo桑看球賽時也會這樣嗎?"..

Yokoo桑說自己不會,因為比賽的都是職業選手,球技和經驗比自己強多了,所以不會說東說西..

橫「我大概是打遊戲時才會碎碎唸吧」

然後因為自己主要擔任捕手,所以看球賽時會特別留意配球的部份..

橫「對於專家做的事我不會插嘴」這不是變相在指摘來信者的爸爸不好了嗎?(噗)


宮っち說去採訪福岡職棒隊時,松田選手的入場歌選用的是近藤真彦的歌..

宮「他說因為他自己的暱稱也是マッチー。然後有時也會用關八的歌。於是我就跟松田選手說、"下次也用用Kis My的歌嘛~"、他就很爽快地說"好"。頓時好感度大增!(笑)」

宮「Kis My也應該多唱些應援歌才是」


然後聊到Yokoo桑球技都很在行..

宮「棒球、足球、籃球你樣樣行」
橫「那是在J家裡吶」
宮「像你這樣什麼都會的人我從來沒見過」
橫「嘛、除了游泳以外都還行」
宮「除了唱歌和跳舞以外什麼都行(笑)」

我覺得最適合Yokoo桑的職業是小學體育老師(誤)

 

Ending..

還在聊棒球話題XD..

宮っち說J家的野球大會..

宮「投手是龜梨君,誰揮得到球啊!」XD
橫「龜梨君或者是岩橋君吶,他們兩個是真的很強」
宮「太真格了根本打不到啊(笑),大家再放輕鬆點嘛~(笑)」

 

以上~

真的好短啊XD(揍)

提到了岩橋的名字呢..
希望岩橋早日恢復元氣回到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