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剛衝完HSJ con, 剛下飛機的美寶一枚...

今年有幸參加了三場J家的con... 這場是我最五味雜陳的啦..

因為... 人家是為了看翔央而起意去的!!

本來是覺得翔央應該是不會出現在Hey Say Jump的con的... (感覺很怪),

可是在西門町周邊店, 老闆還讓我預購了翔央的周邊...(老闆, 退錢!)

本來也沒打主意要去給Hey Say Jump捧人場的...(我真的不討厭他們分開來的每一個~>_<)

可是,

那天一看到太陽退社的消息... 我就臨時決定要去了... 儘管可能性只有萬分之一, 也想拼拼看啊~

想親自到場為翔央打氣! (我還做了翔央的扇子去咧... 去HSJ的con帶翔央的扇子...我整個一個熱血派啊~)


 

所以, 看到這, 請大家體會我是用何種心情去參加的...

以下Repo會以翔央飯的角度為主, 稍有對不起HSJ飯的語氣或言詞, 請體諒慎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