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綱要:

 

當理想人生和現實産生差距時,大家是否都曾迷惑地停下腳步,問自己一句:「我的人生就照這樣走下去好嗎?」

Full House」所敍述的,就是正面臨人生交叉點的三名青年(聖矢、AndyKemumaki)以及闖入他們生活的高中生(理編)4個人的精彩故事。

聖矢AndyKemumaki三位年輕人,各自剛經歷被裁員、失戀等不幸的事,對自己的力量失去了信心,為了嘗試轉變停滯不前的生活,三人盡全力想幫助理編考取東大。他們有著這樣的異想:照這樣下去,以後理編有了成就,就可以反過來守護我們的將來日子。

於是,這四個年輕人在遠離人群的偏僻山莊裡,展開了奇妙的同居生活。

 

四個各懷心思,性格冗異的青年,要生活在一起絕非易事,其間充滿了儍事、歡笑

在相互磨合的過程中,四人也檢視了自我,終於各自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方向

Full House」,由山下翔央、風間俊介、米花剛史、町田慎吾所演繹的四個主人翁的青春故事。

敬請期待。

 

 

 
譯後的聯想:

果然不是規模太大的舞台劇,只有4個演員哦~

這讓我想起以前在百老匯看過一部最長壽的Mystery: Perfect Crime。從1987年演到現在,女主角從沒換過人哦,從年輕演到現在都50幾了吧...這部劇已經成為她生活的一部份了,她早上在外面教表演,每晚6點準時開場,從沒間斷過...(其他3個角色會換人)

http://www.perfect-crime.com/

Perfect Crime也是從頭到尾只有4個演員,但非常精彩,很有劇情張力。而且因為是Off Broadway的小劇場,我當時和學姐又坐第一排正中央...舞台就在我腳前面不高,一跨就上去了。演出很有迫力,其中一幕女主角和警員(算男主角吧)接吻,就在我眼前~超紥實的一個吻說,好有臨場感!最妙的是,演完後觀眾們陸續離場,我和學姐因為坐最前面,所以離開時就落在最尾...一轉頭,後面一個男士跟在我們身後...居然是剛才演警員那個男的!!! (他有演出過電視劇ER哦, 很有中年男性魅力, 很帥...)(他粉都沒卸,還戴上了自己的金邊眼鏡, 根本不像才剛下戲...) 我們兩還和他聊起劇情來了!超級一個奇妙的經驗~~~下了樓,他和我們說聲再見,就没入了人群中...那晚還飄著細雨...

啊~~ 勾起我醬的回憶來了~~~ 只能說, 紐約真是一個奇特的城市, 人家說走在Broadway街上, 招牌砸下來10個有8,9個會砸到演員~~ 看來真不假呢~~

說回來Full House, 希望翔央也能演出充滿迫力的舞台!!!

規模大小無所謂, 重要的是能帶給觀眾感動和傳染力~~ 期待翔央的舞台魅力大展現~~ 哦耶!!!

 

(以上logo截自官網: http://www.tglobe.net/lineup/fullhous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