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 照慣例, 我還是想到什麼寫什麼... 沒有一定的順序的啦...


 

(一) 舞台&位子

先說明一下這次的舞台設計...


不同於之前參加過的KT & News Con, 這次沒有Arena(搖滾區)的座位哦, 座位全部從看台(1階)開始起跳. 大概是因為HSJ人數多吧, 需要比較大的表演空間... 中間整個球場都是表演範圍, 舞台背面算12點鐘方向的話, 坐在6點鐘位置是正對舞台, 是一條長形的舞台, 從12點直通到6點鐘方向... 另外從舞台正中心, 往4 & 8點鐘方向, 各又是一條長形舞台... (整個從上空看, 很像peace的那個符號啦).

舞台的外圍一圈是空的跑道... 團員會坐跑車, 摩托車繞著跑... 總之, 坐在第1排的超好的, 幾乎每個團員和Jr都會從你前面, 很近身地經過, 而且不只一次...


重點來了, 我就是坐第1排的8點鐘舞台正前方的位置... 超讚的位置, 如果翔央有出現的話該有多好啊~~~


 

(二) 整個值回票價

這次因為"動機"不同, 所以一早沒去排買週邊, 只帶了兩面自製的扇子入場... 一面寫"台""灣", 一面寫"翔""央"... 大部份時間都是舉"台灣"那面啦... 畢竟是HSJ的con, 又不是要來給團員難看的...

結果多虧了好位子, 我的"台灣"兩字才大大發揮了功用哦... 每當有我喜歡的團員Jr經過時, 我都超大聲地叫他們的名字, 因為距離超近, 看到我的扇子多少會多關照一下, 結果...

山ちゃん坐跑車經過時, 給了我一個WINK~

千賀經過好幾次, 都會特別揮手~ (Jr裡面, 除了翔央以外, 最喜歡千賀了. 所以他經過我叫超大聲的~)

結果有一次, 千賀&Yabu站在8點鐘這個舞台, 千賀對著我揮手時邊往後退, 撞到Yabu身上... 兩個人還互看了一下, 超可愛的.

A.B.C.的塚田, 最後安可時, 用跑的和我們這排一一碰手... 我碰到塚田的手了耶!! 這是我第一次""到J家人, 算是很值得的吧~ (Jenny, 我手可以不洗, 你要不要摸一下~)

最後全員繞場時, 山ちゃん龍太郎一前一後經過, 我大叫山ちゃん剛叫完, 龍太郎剛好走到我身邊, 聽到聲音就轉頭, 我們兩個對看了兩秒... 超尷尬的... 害我臨時改口想叫"龍太郎"... 還叫成"Ryo~"...


 

(三) 對整場Con的感想

其實這次的con, 我看得很不專心... 很多時間在用望遠鏡找莉央...

加上對HSJ的歌不熟...(他們好像也沒幾首歌)... 和之前KT & News 累積那麼多名曲的情況下相比... 覺得這次的con整個流暢度比較不夠...

中間MC, 10個人果然很難聊.. MC主要由Yabu主導, 但也沒聊個幾句, (我常常也搞不清到底是誰在講話), 而且, 以前Ya3時代, Yabu都和在一起, 現在看他們一個在中間主持, 一個遠遠站在最邊邊... 感覺好怪哦...

MC沒幾分鐘, 就來一個現場記者會!!!

超級佔用我們飯飯的時間的~ (我是不覺得能參與到記者會有什麼好康的, 各人想法不同吧)

一堆記者在台上圍著發問拍照, 飯飯們只能看大銀幕才分清楚誰在發言... 而且好久哦, 大概有將近20分鐘.

而且, 團員人數這麼多, 就沒有每個人的solo了. 印象中只有山ちゃん, Yabu, 光, 裕翔, 知念算是有單獨的solo... 圭人&高木(Rock曲風, 高木騎摩托車), 有岡&龍太郎(有岡打鼓, 龍太郎殺陣救慎太郎), 大概是醬的組合... 伊野尾我忘了...

然後, 最後安可居然才一次!!! 有史以來最少的啦~

(對了, 特別來賓是V6的井之原&嵐的櫻井翔, 貴賓區還有岡本健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